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 空 祛 痘的效 果怎麼樣?真 的能祛 痘嗎?

2022-12-22 14:20:03 字數 1037 閱讀 7848

1樓:高漸離譜

我從高一軍訓完開始長痘,一直用的是祛痘的相關產品,當然是沒有任何效果。期間去過一次看中醫。又過幾年之後,親人見到我一臉痘痘吧,就介紹我去祛痘機構,她說任意門店都可以,效果應該是差不多的。

我當時用的簽合同是半年的。配了兩瓶祛痘的護膚品,針清祛痘的手法。期間用完了這兩瓶藥,她們要我必須買不然不給做。

就再買了兩瓶。大概是500-600之間。

在祛痘的期間,門店的經理以及員工會打配合說某某的去看了中醫,因此有過激反應,現在是滿臉痘痘。很噁心啥的,說了很多。做專案時候旁邊躺著的姐姐說她前前後後花了大概幾萬塊在美容院也做不好。

當時心裡想著那不能去看醫生了,心裡覺得無比的可怕。後來才發現被妙方祛痘機構她們聯合pua了。心裡十分的痛,不僅是錢浪費了,智商也她們踩碎。

上面也說了是針清祛痘的,毛孔只會越來越大,沒法**。短期看起來確實會有效果,反正一出來去到店裡面就會給你針清了。一如此反覆半年時間,就沒有再去。

後來有一天腦子開竅了,就突然想到,我所在的工作城市可是一線城市,也是省會,為什麼不好好享受一等級醫療資源,也掙扎這麼多年,那就再試試。就這樣掛了省級的**科。醫生當時給我開了西藥、洗臉的、祛痘、祛痘印的藥膏以及刷一次酸。

長達9年的戰痘終於成功了。刷酸比較貴500左右,藥是400多。用的是醫保卡,前後就花了20塊**費。

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用我的血淚史說了這麼多,想表達的是,祛痘建議看醫生,中醫西醫也行,嚴重的話就去**專科院。

祛痘的機構水很深的,不僅錢的投入多,也不見得很大效果。除非你是要做**保養。祛痘一定去醫院,不僅專業有保障,還不會被坑。費用相對很低。

2樓:綠和春雨

我體感效果是相當明顯。我之前就是因為經常熬夜,壓力大,所以長了很多痘痘。塗祛痘產品一點用都沒有,然後就去了悟空祛痘找專業的祛痘師進行護理。

他們家的祛痘手法很專業,效果大大好,才做了乙個月配合著清痘精華乳,臉上的痘痘就基本上消散了。反正祛痘這件事只要找對辦法,就能看到效果。

3樓:富妹資訊站

祛痘的產品還是很多的,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sor祛痘效果怎麼樣,SOR祛痘效果好不好 是不是真的

那邊的還不錯的,我去那邊 了半個月,基本就好了,長痘痘都是會痛的,更別說 了。我感覺痛並快樂著,因為我能看到痘痘在消失。治了小半年,痘痘比之前好太多了。沒用過不知道怎麼樣!你臉上有痘痘 sor祛痘效果好不好 是不是真的 首先要注意睡眠的問題,研究發現熬夜 睡眠不好的人更容易長痘,與正常人相比有統計學...

用什麼可以祛痘?怎麼祛痘效果好,有什麼祛痘好方法。

一 重視體內保養及調理 過去很多人誤認為青春痘只是 問題,把功夫都花在 上,而忽視了體內因素,體內如雄激素分泌過盛,內分泌紊亂,胃腸功能失調 便秘,缺鋅等均會造成青春痘的發生。二 避免不良情緒 有的同學一到精神緊張時期,如考試,學習壓力過重疲勞等,都會出現痘痘 現象,這是由於情緒緊張導致內分泌及植物...

祛痘有哪些方法?玉澤祛痘怎麼樣

1.不要頻繁洗臉 2.不要摳,擠,挑痘痘 3.遠離辛辣油炸高熱量.頑固的痘痘好操心哦,可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來看看主業的分享。每次照鏡子望見長滿豆豆豆印的臉,心頭覺得較為難受,如何也自信不起來。我長痘是上高三的時候,熬夜看書差不多成了見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