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痘偏方怎樣祛痘最有效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2023-02-15 08:35:03 字數 5432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方法。1、小蘇打+茶樹精油。

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

2、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擊退痘痘。

3、蛋清**。

在家裡面最簡單的祛痘方法就是用雞蛋,將蛋黃和蛋清分離開,然後用蛋清敷臉,20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清洗。祛痘痘的同時還可以緊緻美白肌膚。

4、燕麥敷臉。

燕麥的保健功能十分好,還有不錯的美容價值。可以用適量的燕麥混和溫水然後敷臉,可以**痘痘和解決**乾燥和痊癢的問題。

5、牛奶+蜂蜜。

秋冬天長痘的話用些蜂蜜來敷臉感覺很好,加點牛奶還有祛痘的效果。

2樓:夢入神山遇神仙o指鹿為馬瘦蛟龍o玉溪

其實首先要有一些好的生活習慣,因為如果大部人的很多習慣導致了他們的痘痘長期去除不掉,本來有用的方法在他們面前是大打折扣的。

要多喝點水,早上起來就先喝一大杯,讓腸胃先活動一下,拍一拍身體裡面的毒素。

不要熬夜,熬夜的話,不僅會使你長個熊貓眼,還會讓你氣血不好,加重痘痘。

每天都要排排便,如果有便秘,就要採取措施,比如吃點香蕉等等。

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不要隨便洗洗,留下殘留的洗護品。

盡量不要用手去擠痘痘,這樣可能會造成感染。

上火的東西要少吃,勤洗床單**。

然後再說解決的方法。

乙個是你可以用各種**,這個有非常好的輔助效果,但不一定能斷根。

二乙個是你可以試試中醫,用部分人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中藥讓很多年輕人不能接受。

有了好的習慣,再加上找到好的方法,青春痘是不難戰勝的。如果平時都能保持乙個好的心態,你將會很快收穫美麗!

快速祛痘的簡單方法

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樓:阿元兆奇正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5樓:隗萌位子平

試試以下偏方吧,已經治好了不少朋友的痘痘了:

不讓痘痘繼續往外冒的方法:

睡覺之前如果用過電腦、看了電視,一定要洗臉,並且用點細鹽加水稍稍按摩一下臉上油膩的部位(這個方法效果很好,會感覺清爽舒適,堅持的話,毛孔也會慢慢縮小。),可以讓**健康點;

盡量控制不要吃太辣的食物。不要吃油炸燒烤類食品(比如速食麵和某些洋快餐等等);

如果有可能,盡量不要熬夜,那也是促進痘痘瘋長的原因之一;

另外,如果離開了家鄉,水土不服也會長痘痘,回到老家自然就好。

去問問爸媽,如果他們年輕的時候也有長青春痘,那你就是遺傳的,等到一定的年齡自然會好,但是記得不要去擠痘痘,擠壓會使臉部留下難看的疤痕,不擠就沒事。

控制之後,就該消除痘印了:

除痘印(痤瘡疤痕)的方法是: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還可以淡化豆印。ve,可以防止氧化;

4、把薑切片,臨睡前用手指壓在疤痕處15分鐘,第二天早上再洗掉,連續一週,你會發現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以上方法按自己喜歡的任選一。

祝早日恢復!

健康快樂!

6樓:依詩黎

祛痘的偏方。

偏方1、準備四環素400毫克,低塞公尺松3毫克,甘油20毫公升。將四環素和低塞公尺松放在乾淨的碗內研成細末狀,加入甘油調勻後塗抹在長痘痘的地方。一天抹3次,嫌每次調製麻煩的話可以把一天的量調好,放在乾燥通風處儲存即可。

慢慢的痘痘就能消掉,時間視痘痘嚴重程度而定。

偏方2、取地骨皮適量,將其焙乾後研成細末狀,撒在長痘痘的地方,每天做2—3次。一般情況下,3—5日即可痊癒。

偏方3、準備新鮮的胡蘿蔔,將胡蘿蔔煮熟,包在乾淨的紗布裡取汁,再熬成糊狀,最後塗在長痘的地方或乾脆整張臉,塗至銅錢那麼厚,每日做2—3次。用這個方法一般兩三天就能痊癒。

偏方4、濃稠的酸奶總是喝不乾淨,直接丟掉可惜,用來對付痘印吧!晚飯後把喝剩的酸奶滴在準備好的少量珍珠粉裡,攪勻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覺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

偏方5、準備乙個蘋果,洗淨切片後放在碗內,倒入沸水,等蘋果片變軟後取出,冷卻至溫熱時貼在痘印上,20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

7樓:甫殊惠

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8樓:喻珠但一南

呵呵,聯絡您找玫琳凱的美容顧問,一般城市都有的。你去她**用次抗痘的產品,第二天痘痘就會結巴脫落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聯絡我,我身邊也有一些美容顧問。

9樓:卯丹司馬寄真

每天清潔面部肌膚。少吃辛辣食物。睡前喝一杯水。起床後喝一杯。有利於排毒…

10樓:波濯裔瓊英

不要是辛辣的。

東西,多喝水。

也可以輔助用點純中藥的。

東西可以。用禾潤坊強力去痘膏。

配禾潤坊青春期調理潔面乳我姐就是用。

這個**好的,連痘印都沒留下,希望能幫到您。

1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2樓:厙顏牛傲冬

這個問題其實是很簡單的,以前我也是臉上有好多的痘痕,但是經朋友介紹我用了「zwzxs豆顏淨」,用了乙個星期大概,痘痕明顯就淺了,我用了不到乙個月,痘痕就幾乎就看不出來了,現在我的臉上很乾淨,你可以買試試這個祛痘痕的方法,我相信肯定能幫助你的。

13樓:華儂皇甫溥

你可以去看看中醫,也有可能是上火了,長痘痘要忌口的,像涼性食物盡量不要吃,如,西瓜,葡萄等,還有辣椒、牛羊肉等,少油膩,痘痘沒有說能快速祛的,只能慢慢調理。

14樓:輝藏愚霜

我自己體質就是易長痘的,可以又管不住自己的嘴,以致痘痘一直長個不停,痘印也越來越多,臉也越來越難看。平時自己也一直用祛痘產品,效果還是有點的,但總是不理想。還是後來接觸到精油,在網友的力薦下,用了歐路雅祛痘消印精油,才慢慢祛除的,現在連以前的痘疤都沒有了。

15樓:符念樊湘雲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

16樓:薩覓桓心思

使用**的萬能膠——蘆薈膠吧,三天左右就可以見效了,長期使用就不長痘痘了。

17樓:宓夢姓成龍

推薦三九藥妝新出的珍草名方祛痘系列,它是通過直接作用於因受損肌膚纖維組織,排序錯亂,全部提高**新陳代謝活力及細胞活性,促進**新鮮細胞再生;

18樓:暴洛藩飛馳

每次洗臉時用香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然後用手搓幾次!反覆洗!堅持1星期就沒了!

如果要是紅豆豆!就要排毒了!別用化妝品沒用的!

吃中藥!雖然苦可很管用的!吃3副中藥就全消了!

消了以後要忌口了不要吃辣的!記住了!望採納答案啊。

19樓:逄倫亓娟妍

我是在珠海的,之前我用過很多產品沒什麼用,後來聽朋友介紹說百年吳越祛痘產品不錯,後來我就試了下,感覺效果真的不錯,乙個月不到我臉上的痘痘就痊癒了,真的挺不錯你可以試試。

20樓:釁洲友水竹

把維生素e膠囊挫破擦在有痘印的地方··

但記住擦好了不能見光··

因為維生素e見光就會馬上分解了··

所以最好睡覺之前擦··

很有效的··我試過··

快速祛痘小竅門 幾個偏方輕鬆甩掉痘痘

21樓:匿名使用者

取一小截蘆薈去皮,將蘆薈肉搗成糊狀,在加入少量的珍珠粉一起攪拌,然後塗抹在臉上有痘印地方,等待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堅持使用乙個星期,會發現臉上的痘印都在明顯減少哦!

首先,將100g綠豆、100g白芷研磨成粉末,然後取適量的綠豆粉、白芷粉加入少量的蜂蜜一起調成糊狀,接著,均勻地塗抹在臉上的痘印的地方,15分鐘過後用清水洗去即可。每週可以做2—3次這樣的**。

取珍珠粉,然後將一粒維生素e膠囊刺破與珍珠粉混合在一起,充分攪拌,塗抹在臉上,再加以輕輕的按摩,等待10分鐘左右洗去。每天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祛痘。

去適量的珍珠粉,然後倒入少量的酸奶一起攪拌,接著,均勻地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等待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使用7天,能夠有效地改善痘印。

22樓:依詩黎

紅酒+金橘 先將金桔洗乾淨用開水煮3-4分鐘,然後用牙籤在每個金桔表皮上戳乙個小洞,再放進紅酒中煮沸,每天吃金桔喝紅酒,就能達到很好的美容護膚效果,對**痘痘肌的效果尤其明顯。

紅酒+蜂蜜 取天然蜂蜜2-3匙,然後加入一杯紅酒,攪拌均勻就可以了。敷臉的方法可以有兩種,一是直接將攪拌後的紅酒蜂蜜塗到臉上,二是將**紙浸在其中,然後整張**用來敷臉。大約過了8分 鐘左右就可以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紅酒+蘆薈 蘆薈是一種非常好的美容護膚植物,具有提高肌膚免疫力、補水消炎等效果,先用適量的蘆薈膠放在碗中,然後加入少量的蜂蜜、最後再倒入適量的紅酒攪拌均勻,這樣就能針對痘痘肌膚鎮 靜消炎,淡化痘印,改善痘痘的狀況哦。

紅紅酒+白醋 將適量的紅葡萄酒和一杯白醋混合在水中,然後當做化妝水輕輕的在臉上拍打按摩即可。白醋的清潔力非常強,能夠殺滅不少細菌,紅酒有淡化痘印的功效。酒+白醋將適量的紅葡萄酒和一杯白醋混合在水中,然後當做化妝水輕輕的在臉上拍打按摩即可。

白醋的清潔力非常強,能夠殺滅不少細菌,紅酒有淡化痘印的功效。

如何快速祛痘,怎樣快速祛痘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怎樣快速祛痘? 快速祛痘哪種好? 急!求解

一 黃瓜醋祛痘法。黃瓜常被認為是 的上等佳品,殊不知其是 美容兩不誤的寶貝,借用黃瓜汁來祛斑別有綠色風情。製作過程 將新鮮乾淨的黃瓜攪拌成汁,並與白醋均與調拌,兩者比例基本為1 1的情況。潔面後將混合汁液塗抹在臉上,一日可使用兩至三次,擦拭汁液在臉上停留10分鐘左右清洗掉即可。二 大蒜綠豆祛痘法。通...

怎麼快速祛痘,如何快速祛痘

1 使用專業的祛痘產品,推薦hailvzhimi,專業的祛痘產品。2 合理的作息。這個是最重要的,一般青春痘都是熬夜,超正常勞動引起的,而且大多是青春期,那麼作息是非常重要的,不論要高考還是中考,還是大學期末考,都要注意下,禁通宵。3 飲食注意。這個時候,辛辣和油膩的就先說再見了,必須,這個比作息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