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書不行,學習能力很差!目前是大專,已工作的狀態!我想自學考專公升本讀「會計專業」,我想如果報個班

2022-05-11 01:21:29 字數 1335 閱讀 3490

1樓:qc去買菜

自學考試現在很嚴格,不存在給答案的,真的。就算報班了,也需要你自己花時間和精力去認真學,不然分分鐘50多分掛科讓你懷疑人生。像廣東這邊現在都開始嚴抓棄考的了,如果報名不去考會限制考試次數還是啥的記不清了。

會計專業的話建議你報個班(個人覺得還是專業性比較強,而且很多省份這個專業要考高數),很多考會計專業的都是想從事相關的工作,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讀書不行,有可能是智商問題(你能考上高中再考上大學,講實話覺得你智商沒問題),有可能是沒有興趣,或者是沒有掌握合適的方法,我見過從小到大成績一般的大學有大爆發的,你得看看自己是什麼情況。也要相信自己,不要老是覺得自己不行。

其次的話,還是要摸索自己能接受的方式去學,別人聽課做題就能記下的東西可能你需要做思維導圖才能理解記憶,有很多很好的學習方法可以去練習的,雖然不一定適用你個人,但是這些學習方法總會在你人生哪個階段有幫助的。

另外跨專業公升本科會有很多額外的科目需要考,建議你可以去當地自考網官網查詢(一般**是edu.cn結尾的為官網,其他的基本都是教育機構)

如果是面授課程就比較貴,因為現在租金成本高,如果可以接受也可以選網路課程。我有同事學的比較簡單的專業,自學都可以通過的。你綜合考慮下不同的課程選擇咯,一般都考一兩年才可以拿證的,如果你以後有考研究生的打算呢,看看報考學校的學位證的要求,一般都是要每科平均分75或者80然後考學位英語和**答辯什麼的,不同學校要求不同。

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我沒想到的問題你可以追問,知道的也會回答你的

2樓:

學習能力不好就應該要更加努力的去提公升自己,而不是覺得對自己沒有信心,有句話叫笨鳥先飛,別人沒有在努力學習的時候,你應該更加的去努力,你不懂的一定要當天解決消化,不然你怎麼也不會考起,最主要的是必須是理解記憶

3樓:mrheart小勇

這個有那種機構給錢就能操作,但是還是建議你自己獨立完成,學到了才是你自己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能代表一切,那只是敲門磚,踏入社會之後還是要看個人的的領悟能力,還有隨機應變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奧,如果很容易通過那就是辣雞。

6樓:失望

把戶籍和工作都轉到新疆來新疆可以報你想讀的本科還可以考研。

7樓:龐智宸

紅鶴頂紅好幾次啊high

8樓:木木木木呀

如果想考的話可以選擇乙個口碑比較好的報名機構,提公升自己還是很好的,如果還在學校的話最好是在學校就先報名了,我之前沒報,現在畢業出來工作了也沒那麼多時間了,但是我還是諮詢了這方面的問題,打算明年試一下,加油,陌生人!

孩子學習成績很差我發現孩子對題的理解能力太差了是不是智商

孩子的智商是需要開發的,帶孩子時候,多讓孩子玩,多見世面,多引導孩子思考問題,俗話說 功夫在課外。慢慢教導孩子 教的時候不能急躁.孩子才能理解 孩子是乙個階段乙個階段的 過了這個階段就好了 不是天生就會的 除非是天才 應該不是的 要想孩子學習好 要先挑起孩子對學習的興趣 正所謂 孔子說 知之者不如好...

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是學習成績很差,但又想考大學請問有沒有幫我解

還有二十bai多天高考,建議你好好複習,du 做最zhi後的衝刺。還有你想dao讀本科還是專科版。每個學校分數線不權一樣,每個省錄取分數也不一樣,這個大學的分數線石油很多因素的,現在你先還是好好準備高考,盡量多考一點分數,這樣後邊選擇大學越多。酒泉職業技術學院,是人都能上,建議你報 我是一名高中生,...

老公年齡大了,性能力不行了怎麼辦?我好痛苦

這種情況,建議服用滋補腎氣腎水的中藥調理一下,例如,服用六味地黃丸和金匱腎氣丸,兩種藥物一起服用乙個月,期間忌菸酒,不能熬夜,不要 多吃紅肉,也就是牛羊肉,多吃魚,尤其是鱔魚,多吃豆製品,調理乙個月,那就會好很多。看了你的問題及描述,建議你購買情趣用品來解決自己的性需求吧。但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