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6-25 13:06:45 字數 3151 閱讀 1476

1樓:好夢情感諮詢

我這個性格單純的朋友,根本聽不懂別人話裡隱藏的意思,有一次別人拐著彎說她不懂事,我在一邊氣不過幫她懟回去,她還在一邊莫名其妙,覺得我跟別人說話語氣太衝。真是讓人無可奈何,有乙個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注定你要多操很多心,但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過得非常簡單,很快樂,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非常信任你,並且無條件的支援你。有的時候她會讓人哭笑不得,但更多的時候是讓你感到溫暖和欣慰。

2樓:多肉

會覺得這樣的朋友正是自己所需要的,希望兩個人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吧。

3樓:dj林林

個性特別單純的朋友,這種體驗可以說是很幸福開心的,而且有乙個這樣的朋友,內心會覺得特別的幸福,幸運覺得這樣的朋友總能給自己帶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朋友真的特別傻,特別單純和可愛,就像自己的弟弟或者妹妹一樣,非常想要跟對方一直是朋友。

5樓:土豆地瓜豆角

有乙個性格特別單純的朋友,這種體驗可以說是特別的幸福快樂開心,而且這樣的朋友總能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和歡聲笑語。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對方特別好相處,從來就不會算計自己,會特別想要跟對方一直是好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朋友特別的傻,特別的好玩,自己也很願意跟對方長久相處下去。

8樓:渴望奔跑的夢夢

覺得他真的太可愛了,沒有心機,相處起來很輕鬆,有點羨慕他的家庭環境,因為只有開明的父母,和諧的家庭環境才會把孩子養的這麼好

有乙個性格單純的朋友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copy有乙個性格特別單純的朋友。說話是那種溫溫柔柔的,從不會說別人的壞話,對待每乙個人都特別真誠。朋友也會生氣,但是朋友的生氣跟平常的樣子一樣,一點兒都看不出來在生氣。

總之是個特別好的人,沒有壞心思,感覺在朋友面前說點八卦都很殘忍,哈哈!

10樓:笑

有時候好像兩個世界的人,別人拐彎說她,你氣不過幫她頂回去,她還覺著莫名其妙

11樓:查爾斯安

我有個朋友,我叫他木頭,他叫我蜂窩煤。

我說什麼,他都不會多想一秒內鐘,馬上照辦!

上大容學的時候,我叫他跟女朋友分手,他沒問我原因,直接就分開了。

原因我直到現在也沒有跟他說,可能是我們之間默契吧!

有這樣的朋友,你可能要多操心他一點,但有的時候你也真的很省心,不需要過多的理由,因為他信任你,根本就不會多問。

12樓:小花倉庫

沒有任何煩心事,每天都過的簡單開心。

13樓:靜t禪

您好,性格單純的朋友就是特別天真,總有一些不著邊的想法的,也不現實的!特別可愛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有個單純善良,性格好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在祈禱希望有乙個善良的女友來培培你,會有的。因為,你懂得什麼是善良!需要每天為她擔心,因為她太單純善良了 也需要每天保護她,不讓她的這份單純消失 做什麼事都有人鼓勵你,因為她性格好 好處肯定多過壞處,當然有壞處,就是時刻為她擔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每天為她擔心,因為她太單純善良了 也需要每天保護她,不讓她的這份單純消失 做什麼事都有人鼓勵你,因為她性格好 好處肯定多過壞處,當然有壞處,就是時刻為她擔心,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樣的善良的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你一定需要自己無微不至的愛 才能對得起對方的這個性格。

16樓:上海圖月生

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樣的善良的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你一定需要自己無微不至的愛 才能對得起對方的這個性格,你一定是在祈禱希望有乙個善良的女友來培培你,會有的。因為,你懂得什麼是善良!

17樓:沐佑丶儀

對於我來說,像有了個女兒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這世界,單純善良的,應該是不純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嘻嘻!

20樓:夏小影也

什麼都聽你的,但你照顧不好她,她會很愛生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起來很開心,不過可能沒有很大的安全感,需要處處保護。

22樓:網尚童裝世界

那說明你好福氣呀 心裡美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鼓勵他,她會覺得寂寞。

24樓:ok冰城球球

那就是飛一般的感覺。

25樓:xiaoyan57牛

登柳州城樓寄漳汀封連四州(柳宗元)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居易、岑參、常建、陳

陶、陳子昂、崔顥、崔曙、崔塗、戴叔倫、杜甫、杜牧、杜審言、杜荀鶴、高適、顧況、韓翃、韓偓、韓愈、賀知章、皇甫冉、賈島、金昌緒、李白、李端、李頻、李頎、李商隱、李益、劉長卿、劉方平、劉昚虛、劉禹錫、柳中庸、柳宗元、盧綸、駱賓王、馬戴、孟浩然、孟郊、裴迪、綦毋潛、錢起、秦韜玉、丘為、權德輿、僧皎然、沈佺期、司空曙、宋之問、李隆基(唐玄宗)、王勃、王昌齡、王翰、王建、王灣、王維、王之渙、韋應物、韋莊、溫庭筠、無名氏、西鄙人、許渾、薛逢、元結、佚名、元稹、張祜、張籍、張繼、張九齡、張泌、張喬、張旭、鄭畋、朱慶餘、祖詠

27樓:l神吹

嗚嗚嗚嗚嗚,我也想知道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可惜我沒有。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8樓:

烏衣巷(劉禹錫)春詞(劉禹錫)

有乙個性格特別好(比如愛笑)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29樓:匿名使用者

答愛笑的人。

大部分都是活潑開朗的人,

性格比較隨和的,不拘小節之人,應當是好相處,而且不宜有是非的。

有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其實我覺得性格豪放一點也沒什麼,關鍵是要有一個度。這個度是不能觸犯男人底線的。比如說 有時候罵起人來髒話都能寫文章了,但是,不能對雙方的父母親人朋友這樣說。段子講起來比普通話還順口,但是,這隻能是調節氣氛的。比如 以後很主動,很狂野,作為男人吃不消。但是,絕對不能去偷吃。一句話,只要沒有背叛二人的情...

有乙個性格非常差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這麼說吧,性格差的女生,真的是很難相處的,而且你不知道她的紅線是 就觸碰到,她就發脾氣了,所以遠離這種女生,哪怕是你很喜歡的女朋友,但是她肯定不適合你的。畢竟你的另一半是要跟你一輩子生活在一起的,所以誰會去找乙個天天沒事就跟你吵架的呢。感情之事,飲水冷暖自知,哪怕她在其他人眼裡有一萬個不好,在自己心...

請問單純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單純性格的單純是什麼意思?

就像海綿寶寶一樣,別人總覺得這種人很沒心沒肺 也沒什麼防備 也沒什麼心眼兒,總之和那種能隨著閱歷成長起來的人截然相反,就好像永遠長不大一樣很天真。不過這只是一種性格,應該是那種喜歡把一切問題簡單化的人,其實如果這是天生的性格,當個簡單點的人也沒什麼不好。沒心機,就算別人整你你也覺得別人不是故意的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