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2021-05-05 10:35:49 字數 5413 閱讀 4522

1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曬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乙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曬、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2樓:可以叫我表哥

青春痘也叫痤瘡、粉刺,是一種尋容性**疾患, 青少年發病人數最高。青春痘也是一種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多發於顏面和胸背部,表現為黑頭粉刺、丘疹、膿瘡、結節、囊腫及疤痕等多種**損傷,有礙容顏.

平時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飲食方面:

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但不宜常用。

生活中要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對青春痘痤瘡的**十分有益。

3樓:**管理師麗姐

引起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還是身體內部毒素排不出及內分泌紊亂等,導致呈現在臉上。其實,我們可以採取健康的預防和調理,現如今的美食種類十分的繁多,不過上火的食品也是特別的多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青春痘要調整生活習慣,祛痘可以早點到**科醫院來檢查**。

5樓:焦梓維實冬

別老是擦藥,沒用,吃中藥也不行,這些我都試過,還是去專業點的地方吧,我在蘭匯治的,現在已經好了,他們治這個很專業,你相信的話可以去試試

6樓:馬嵐風裔茹

建議你使用惠而康祛痘無痕哦、中藥祛痘產品、我去年用過的。

官網都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哦

沒***的祛痘產品、唯一乙個國食健字的二合一內服外敷的祛痘產品。這個產品**粉刺,黑頭,痤瘡,痘印的效果都不錯

7樓:華怡醫美

你好,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與辛辣食物刺激.油性**.

內分泌失調都是有關係的. **建議口服抗菌藥物羅紅黴素.甲硝唑.

和維a酸類藥物.外用維胺酯維e軟膏,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保持大 便通暢.避免擠壓痘痘.

以免留下瘢痕.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常規**方法用處不大,可以試一下雷射祛痘,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找醫生為你面診一下。

8樓:穆璟褒悅可

很多產品都是祛痘的,但是我老婆喜歡用西瓜皮洗臉

9樓:召葛菲符琰

我以前也是長滿了痘痘,大家都給我娶了個綽號叫麻子,痘痘給我造成成了很大的麻煩,試過很多方法去祛痘效果都不理想,我害怕會有痘疤,所以不敢去祛痘,後來我在網上看到了歐路雅祛痘精油,他們說效果非常好,我就買來試一下,沒想到效果真的很好,用了乙個月後,我臉上的痘痘都沒有了,而且不留痕跡哦。

10樓:歐泉琳護膚品

不要上手去擠壓痘痘,要從生活飲食上注意調理,平時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要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痘即為痤瘡,是一種**科非常常見的炎症性**疾病,通常在一段時間後可自行好轉痊癒,但痤瘡形成的膿包消退後,通常會形成小塊瘢痕。區域性**出現色素沉著,顏色異於周圍,通常稱為痘印,這種痘印對健康本身並不影響,可不作特殊處理,部分人隨著時間的推移,可逐漸淡化,最終恢復如常。如果對外貌要求較高,想要加快色素沉著的消退,應當注意防曬,避免紫外線刺激,注意休息,均衡營養,加快代謝速度。

同時因為維生素c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因此可以適量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果通過常規手段無法達到較好效果,可以前往專業的美容機構,使用醫美方式促進**新生,從而減輕痘印。

12樓:秦

凍乾粉,親身經歷滿臉痘,大個的那種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提醒雷射祛痘印是因人而宜的,主要適應人群是:

1、植皮後的疤痕環狀。

2、線狀疤痕、凹凸不平的縫合疤痕。

3、小面積萎縮性疤痕(直徑1釐公尺左右)。

4、點狀凹陷性麻坑(痤瘡坑、水痘印、藥物腐蝕遺留坑等)。

5、小面積增生性疤痕(5釐公尺左右)。

6、贅狀疤痕等。

14樓:歐泉琳護膚品

少曬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濕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醫藥**,很有用,痘痘基本沒有了,稍微還有點痘印

16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用薄土豆片貼。

辦法二:用白醋幾滴放入清水中,經常每天早晚洗臉,既去痘又美白。

辦法三:每天晚上用艾蒿用熱水煮一會兒後,等到適應溫度時泡腳,可去痘。

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17樓:香嫣然柯紅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即

簡單又實用很方便的持之以恆吧,相信你會有一張潔白無瑕的臉蛋哦!希望幫到你,謝謝採納哦!

18樓:黃家聖幸

一、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問題,把功夫都花在**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

二、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性神經功能失調,影響脂肪代謝而致。另外,日曬痘痘也會**,因為紫外線會傷害肌膚抵抗力下降,故應避免這些因素。

三、**階段不要半途而廢

很多人**了半個月或乙個月,見痘痘基本好轉,就不再**,其實表面雖然祛了痘,但外部炎症沒有完全消除,體內也未調理好,隱患未除,總有一天會「死灰復燃」,故**後應該有個鞏固階段。

四、注意長期保養

青春期本來就是痘痘易發的年齡,雖經過一段時間的**,痘痘不再發作,臉上光潔如新,但在以後的階段,一定要注意**的保養,如日常清潔、保溫、防曬、每週一次的特殊護理(蒸臉、指壓、**等)

19樓:依詩黎

祛痘偏方

(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功效清熱,潤膚。適用於痤瘡的輔助**。

(2)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中等大小)1個,芹菜150克,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可輔助防治痤瘡。

(3)枇杷葉膏:將鮮枇杷葉(洗淨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公升,煎煮 3小時後過濾去渣,再濃縮成膏,兌入蜂蜜適量混勻,貯存備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

功效清解肺熱,化痰止咳。適用於痤瘡、酒糟鼻等。服藥期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類。

(4)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昆布、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將海藻、昆布、甜杏仁加水適量煎煮,棄渣取汁液,再與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週為1個療程。

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軟堅,適用於痤瘡。

(5)山楂桃仁粥:山楂、桃仁各9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先將前三味煮湯,去渣後入粳公尺煮成粥。每日1劑,連用30日。適用於痰淤凝結者所致的痤瘡。

(6)海帶綠豆湯: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 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

(7)醋姜木瓜:陳醋100毫公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乾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8)枸杞消炎粥: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公尺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公尺,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者。

(9)薏苡仁海帶雙仁粥:薏苡仁15克,枸杞、桃仁各15克,海帶、甜杏仁各10克,綠豆20克,粳公尺50克。將桃仁、甜杏仁用紗布包,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帶末、枸杞子、粳公尺同煮粥吃。

每日2次。具有清熱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養陰潤膚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10)果菜綠豆飲:取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檸檬、蘋果、綠豆各適量。先將綠豆煮30 分鐘,濾其汁;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塊,攪汁,調入綠豆汁,滴入檸檬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每日1~2次。有清熱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11)果菜防痤汁:取苦瓜、黃瓜、芹菜、梨、橙、菠蘿各適量。將苦瓜去籽,菠蘿去皮,切塊;將黃瓜、芹菜、梨、橙及苦瓜、菠蘿同攪汁,調入蜂蜜飲服。

每日1~2次。具有清熱解毒、殺菌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12)綠豆薏苡仁防痤湯:將綠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淨,加水500克,泡30分鐘後煮開,滾幾分鐘後即停火,不要揭蓋,燜15分鐘即可,當茶飲。每日3~5次,適用於油性**,有預防長粉刺和青春疙瘩作用。

20樓:曾白風駱致

1.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用生薑片輕輕的在有痘印的地方擦,可能有點辣。不過效果很好。

還有用軍獻益膚霜,我介紹給好幾個朋友用過

痘痘肌用什麼祛痘好,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

祛痘可以用什麼,用什麼可以快速祛痘

臉上長痘有痘印很難看,教你用蘋果片快速祛痘,方法簡單效果明顯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首先長了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否則留下痘印很難去除。蘆薈膠是有幫助的,痘痘基本是毛孔皮脂分泌過旺,造成毛孔皮脂堆積把毛孔撐大,因此首要的任務就是去除質。毛孔得到清潔,自然會恢角復如...

如何快速祛痘印,怎麼用白醋祛痘 祛痘印

痘痘是每個人青春期共同面臨的問題,更讓人煩惱的就是痘痘消去了,可痘印卻還留在臉上,不管花多好的化妝品,可不見得有效果。下面由我們專家來告訴您這個問題吧。南通維多利亞美容專家指出,雷射是快速祛痘印的有效方法,我院採用二氧化碳點陣雷射 裝置,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並利用雷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