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寶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2-04-22 14:31:30 字數 908 閱讀 7623

1樓:象棋小姐姐

和媽寶男談戀愛,感覺對方沒有任何主見,就算中午吃什麼,都要問他的媽媽該吃什麼,有點無語的感覺。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和他在一起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先問下我媽」,每次聽到這句話我真的很無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選擇和做主的權利了,為什麼還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什麼都要聽自己媽媽的,我們的戀愛貌似變成了和他媽媽的戀愛。

我是乙個女人,我也需要乙個男人依靠,而不是乙個沒長大的男孩。

3樓:鴉哥帶你飛

基本上,你熱情的邀請他去你家坐坐,他都會打個**問問媽媽可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媽媽的話,媽媽說的都是對的,感覺很沒有自己的主見,什麼事一弄就是我媽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幹什麼事情的時候都要問一下他媽,明明是我們兩個的事情。做決定的時候也不像乙個男生,還要去問他媽的意見,有點受不了這樣的男生,準備要分手了。

6樓:迷迭di香

當初對乙個男生很有好感,然後開始追求他,後來發現他特別聽他媽媽的話,甚至每星期都要回家一趟,我完全忍受不了,就放棄的追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就是乙個典型的媽寶男

一件很小的事情都要問他媽

記得有一次我生日他都是按照他媽的指示

來做的,我真的感覺特別的無語。

8樓:在意便是喜歡

我非常忍受不了他總是聽他媽的,總是在我面前說他媽說怎麼怎麼樣,就得按照他媽的意思去做,就是因為他媽,我們談掰了。

9樓:悅鑰說歷史

和媽寶男談戀愛你可能就永遠不要問我和你母親同時掉到水裡,你會先救誰這樣的問題了。

媽寶男跟你談戀愛,什麼體驗?

他媽說,你又不是找不到媳婦了嗎,非她不可了嗎,然後他就果斷跟我分手了,斷的乾乾淨淨,還讓我以後不要糾纏他。和媽寶男結婚才是恐怖。我就遇到過乙個寶媽男 甚至他晚上來我串門他媽都打 叫他早點回家!什麼也聽媽媽的,沒有主見,以媽媽為中心,離不開媽媽。每天眼睜睜看著他吃一頓飯都要問問媽媽的意見,分手的衝動在...

和投行男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等你玩夠了,回頭想著找個老實人嫁了。而這些老實人就是你們口口聲聲的木頭。和金融人談戀愛結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跟金融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七夕節讓人又愛又恨 這個年頭,一旦單身就變成了單身狗 那麼,跟傳說中多金 高知 青年才俊的金融人士 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案例 1 乙個姑娘在分類資訊 crai...

和直男癌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跟直男癌談戀愛可以被氣死,他永遠不懂你的感受,不明白你為什麼生氣,就算你告訴他了,他也還是不能理解。他的很多思想會讓我無法理解,經常會有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舉動吧,感覺對女生不是很尊重。就像是你隨口說一句情話,但是他卻當做聽不懂。他可能真的聽不懂。但是好好的情話,就被他這樣打斷了,心裡有種想打人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