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格能貼弧邊的手機膜

2022-05-11 01:09:54 字數 861 閱讀 7686

1樓:晏海亦

新聞看到這個膜,希望對您的弧面手機有幫助!

徹底防白邊!液態光學凝膠玻璃膜擊碎行業最大痛點!

網易新聞2023年2月8日 1:26

近日,高階玻璃膜品牌micimi在北京釋出了一款全新概念的鋼化玻璃貼膜產品——液態光學凝膠玻璃膜,從根本上解決了長期困擾玻璃膜行業的「白邊」問題,為我們帶來了期待已久的息屏美學。

坊間流傳有部分「白邊」解決方案,如通過水填充排出空氣、通過潤滑油或者色拉油等油性物質填充排出空氣、通過玻璃膠填充增加粘性排出空氣等,但均屬於「視覺假象填充」,而非實質技術性方案,往往弊大於利。如油性物質會擴散進入螢幕顯示區域,引發光線折射,引起螢幕顯示失真;一段時間後會揮發,「白邊」再次出現;油性物質因其液體形態和較高粘性,極易吸附灰塵, 「白邊」終將變「黑邊」;對玻璃膜與手機螢幕垂直方向的空間差雖有填充,但毫無物理支撐作用,無法緩解玻璃保護膜邊緣易碎的困擾。

經過近兩年的潛心研發,micimi液態光學凝膠玻璃膜終於面市。該品牌同步釋出了20餘款大尺寸玻璃貼膜產品,涉及近期釋出的各品牌手機全部高階機型。據悉,該產品已通過國家發明專利審核,是直擊2.

5d弧面屏裝置貼膜痛點的專屬產品。其由鋼化玻璃、固態光學膠、液態光學凝膠三部分構成,其中液態光學凝膠又包含有多種高分子材料、催化劑、交聯劑、抑制劑。工作原理為:

「鋼化玻璃」與「固態光學膠」在出廠狀態下已固定為一體,形成液態光學凝膠玻璃膜的「預製品」,該預製品與弧面屏裝置螢幕可實現90-95%的區域自動貼合,剩餘5-10%的未貼合區域(白邊區域)由「液態光學凝膠」填充後,常溫下數小時之內可完成化學反應並固化,最終與固態光學膠合為一體,實現鋼化玻璃膜與2.5d弧面屏裝置的100%貼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曲屏的手機膜鋼化膜沒有

手機膜可以撕了重新貼嗎?手機貼膜能剝下來重貼嗎

手機膜貼歪了可以重新撕下來繼續貼,只需要將手機螢幕表面再次使用酒精棉布和靜電除塵膜清理乾淨即可。但如果多次嘗試後依舊沒有貼好,則可能無法繼續使用了,因為手機膜貼在手機螢幕上的一面是有一定粘性的,多次重複使用會導致其上面粘粘上更多的灰塵,而且這些灰塵也不容易除去,就算最後貼上去也會影響其效果。可以是可...

手機貼膜的美稱,有則笑話把手機貼膜的職業說的很是高大上,怎麼說的來著

1 智慧高階數字通訊裝置表面高分子化合物線性處理,高大上。2 知識延展 怎麼貼膜,清潔螢幕使用bg擦布擦拭螢幕,將手機螢幕徹底清潔乾淨。3 將1號離型膜撕開一部分觀察保護膜上的標籤,將標示 1 的離型膜撕開一部分,並注意避免手指觸碰到保護膜的吸附層。每塊保護膜產品均分為三層,其中1和2均為離型膜,作...

新買的手機一定要貼膜嗎,新手機有貼膜嗎?

三星新機出廠前螢幕經過防刮測試可防止正常操作範圍內的磨損,不用貼膜也不影響使用。但貼膜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螢幕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貼膜。如需貼膜,建議您聯絡當地服務中心或專賣店諮詢購買及貼膜。您可以通過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貼不貼都可以,只是我親身經歷過,貼一層膜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