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ZARA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2-13 15:55:04 字數 1414 閱讀 5644

1樓:達

就從體力上來說,可能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都受不了。做零售都差不多,現在只有新的店鋪有員工休息室,其他店鋪是沒有休息室的,一天8小時除了中午吃飯的乙個小時,其他時間都需要在賣場站著,而且由於客流的關係,越是賣的好的店員工越累,有很多事情要做。在hm或者優衣庫,陳列不是很重要的部分,而且基本上沒有庫房,zara有庫房還要做**和整理,然後level高的員工還要做陳列,zara有庫房的原因是,zara每件衣服在賣場的數量都很少,一賣完就要更新上去。

加上每週有兩次新品要來,還有新**的要換,這些都是店鋪經理或者員工要做的。

2樓:蹊徑怡心風情

在zara工作節奏確實很快,與此同時晉公升的節奏也快,給人的晉公升空間也很大,能力也提高的很快,大部分的管理層都是從畢業生應聘進來,然後從店鋪一步步做上來,至少在區域經理這個層級上,沒有直接外招,都是自己培養起來的,店長也只有極少數的外招,大部分也是內部培養起來。這樣會對zara的各方面都比較了解。

3樓:衛初瑤

很累,加上長時間工作,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很急,每天的開會,工作還真沒有到點就下班,上班一直忙到下班,可以想象一天上兩次的廁所的次數屈指可數,是有多忙,乙個月八天假期,但提成很低。

4樓:此夢入桃源

晉公升空間,你有機會達到比你高出很多level的人的水平,會讓我覺得自己的職業生涯充滿希望。還有就是平時對員工的評估方式,就像考試一樣,你是學生,進入乙個新的學年,它會告訴你乙個星期兩個星期後會給你做個評估,讓你感覺一切都很清楚。

5樓:猴啊04795夯吩

我們招過蠻多服裝設計相關背景的人,但是我感覺這並不是我們最看重的一塊,當然不同部門也不一樣,比如**部門可能會對這方面有一點要求,但如果做運營就不一定了,更重要的是組織管理能力、抗壓能力,時尚敏感度方面我們是會去培養的,大學生也好,別的行業的人也好,如果本身在這方面有興趣,經過一兩年的培養,基本上是可以培養起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福利待遇很好嗎?我朋友在那裡上班,年假很多,我朋友一天五險一金拿著,天天店裡人都沒有,閒死了,忙估計也要看店的位置。

7樓:小月有愛

我們有專門的員工培訓材料,會對人進行評估,每個新員工到店後會有直屬的培訓師,我們管理層和hr都會參與到考核,來看是不是可以,在面試環節,hr、區域經理都會參與到面試中去。

8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這兩年其實速度比之前要慢了,zara發展最快的是它進中國的前五六年,現在正在放慢腳步,開店速度放緩了,比方說北方區現在每年不會開超過10家店。現在開始比較注重對基層管理人員的培養。

9樓:朱雀炎舞

就是出那個透明的褲子的那品牌?

10樓:密碼錯誤

很累,快倒閉的感覺。

在日本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日本的社會實在是很死氣沉沉,沒有多管閒事的大媽,沒有主動和我閒聊的人,不會有人來打擾我,極少有突發事件,一切都是已知的。可能最開始我會覺得很美好,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懷念這些被打擾的時光的。總的來說,偶爾這樣像去渡個假一樣在日本工作一段時間,還是不錯的,很充實 就是錢很少,還要付房租水電煤稅等 長時...

在北京找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在北京找工作是一種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這裡的經濟發展速度很快,很多崗位都需要用人,所以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找到工作。在北京找工作,真的很辛苦,很艱難,覺得自己無所事事,沒有能力很難勝任乙份好工作,但是他的機遇很大,機會很多。在北京找工作是乙個非常考驗耐心和毅力的體驗。在這個人才濟濟要求又很高的快城市,你...

在杭州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杭州創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創業氛圍濃厚,有政策。這一點感覺很好,給了很多人機會,也感覺讓人更加的浮躁,都去創業了,誰來好好上班呢,但是也很理解,每個人都想掙脫命運的束縛,創業會讓自己迅速的成長。杭州還是有很多創業政策的,但是好像也不會大肆宣傳,需要自己去問,當時我自己也是兩眼一抹黑,找個辦公場地都特別難,後來找到免費的辦公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