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好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8-31 02:15:07 字數 938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做飯的終極原因是因為我爸媽做飯巨難吃,而且還隨時一副你愛吃不吃,不吃滾的態度對待我。所以我從小立志,一定要餵飽自己的肚子,我要練的一手好廚藝,讓我爸媽為當初對我的態度後悔!結果現在是我後悔了,自從我廚藝一路飆公升之後,我的人生才真正開始發生巨大的變化。

本來我乙個人是很嗨的,可是回到家,我的生活就變長了這樣子,我爸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頭也不抬,對我說道:我說那個閨女,我想吃你做的糖醋排骨,我媽在旁邊低著頭用平板玩鬥地主玩的正嗨,然後也對說我,順便給我做個泡椒牛肉外加剁椒魚。然後我就乙個人默默的走進了廚房,忙著找不到東南西北,也沒有人會管我。

哼,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父母親生的孩子。

2樓:小知97387晃吩

無論菜量的大小,放鹽(包括各種調味料)一手下去,不用嘗就知道剛剛好。電視劇集裡那些做菜還自己嘗的,大概都不是老手。經常做菜的人,對調料用量肯定是成竹在胸,多少菜放多少油鹽醬醋糖甚至是酒,不會馬大哈放太多也不會太少,深諳對不同食材的醬料用量,比如幹煸四季豆這種菜,肯定是要多放鹽才行的,而清炒素菜這些,盡量比其他菜的用鹽量少一些才更能保持蔬菜的清新原味,炒青葉子菜放幾粒雞精也能增加鮮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做飯好就是,當身邊的人心情不好,或者遭遇不堪的事情時,我會默默的做些他們愛吃的東西,或者煮一砂鍋暖湯,在他們疲憊的時候端到桌上說,快吃吧。他們吃下去,也許現實生活中的困難還需要自己去戰鬥,但是我提供了戰鬥的勇氣和能量。

4樓:9267滅韓賀泊

每次做飯的時候光是做的過程就已經飽了,所以看別人把自己做的東西吃光光才是最有成就感的事情。

5樓:以心

剛去美國留學那年有次做了二十多個菜請客吃飯,大概從兩天前就開始準備。大多數人吃完狂贊不必多言,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加勒比島國搖滾哥們兒,吃完過來問我有男朋友沒,說「要沒有現在就考慮我吧。」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

好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室友。這是我沒飯吃的時候,他把他的飯卡給我。看到宿舍髒了會主動打掃,下雨了會幫忙把大家的衣服收回來,看到你心情不好沒吃飯會主動給你打個包,到時間點了主動關閉外放的 我最佳好室友是我的對鋪,每天中午都會帶至少四個人的飯回來,因為只有他能起來去上課。是一種走到哪都跟到哪,互相陪在對方身邊,互相為對方著...

英語太差是怎樣一種體驗,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你不用出國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爛的不行。現在這個時代,會英語還是挺重要的,努力學習吧 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出國旅遊無需翻譯軟體 跟老外溝通無障礙。如果恰巧周圍的同事與朋友英文不好,還能迎來很多羨慕的目光。不僅如此,對就業也相當有幫助。就業方向更廣。我的英語還沒有到特別好的程度,不過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