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鳥昂頭怎麼辦,畫眉仰頭怎麼辦 如何治

2022-05-10 05:45:04 字數 1152 閱讀 1879

1樓:來自飛虹橋有才能的垂花蘭

昂頭,應該是仰頂的意思,畫眉仰頂是非常影響觀賞的,雖然有的鼓吹「十仰九打」但這根據前人的經驗來看是錯誤的,是不可取的,買鳥時斷不可聽人鼓吹而買到這樣的鳥。當然這樣的鳥也是可以改變仰頭習慣的。具體做法是:

用布蓋住籠頂,畫眉一點要放在光線好的低處地方,但又不能太強(如太陽直射),不能掛在很高的地方,掛高了,他平時看的都是高的地方,放到低處它也會自然而然的往高處看;因為蓋住籠頂,黑的他沒什麼看的,時間久了就自然地往前面看了,放暗的地方他總是想著往高處亮的地方看,看多了就自然地要仰頂。光線太強則是傷害畫眉的眼的,而畫眉的眼水是非常重要的。

畫眉仰頭怎麼辦 如何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養畫眉鳥的,有乙個可治仰頭病的方法,就是飼養在洗澡籠裡一年即可**,不妨一試.

發現畫眉有昂頭跡象時,要馬上檢查籠頂是否有亮縫,如有要馬上罩嚴防止透光。同時將籠底的託糞板換成玻璃的,把鳥籠懸空,在玻璃板上放些蚱蜢、皮蟲等畫眉愛吃的蟲子,將鳥的注意力吸引到籠底下來。另外將腳更抬高移近籠頂的距離,迫使畫眉無法昂頭。

如果經過這樣處理後效果不大,鳥還是不安心的話,可適當用水噴濕鳥羽,使其安靜。但這種措施不能連續使用,冬天天冷時慎用,以免鳥受涼得病。經過採取以上措施,經過一段時間的矯正後,有希望改善畫眉的昂頭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十雛九仰,畫眉的觀賞病啊,一但得上就不好治啊!

遛鳥練膽,減少驚嚇。雛鳥雖不怕人,但周圍環境突然出現異樣東西如晾著的衣服,貓等

他還是怕啊,儘量減少過分騷擾,還要練膽,我們這玩畫眉的就把軟毛放在馬路邊上。

個人意見啦,看你的運氣吧!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了多久就忘記網上看 最後大功告成 告終仰頭毛病

畫眉鳥仰頭怎麼辦

5樓:書中某頁

1、抓出畫眉,在畫眉頸部按摸10分鐘。由於頸部肌肉得到放鬆,可立竿見影,仰頭現象會馬上消失。

2、把畫眉放在比較安靜的地方,並在天黑前一小時仰頭發作前提早放下籠布。

3、把鈣片磨成粉加入食物中。

4、取安定藥片半粒溶解於水加入水杯中,並每天換一次。

5、有條件的在下小雨天,把鳥籠放在山上並去掉籠布。

畫眉鳥嘴巴老是斷,怎麼辦,畫眉鳥老是愛張嘴怎麼回事?

bai是什麼原因呢 被天敵或者其他鳥du什麼咬到了 zhi 撞傷了 嘴因為身體的 dao疾病長的太長了掉的嗎回 答雲南白藥消毒!注意消毒如果受傷的程度損及肌肉部位,那就沒有辦法再自行生長出來了。如果受傷的部位沒傷及肌肉,那還是能長出新的喙,不過大概要乙個月以上了。養過虎皮鸚鵡的 沒養過畫眉 如果虎皮...

養了半年多的畫眉鳥為什麼老是跳籠子怎麼辦

畫眉工釘遁固墚來改蛾爽閥 自鯨服籠可以在晚上把鳥bai籠放電視du機前,把籠衣開啟點zhi,讓鳥能看見電dao視,電視聲音適中,盡量不要讓它睡著。最好能讓它看到12點,鳥會一點一點安靜下來,持續1個多星期,畫眉鳥就比較安靜了,也不太怕人,中間可不要停,要不不好調教了 有點像熬鷹的感覺 然後在用棍或手...

最好的畫眉鳥打鳥眼睛和腳,畫眉鳥怎麼看腳和眼睛和個子什麼樣子的鳥才是打架最厲害的

這個養鳥大師 都說不清。一般 來說這個真的很 難描述,我們這裡 有乙隻畫眉鳥別人出了38萬他沒賣 畫眉鳥怎麼看腳和眼睛和個子什麼樣子的鳥才是打架最厲害的 30 此文是 希望對你有用 如何選擇乙隻好鬥善鬥的畫眉 如何選擇乙隻好鬥善鬥的畫眉鳥呢?是各地鳥友在探求,在實踐,在研究也爭論不休的老話題,我養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