女生說喜歡你,她說是我喜歡的型別讓她覺得有安全感

2021-04-23 06:36:39 字數 6003 閱讀 6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男朋友且要結抄婚,喜歡你也沒用,不論你喜歡不喜歡她;

如果她根本沒有男朋友,又說喜歡你又騙你,你覺得她真的喜歡你嗎?

所以她無論有沒有男朋友,她肯定是不喜歡你的,只是想撩一下你,畢竟她可能也知道你喜歡她,勸你早點放棄吧,不然深陷其中,吃虧的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想那麼快接受你,慢慢認識你,又不好說,就說有男朋友了,你對她好一點,關心她,多與她聯絡,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好,慢慢接受你。

3樓:牽了手就是承諾

她男朋友太帥或太花心了,讓她感覺不到安全感,或者不是很愛她,不在乎她不關愛她。不曬朋友圈可能是太帥了呵呵怕被搶走,沒安全感的女生就這樣。你應該是老實人

4樓:羅煜程

或者她真的有男朋友了

5樓:伈換伈

有的人不喜歡秀恩愛的

女生問我:你喜歡什麼型別的,是不是對我有好感呀!?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好感不意味著女生就是喜歡你。從話語當中看女生只是聊天時的可有可無的話題。有一些關心你的味道,但不意味著就是好感。這個喜歡你的情況要看今後她對你的態度。你要把握好。

7樓:春江花月夜嗨呦

應該是對某個女生有好感,不然他不會問女生喜歡什麼

我跟乙個女孩才認識5天,聊天時表達出了我喜歡她,她說我不喜歡你這種型別的,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8樓:成的糊塗了

對方已經明確表示不喜歡你了,這種型別是個託辭,為了不傷你自尊。

此時就沒必要纏綿悱惻,猶豫不決了。

及早離開這個女孩,去追求喜歡你並認可你的她人,愛情最需要兩情相悅。

祝你早日找到合適的人生伴侶。

9樓:憶寒悔

女孩已經很直接拒絕做你女朋友了,你沒必要抱有希望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了,人生難得一知己,做普通朋友未必是件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過於自作多情了,你這是逼著人家的養備胎呢。女生很難打動的,換做是你,乙個和我很親密的女生說喜歡我,你什麼心情?又開心,又激動,不好意思拒絕。

你這一開始就拒絕了,別聽別人扯了,人家把你當好朋友呢

11樓:誠寂寥彡難堪也

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不要再猶豫了,問別人不如問自己。友友的表達能力實在無法恭維。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敘說,她是把你當朋友,當兄弟,無話不談,其實做不成戀人做朋友也挺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試探你的真心,慢慢溝通相信她會愛上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時間太短,要還不夠了解對方,應該還是繼續做朋友,時間久了處出感情自然就會跟你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都有喜歡的偶像。不符合要求就只能這樣了

16樓:綠雅獅子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怎麼感動還是不喜歡建議別讓自己當備胎

望採納 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吋間太短了,這樣向女孩表白,每個女也不會答應的,對你各方面都不了解,這個女孩回答你是對的,朋友女孩也不能和你做,因為不了解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要用時間去見證的,不是三兩天就能看出來,從普通朋友開始慢慢到真心相愛吧。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她老跟說別人說討厭我,但是有時獨處時,又說我是她喜歡的型別,說我很帥,她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有魅力,的她也很喜歡你,她只是說出別人的意思,提醒你以後在為人處事方面,要有所改變現狀,並且要處理好周圍的人的關係。你也不要太再意了,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幸福美滿。

20樓:七彩江南夢

明顯的是讓她喜歡的人注意她唄。你被人利用了。

21樓:耿垛菲

無聊,陪你玩玩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能猜,只有你自己知道。

23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喜歡你唄,總致不討厭你

24樓:閒散

她讓你向她求愛呢,你個傻瓜!

乙個女孩子說,我長得還可以,就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這是什麼意思 修改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也強求不來,前面那句話只是說你,長得好安慰你吧。不想讓你太沒尊嚴,沒面子而已。你還是對他放棄放棄吧。

去找乙個彼此都喜歡的女孩。世上女孩子多了,有些女孩不值得你去花很多時間。等你碰到真正喜歡你的女孩,祝你好運。

這說明她不喜歡你。前面那句話只是說你,長得好安慰你吧。不想讓你太沒尊嚴,沒面子而已。

你還是對他放棄放棄吧。去找乙個彼此都喜歡的女孩。世上女孩子多了,有些女孩不值得你去花很多時間。

等你碰到真正喜歡你的女孩,祝你好運。緣分到了想躲都躲不過,望樓主早日找到如意伴侶!

26樓:愛笑的

她這是在委婉的拒絕你。雖然你長得還可以,但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就是她是不會喜歡你這樣的。

你還是不要糾結了,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不喜歡你。前面那句話只是說你,長得好安慰你吧。不想讓你太沒尊嚴,沒面子而已。

你還是對他放棄放棄吧。去找乙個彼此都喜歡的女孩。世上女孩子多了,有些女孩不值得你去花很多時間。

等你碰到真正喜歡你的女孩,祝你好運。

28樓:青鳥飛魚

喜歡乙個人,並不是他的外貌,就說明這個女孩還是很誠實的,兩個人要興趣相投,她既然和你這樣說了,那就表示對你沒有什麼意思,但也不反感你,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不妨就去追,追試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孩子。說我長的就是不知他心,這是什麼?a。那就是喜歡你。繼續交往。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就繼續看看交往下去如果果如果她對你沒有反感你

30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女孩子已經很含蓄的告訴你了,你不適合做她的男朋友。你長的還可以,天崖何處無芳草,何必在這一棵樹上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前面那句話只是說你,長得好安慰你吧。不想讓你太沒尊嚴,沒面子而已。

你還是對他放棄放棄吧。去找乙個彼此都喜歡的女孩。有些女孩不值得你去花很多時間。

祝你好運。

32樓:林溪

她只是委婉地告訴你,她並不喜歡你,你不要再追求她了,改選目標吧。

33樓:我改變不了別人

乙個女孩子說,我長得還可以,就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這是說明你兩個性格不合,她不喜歡你,你就別強求了,讓她找她喜歡的型別的吧,

34樓:死刑不義

尊重女孩子的選擇,不要做出過分的事情,就是尊重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了歲數了,你跟她談的不是很好,她對你好象不是很感冒,但還不好意思當面拒絕你,希望你以後在**朋友的話,看人家說話語氣及臉色好壞,我想你應該很明白。

36樓:阿溪

此 莫說你長得還可以 ?

反正 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 表示 女孩子根本不喜歡你 ; 那 還需要修改問題嗎 ?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她沒有看上你!所以這是比較委婉的說法!不想傷你的面子所以沒有說那麼直白!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簡單一點,長得不醜,但不夠帥,不是她的菜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顏值還可以,情商太低!她對你沒有感覺,你們不會有結果~~~話已經說到這個份上了,死心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看上你,要不不可能這麼說的,你還是找乙個愛你的女孩吧,不要再她的身上下功夫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長相她認可,對你的性格不接受

4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是在蜿言拒絕你,自古多情總被無情傷,這句話頗有道理!世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付出欲求回報,然而最純真最美好的感情猶如護花使者,是希望花朵開得更美更豔!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不喜歡你,讓你好自為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沒看上你,再想其它辦法,或另尋他人吧。

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要怎麼說[疑問][疑問][疑問]?

45樓:雨落_晨曦

你說我會告訴他,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這個女朋友是我最愛的。

46樓:會跳舞的肘子

說你你的女朋友很喜歡你,她可能覺得她不是喜歡的型別,所以怕你會放棄她才問的

47樓:快樂的小灰灰呀

女朋友問到如果有人喜歡你,但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要怎麼說這專本身就是乙個陷阱

屬的問題,你可以回答他,無論是什麼型別的我都不喜歡,因為我只喜歡你,你在我心中是唯一,這才是女朋友想要聽到的答案,雖然有一些矯情,但是女孩子總是喜歡在感情中專一的男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送命題 直接說不會有人喜歡我的 或者 我不會和其他女生說話的

49樓:青寕

那你就實話實說好了呀,有人喜歡我,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型別,我是會拒絕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拒絕他啊,不喜歡人家還和人家糾糾纏纏,對兩個人都是傷害

51樓:芬達可愛

你可以回答你的女朋友,告訴他如果真的有這種人跟我表白,我會告訴他我已經有女朋友了,就算你是我喜歡的型別也沒有用。

52樓:喇叭花糖

我都有女朋友了不管誰問我我都會直接告訴她我已經名草有主了

53樓:保佑我寶寶阿

你可以對他說,你這是我喜歡的型別。

54樓:xin8_隨遇而安

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都不能說喜歡呀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說謝謝你能看上我了,我已經有我愛的人了 對不起

56樓:騰勢明願

如果有人喜歡我,我會果斷拒絕,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會這樣子說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要怎麼回答?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一定要明明白白的告訴她,不要讓別人誤會你。

58樓:m有趣靈魂

首先我會謝謝他的愛,然後我會明確的拒絕他,因為長痛不如短痛好,雖然被拒絕帶來的暫時的痛苦會讓他比較難受,但是也是為她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果斷的拒絕我,我不能耽誤。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說不合適吧啊,而且我也已經有男朋友了。

61樓:零一衣

謝謝你,我有女朋友了。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呀。你直接告訴他呀,你有女朋友。況且還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即便是你喜歡的型別,你也得說no。因為你有女朋友啊,不要傷女朋友的心呢。女孩的心是最敏感最脆弱的。|

63樓:葤茪壤邑

學會委婉的拒絕,不傷害別人,也給自己有面子,比如可以別人當成自己的朋友

我對我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她她說我不喜歡你

兄弟,聽我一句,別追她太久。沒戲,別浪費時間,換乙個 你再多給她點關心,多跟她聯絡,看看 對乙個女孩子說我喜歡她 她說 不要在她身上浪費時間好嗎?她現在不想 追毛線啊,很明顯她不喜歡你,你追她也就是個備胎 作為乙個男人我認為你應該順其自然,強扭的瓜不甜,如果緣分真正到了的話,她會是你的。乙個女孩子知...

我說我喜歡女生她說你怎麼不早說,我說我喜歡乙個女生她說你怎麼不早說

可能是錯過了 她有沒男朋友 沒有還有希望 有就尷尬了 今天對乙個女生表白 她說你怎麼不早說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之前喜歡你,但是現在不喜歡了,或者還喜歡你但是已經接受了別人 意思有兩種可能,先說好的?她期待表白很久了,壞的就是太晚了有男朋友了。你覺得呢!你 裡最有數 意思很多種,可能是她等你這句話等了...

追女生,我對她說我喜歡你,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還是剛喜歡的,我說真的很喜歡你,她說無所謂,怎麼辦

她說有喜歡的人 應該是拒絕你的藉口 既然這樣 又何必死皮賴臉的纏著她?倒不如找個愛你的人好好在一起 讓她後悔當初的選擇 你如果覺得值得。你可以努力。說不定你會感動他。但是記住感情得事是勉強不來的 你倆還不太熟吧,時機未到不能著急啊,得讓他先對你有好感,現在就當沒發生,對他好點不要太明顯 努力吧。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