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祛痘

2022-01-10 00:50:49 字數 796 閱讀 4771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肌膚平時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對痘痘肌膚的恢復會很有好處的。1、忌食油榨性食品、醣類、脂肪類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類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纖維素的食品,保持腸胃的暢通,防止大便乾燥。2、放鬆精神,做到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或疲勞引起內分泌紊亂。

3、不主張長期使用油性化妝品,因為不小心會阻塞毛孔暢通。而且有的油脂對**也會帶來刺激,如油酸、植物油(尤其是不純者),一些美容性化妝品長期應用也會產生的毛孔堵塞。患痤瘡後有些人誤認為清洗多次會治痤瘡,實際清洗次數過多本身就會傷害肌膚角質層,會造成肌膚敏感。

4、面部不能長期使用帶激素的化妝品和藥品。5、要在醫生指導下擠壓痤瘡,尤其在三角區。6、平時注意保持**清潔,這是護膚的最重要環節。

應用安全天然高效的護膚品是最關鍵的,一般使用藥妝的護膚品比較好,能全面調理**、增加**抗病能力。7、白天出門一定要防止紫外線對痘痘痤瘡肌膚的再次傷害,所以隔離防護紫外線也是痘痘肌膚護理的重要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生病去看病要抓緊時間,你可以先諮詢後去診治,你要是不想太麻煩就去專科醫院什麼的。我知道一家醫院,效率挺高的,我每次去都不覺得麻煩,而且**的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很重要 建議吃謝排毒養顏的 另外心情和休息也很重要 我以前的一位女同事 面部有不少雀斑和痘痘 一直用化妝品 效果並不好 後來見面發現漂亮多了 聊了之後才知道 心情和休息要保證 對祛痘很有效的 如果依據以上方法仍不能改善,那估計是你自身的基因問題,屬於遺傳,無解!!!!!!!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

有沒有有效的祛痘方法?青春期如何祛痘?

痘痘好發於顏面 下顎部 頸部 上胸部 背部,尤其是肩周圍等一些部位,一般表現為粉刺 丘疹 膿疱 囊腫 硬結等多形性 損害。如顏面瘢痕形成,色素沉著,故應早調理。臉上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擠以免感染發炎傷到真皮層,留下痘印痘坑。可以用蜂蜜 鹽水 雷射等方法進行祛痘。1 蜂蜜祛痘。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

快速祛痘偏方怎樣祛痘最有效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祛痘方法。1 小蘇打 茶樹精油。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2 士多啤梨 酸奶。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