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用偏方有效果嗎

2022-05-10 05:54:40 字數 797 閱讀 2828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小竅門: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祛痘用什麼好?青春本應是美好的,但是由於痘痘、痘印、黑頭、粉刺等等的肌膚問題,讓我們的「面子」很是受損,這些東西一旦出現在臉上,我們的形象可是大打折扣啊,而我們也是一直在和它們鬥爭,不過往往是我們以失敗而告終,祛痘用什麼好呢,上面的兩款**,都是祛痘的佳品,有痘的朋友,不妨在家試試。祛痘用什麼好?

最有效的方法是:你上**看看木本水源茶多酚的祛痘膏。真的很好用。

廠家說沒效果,可以退費哦。

2樓:知我

您好,偏方的效果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而且有些偏方製作的東西會對**有反作用,自製的偏方,分子量也是比較大的,**不易吸收,所以不建議使用。

推建使用的理膚泉清痘淨膚細緻乳長時期來用,這是一款精華乳,他可以溶解角質栓,疏通毛孔,毛孔疏通了痘痘也慢慢就沒了,這是一款非常有口碑的產品,早晚用在水和乳液之間。

需要更多幫助歡迎您諮詢:知我藥妝肌膚專家 www.zhiwo.com

快速祛痘偏方怎樣祛痘最有效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方法。1 小蘇打 茶樹精油。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2 士多啤梨 酸奶。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

祛痘用中藥怎麼樣,有效果嗎?中藥去痘有用嗎?

可以 中藥祛痘是根據中醫理論,從內部著手,清毒 化濕 調節內分泌,痘痘痤瘡。內服外用,辯證為主。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 口服治本 外擦治標 標本兼治 的祛痘原理。以 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

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