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區域網的建立

2022-05-11 01:09:55 字數 450 閱讀 3367

1樓:王仕節

重新設定一下區域網,參照以下步驟:

1、工作組要相同。 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

2、禁用「guest」帳戶。 具體操作: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性 賬戶已停用前勾上。

3、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效能和維護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選 「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4、若想實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要開啟各機的共享。

你試試,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台電腦和路由器的預設ip設定成一段,然後開啟路由器的自動撥號功能,連上adsl貓就ok了~

路由器的設定配置頁面不同品牌的不同,參考說明書。

怎樣建立區域網,怎樣建立區域網

只要確認路由器連上internet 其他電腦的gateway都指向路由器就可以了 很簡單首先將路由器與幾台電腦用rj45水晶頭網線連線起來,每台電腦進行網路設定,可以通過路由器的自動分配ip位址,也可以通過手動去給每台電腦設定ip位址,這樣就可以達到互訪的目的 要達到檔案共享的目的,就是在每台電腦上...

如何建立區域網,區域網怎麼建立

很簡單啊,買個路由器和一根網線,你兩台電腦都接到路由器的埠中就行了,wan口是用來接外網的,其他的口就是接電腦的,你們ip設在同乙個網段或自動獲得就行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稍等片刻為您編輯答案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 我的計算機 右鍵點選一下,找到 屬性 如下圖 2 接著...

怎麼建立區域網,怎麼建立區域網

你電腦上顯示的應該是你以前的,現在可能建樓了,重新在幾個地方配置了幾個路由器,也就是說你們不在乙個網路層了當然找不到對方了,你問問網管是不是這樣,你們要在乙個網路層也好辦,請你們的網管,在接入下級路由器時不要使用wan口,全部直接用lan口,修改各個下級路由器的lan位址和第乙個路由器 也就是接入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