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醜是一種什麼體驗,越長越胖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5-26 12:10:04 字數 3043 閱讀 7844

1樓:以心

這是肯定的,人和時間賽跑,不可能會贏,變醜只是變衰老的其中乙個表現。只要身體健康,心態反而會越來越好。而且,即使我越變越醜或是怎麼樣,我在某人的心中地位是唯一和不可代替的,例如我兒子。

總之外貌對我來說是相對的,我不在乎。

2樓:寶寶16043次拖

真是超羨慕歐美人那立體的五官有沒有?在馬路上看到的普通人生出來的baby也長的像個天使有沒有?超級想隨便找個外國人生個小混血有沒有?

可是歐美人真的很容易長殘也是真的!當大家都在討論「我的青春即將贏取昆凌」這個話題的時候,編輯超想知道那些年看過的經典電影裡的小正太現在都如何了!,,難道歲月是把豬飼料?

看完後你就真的不用再羨慕歐美人立體的五官了,那些經典電影裡的小正太也長殘了!

3樓:太叔懷靈

就是小的時候漂亮、可愛,長大後就是沒有那麼可愛了。我覺得最有代表性的人物就是——林妙可,當時在2023年奧運會開幕式上,林妙可一襲紅裙,扎著兩個馬尾辮,大大的眼睛,唱著《我的祖國》,當時震驚了世界各國的人們,也讓林妙可小小的年齡就紅遍了大江南北,以後小小的林妙可就在媽媽的帶領下,天南海北的去商演,一手好牌就在媽媽的手裡毀了,又傳出奧運會假唱,考北電、中戲都沒考上,最後上了南京戲劇學院,林妙可最大的缺點就是個子矮,說話搖頭晃腦,小的時候說話搖頭晃腦屬於可愛,大的時候說話再搖頭晃腦就屬於無知了。

4樓:寶寶97710截馴

其實每個人不是按照外貌的美不美來定的,所以不需要自卑,只要心靈美,許多人就會愛戴你,把你當成知心的好盆友,不需要因為自己的外貌去自卑,只要你知道,世界上只有虛偽的人才需要用外貌來評價自己的,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心靈的最美。祝你早日恢復自信,努力的做好自己!

5樓:

一把辛酸淚啊! 小學同學的媽媽來接她放學,見到我,看了一眼,又看一眼,回頭問她女兒:你們學校男孩子的校服也是裙子?

六年級,課間進女廁所,陌生的女老師瞪著我:男同學去那邊! 中學得綽號:

恐懼魔王。被人指指戳戳擲粉筆頭啥的就不提了。最傷心的是有一次帶了許多巧克力糖分送同學,遞了乙個給平素關係不錯的男生。

他周圍的人一陣哄笑,男生奮力把糖扔在我臉上。 大學時被一位學長送回宿舍,感到自己第一次被當作女性看待,受寵若驚了好久。甚至因此暗戀上了該學長。

每當看相簿,碰到有自己露臉的,就趕緊划過去。

6樓:消化

現在這麼是個看臉的社會啊,學校裡,長的醜的就老老實實學習吧,長得帥的,真的甩個手都有人說帥的,而且,學校裡長得帥的女的迷戀的賊多,人家女朋友乙個接乙個,乙個玩了再乙個,長得醜的你再第一關就被淘汰了,除非你自帶的幽默能吸引別人,長得帥的,台上唱歌,台下一群迷妹,痴痴的看著你,參加什麼活動都會擠著和你一起,尷尬的很,我在大學裡深有體會,我就是長得醜的,哈哈,自己過的很輕鬆,乙個人的生活費,想幹啥幹啥。

7樓:消化

特別討厭被拍照和攝像。 比拍照更討厭的是看自己的**。 手機不小心點到前置攝像頭,嚇得差點把手機丟掉。

知道從小到大聽到的所有「美女」都只是女性統稱的意思。 從沒對長相6分以上的男性有過想法,反正想了也白想。 經常覺得自己是不討人喜歡的傢伙,這種想法往好裡想,會轉化成」必須做個有用的人「的念頭,但也很容易在遇到挫敗的時候,變成」長得難看又做不好事情,活著一點用處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就是自卑,用頭像不敢用自己的,還時不時的害怕別人的嘲笑,有一次,幾個小朋友看見我還哭了,用美顏也不好看,心塞呀,我特別感覺我的鼻子和眼睛和嘴巴還有臉上的每個五官太難看了,以前還經常擔心自己會得抑鬱症……這就是乙個看臉的時代呀……幸好我現在比較樂觀一點了,唉……我真的很希望那些長得好看的人不要當著我的面嘲笑我就行了,僅此而已……我的願望就如此的簡單(如果有覺得想黑我的你黑吧,但是可以說得委婉一點就行了)!

越長越胖是一種什麼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胖到最後回想過去肝腸寸斷

10樓:zhongzheng的家

相信我,這讓你絕望,眼睛小了,臉圓了,下頜肉出來了,某一天(嗯,比如體能測試)你會突然發現好多專案讓你絕望,然後你會在全身鏡面前猛然發現,這貨是誰啊?坑人的是,少有父母會警告你,總覺的你還是白白胖胖的好,至少我老豆是這樣的。

11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動不動就感覺整個人很累,氣喘。

男生越長越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2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越長越醜,只要有才,有自信。依然煥發男子漢的風采。試看林肯,托爾斯泰,魯迅等,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越長越醜的狀態。

年紀輕輕的時候青春靚麗,年紀大了,身體狀態差了,**狀況差了,想美也美不起來了。

這是客觀事實,任何人都逃不掉。

14樓:飛吾真吹矢見平

首先確定你是女生,戀愛了吧應該?作為乙個男性,如果原來很醜也就罷了。若是原來很帥那絕對是一種絕望。

當然男人的心境是不同的,男人靠的是頭腦和實力來吸引女人。如果是這種男人那就算他醜也會有女的願意跟他,有人格魅力,他當然不在乎。還有一些男生比較遲鈍晚熟,對自己的外貌並不是太在意。

不過我覺的,不管是誰,心裡都是希望自己可以變美的。

男生越長越醜是種什麼體驗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人不在貌相,也不可能越長越醜的

因為以貌取人本來就不對,更不要說自己也要看得起自己,不能自己連自己都看不起,就沒有一點自信了。

總之,男人還是要有自信,最好情商高,這樣只要讓女人與自己相處有點安全感,就可以的了

長得醜是一種什麼體驗?

16樓:希望禮讚

因為長得醜,即使與人為善也只會換來惡報,被人認為別有用心。

17樓:榮榮和平

一般情況下都是缺乏自信的。

有時候想開點開點心態最重要,長得醜無所謂,有能力就可以。

為啥我越變越醜了?我才十七啊,為什麼我越長大越醜!!!

是因為你的審美標準越來越高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長大以後,用心打扮,你就沒了,還有自信最重要,相信自己,提公升氣質,你就美了,氣質好了,一輩子都美。事實上你並沒有變醜,只是你到了想戀愛的年齡,或許你已經戀愛,這個時候人往往是比較注重自己的外表,舉個例子 乙個你認識的字,你不停的看著它,一會你就...

有沒有一種胖,叫越累越胖

如果不增加休息時間,減少工作壓力,我有可能無法建議題主如何調整飲食和計畫運動。所以,作為一切的前提,首先想請問題主是否可以從砍掉兼職開始。砍掉兼職當然第一時間會損失收入,但是中長期來看,並不吃虧,包括經濟上。中長期的個人經濟條件改善一定需要基於生產力的增長而不是更多的勞動投入。認同這一點,並且將個人...

看著自己越來越胖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感覺已經控制不住了,明明吃的東西和以前一模一樣,也沒有刻意去增加什麼,為什麼就突然變胖了。然後第2個想法就是趕緊報個健身班,然後每天堅持訓練,趕緊把體重減回來,太胖的話以後會沒人要的。無奈,想 又管不住自己的嘴,每天晚上還要吃個夜宵,每次說起 一定要做到,可是在美食面前一切都都顯得蒼白無力,下定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