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8-01 20:26:19 字數 1559 閱讀 4226

1樓:情感小奇兵

其實我覺得性格豪放一點也沒什麼,關鍵是要有一個度。

這個度是不能觸犯男人底線的。比如說:有時候罵起人來髒話都能寫文章了,但是,不能對雙方的父母親人朋友這樣說。

段子講起來比普通話還順口,但是,這隻能是調節氣氛的。

比如**以後很主動,很狂野,作為男人吃不消。但是,絕對不能去偷吃。

一句話,只要沒有背叛二人的情感,肉體沒出軌,尊重雙方的父母親人和朋友,都不是事兒。

2樓:人間失格

嗯,呆久了,會覺得話說的比你還溜了,黃段子比你講的還好

3樓:奶茶貓

當你遇到一個女生,對她感覺還不錯,你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告bai訴她:你喜歡她!如果你告訴她,你喜歡她,然後這個女生還要給你介紹物件,就證明了一件事情,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

但凡一位女生對你有一點點的感興趣,或者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她會繼續和你溝通和交流的。

你喜歡的人如果一直想要幫你介紹物件,而刻意去疏遠你,那肯定是希望你離他的生活遠一點。

千萬不要以一個卑微的姿態去討好這個人,他其實根本個性格奔放的女友是怎樣一種體

有一個性格非常強勢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4樓:社會圈裡遊

三、在感情中需要相互理解,如果無法駕馭性格強勢的女朋友,就該提升自己你覺得女朋友性格太強勢了,自己有點駕馭不住她。如果你們的感情沒有出問題,你僅僅是覺得她性格方面有這個情況的話,那你是否應該去提高自己,讓自己可以和她處在同等的水平線呢,這樣才不會位於一段女強男弱的感情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自己特別的苦悶吧,因為總是被女朋友指手畫腳的,根本就不會有一時半刻喘息的時間。

6樓:唯有努力

有的時候會感覺很累,因為她好勝心太強,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很多時候都要按照她的想法去做事,感覺自己畏首畏尾。

7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跟這樣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感覺自己地位非常的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聽她的。

8樓:dj林林

有一個這樣的女朋友,這種體驗可以說是不太好,我覺得女朋友特別的不溫柔,也不關心自己,心裡會覺得很鬱悶。

9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會比較煩惱。因為有時會想自己做決定。但是通常都是她幫我決定的,不過有時我也覺得挺輕鬆的。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我女朋友的性格就比較強勢,跟她在一起什麼都得聽她的,而且給我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甚至都感覺有些喘不過氣。

11樓:最愛彩虹糖

感覺不容易溝通,自己沒有什麼發言權,也沒有決定權,心裡很壓抑,相處有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彷彿要被對方操控,對方特別的強勢讓自己難以接受。

13樓:肉多

會感覺非常的鬱悶,無論什麼事情都要聽她的,而我自己的意見她從來都不會在意。

有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這個性格單純的朋友,根本聽不懂別人話裡隱藏的意思,有一次別人拐著彎說她不懂事,我在一邊氣不過幫她懟回去,她還在一邊莫名其妙,覺得我跟別人說話語氣太衝。真是讓人無可奈何,有乙個性格非常單純的朋友,注定你要多操很多心,但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每天都過得非常簡單,很快樂,不管你做什麼事情,她都會非常信任你,...

論有腦洞超大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是是腦洞很大的那個 很多時候會讓對方無語凝噎 感覺對方當時的內心應該是十萬只草泥馬奔跑吧。奇葩女友的日常思路,你能接受嗎?有乙個腦洞大開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方的想法很奇葩 那是一種消失了一切時間概念,連自己的名字變成王小明也毫無察覺的感覺。有乙個胖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是一道送命題!如...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