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看待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玩家互懟的現象

2022-05-14 13:30:01 字數 1895 閱讀 8706

1樓:娛樂小宣

打遊戲產生矛盾很正常,但是互懟真的沒有必要。你與他的時間也就是一場遊戲的時間,懟過來懟過去,最後影響的是己方的士氣。能匹配在一起,大家的水平應該是差不太多,就算是很菜,這也只是一場普通的遊戲。

經常在遊戲裡懟人,有可能還會把這種壞習慣帶到現實中來,你要是在煩他,對方確實是故意送人頭,掛機,言語辱罵。你可以結束之後去舉報他啊,完全沒有必要在遊戲裡互懟,顯得自己很沒有教養,這樣的話你跟懟人的人又有何區別呢?

2樓:知哥89435趴椅

lol對於一些玩家來說,確實是信仰。在某個時候,lol還處在一種很好的氛圍中。無論匹配還是排位,大家都認認真真的對待。

有的時候,五個路人也能打出精彩的配合,路人局大佬帶飛的時候大家一起刷666。這些都是回憶,屬於那些從lol不算太火就開始支援lol的老玩家們。後來lol大火,lol逐步沒落,很多老玩家已經很久不碰lol了,lol已經變了,它不再如當年那麼輝煌,那麼吸引人了。

王者榮耀的橫空出世更是狠狠地補了lol一刀,成功的變成了moba類最火爆的遊戲。lol玩家看待王者榮耀,就好像年邁的將軍看見年輕的將軍騎在駿馬上,像極了當年的自己。一些lol玩家心理開始不平衡了起來,他們不甘心自己心愛的遊戲被超越,但又必須要接受現實,於是便出現了所謂的「優越感」。

對於這種玩家,心態可以理解,行為無法接受。

3樓:以心

本人兩者賽事都關注,作為乙個很關注kpl的人都覺得kpl的官方很噁心,不但搞睿智的全域性bp,而且不斷買熱搜蹭熱度,現在kpl有3m,edg,rng,rw,vg,top的分部,當它們和lol分部在同一天比賽的時候,睿智聯盟就會在微博搞出類似於「rngedg」的熱搜(你加個m也行啊),有些東西也有抄襲lol比賽的東西,比如說冬冠杯的宣傳片,這些噁心的舉動自然會引起loler的反感,再加上一些過激行為和引戰狗的出現,互懟就很正常。

4樓:軒轅靈萱

我覺得很沒必要,都是遊戲,開心就完事了。現在遊戲到出了乙個鄙視鏈,而手機玩家就排在最底層。我感覺很多人都會有所謂優越感,總是希望自己高人一等,在生活中無法滿足,便只能在虛擬世界找到。

5樓:遊含雪

除了可移動屬性,純遊戲性手遊拿什麼和端遊比。這種比較應該有個前提,同時放你面前二選一你玩手遊,玩端遊的當然看不上玩手遊的。比如我有條件去運動場打籃球卻選擇在遊戲機面前玩籃球遊戲,從不好意思在整天籃球場上打球的人面前喊我熱愛籃球,他們鄙視我兩句我也無話可說。

6樓:以心

寒夜:為了蹭熱度而蹭熱度,結果暴露了自己素質極低,還沒有一點常識。一般看到kpl刷rng牛逼,理智主播會說大家不用理,或者是說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然後遮蔽彈幕,解說比賽。

而他教唆粉絲幹啥我就不說了。

7樓:花開68057煥慌

英雄聯盟是一代人的信仰,moba遊戲中脫引而出,我可以一口氣說出lpllck的所有戰隊名所有職業選手。但王者裡吧,我就知道個韓信賊溜的夢淚,我們鮑走蘿莉(文森特)昨晚說過,英雄聯盟不可能涼。但在這個物競天擇的時代,王者榮耀方便至極,有電了有網高效能手機,就可以暢玩,更是成了一些帶妹,代練更好的選擇。

8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這種事情,獲得很正常,畢竟各家的粉絲,人群都不一樣都覺得自己的玩的遊戲都特別的完美,特別的好,誰也不服誰,

9樓:華仔娛樂家

他們太注重結果了,忘了遊戲的本性只是為了讓我們放鬆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大家喜歡玩哪個就玩哪個,沒有高貴之分。

11樓:烽火戲九月

這就像各個明星之間的粉絲互懟一樣,各自使用者自己喜歡的遊戲。

12樓:仝如之

我覺得這種現象很正常都感覺自己玩的遊戲特別的正規

如何看待父母玩《王者榮耀》?

大家都知道,王者榮耀是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手遊之一,作為一款偏社交的moba類手遊,可以說是老少皆宜,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登上遊戲,突然接收到來自父母的遊戲邀請,你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幸福又糾結。在日常生活中,父母給孩子的印象大都是威嚴刻板地,看到孩子玩遊戲,大多會說 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天天就知道玩遊戲 ...

王者榮耀怎麼玩各種英雄,王者榮耀如何玩好乙個英雄

1 猥瑣流 宮本武藏 韓信。理由 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2 攻速流 荊軻 狄仁傑。理由 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這2者...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么區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麼區別?

正好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這兩個遊戲我都玩過,就我玩的體驗我總結一下吧。首先是英雄聯盟的補刀和走位要求很高,如果你在小兵將死最後一下沒打好,那你是得不到金幣的,但王者榮耀只要在範圍內小兵死掉了,不管你補沒補到,都可以得到金幣,所以對技術的要求後者要低一些。然後,裝備的購買位置,英雄聯盟只能回城買裝備,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