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語的祛痘產品要用多久才有效果啊

2021-03-03 23:14:00 字數 5833 閱讀 2629

1樓:keyu珂語護膚

按照細胞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算,要看到非常好的效果的話至少是要乙個月的

珂語秋豔護膚團隊的祛痘產品有效嗎?

2樓:新人尚無名

護膚祛痘產品的使用效果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膚色進行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是有效果的,在網上查過資料是有備案的,正規品牌,查過用了也放心。

喝蜂蜜水是對祛痘有效果麼?喝多久有效果?

4樓:楚墨白你楚大爺

蜂蜜水可以祛痘,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1、第一種是青春期已過,臉上因為上火或者熬夜等原因,偶爾冒出一兩個痘痘的人,這種比較好辦,先把臉洗乾淨,用棉籤沾一點純蜂蜜,塗在痘痘的表面,然後就不用管它了,一般情況下,乙個夜晚或者一天的時間,痘痘就會消退。

2、第二種臉上大面積長痘痘的人,正處在青春期,或者別的原因引起的痘痘,那就採用這樣的方法,每天在洗臉水中加入一勺蜂蜜,然後仔細的洗臉,並輕輕拍打按摩,每天進行2到3次,另外,在早起和晚上各飲一杯用溫水或者涼開水沖泡的蜂蜜水,一般堅持一段時間痘痘也會消退。

5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中國人,**相對老外細膩,老外是愛長斑,咱們中國人愛長痘,長痘以後就怕留下痘印和痘疤,所以首選你長痘不要扣,然後就是選擇正確的護膚品,堅持用,過了青春期,等內分泌等協調了以後,痘痘自然就少了。今天我們就給大家推薦好用不貴的祛痘產品,都是良心推薦,經過大眾認可的。

膜法世家櫻桃睡眠**

內含豐富的櫻桃精華,多種維生素能讓肌膚獲得更多的養分。塗抹時,會有小水珠,很有趣味性,當小水珠被推開,營養成分就會被**吸收。能有效的改善水油不平衡的情況,恢復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讓肌膚重獲新生。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lab俊範多效保濕凝膠

夏天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這款凝膠,塗在臉上有微微清涼的感覺,讓肌膚變得水潤但不會油膩,讓我覺得超級強大的就是它像有吸附的效果,是面部變呈現啞光的狀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還可用來當作須後水護理**不受傷,真是方便又好用。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京潤珍珠美白補水**

京潤珍珠中必不可少的珍珠粉與美白滋養共同作業,提公升肌膚透亮度,滋養肌膚活力。不過有聲音反映用後有拔幹現象,可能是珍珠的補水作用不好的原因。

莫匹羅星軟膏

含有非常豐富的t-rna和異亮氨酸成分,能夠避免細菌滋生堵塞毛孔導致痘痘發炎;同時它對於**的膿疱也有著很好改善,是一款適合在家中常備的**類藥膏。

6樓:豬頭豬頭寶貝

祛痘痘太難嗯,然後近五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主頁有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曾經還喝一一整年呢,結果還不是一樣!

我自己在一年前也是滿臉都是豆,在朋友幫助下知道《重 現 俏 臉 》這文,自己跟著來,臉部一天天乾淨起來,到至今為止好了的。

8樓:踏歌

早上空腹喝,一匙蜂蜜,加適量的水,用溫開水沖服,不要用沸水衝,沸水會破壞蜂蜜中的營養,我每天都是這樣喝的,長期飲用既美容又治便秘。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後會有明顯效果。

蜂蜜是有祛痘作用的,配合用蜂蜜水洗臉效果會更佳。長痘痘的朋友應該每天喝蜂蜜水,也是每天喝2次,每次50克蜂蜜,用涼開水或者溫度低於40攝氏度的水沖服,蜂蜜的選擇可以選擇荊條蜜、洋槐蜜或者荔枝蜜,都有很好的去火的作用。這樣喝蜂蜜水和用蜂蜜水洗臉配合使用,堅持乙個月,一般痘痘就會有所改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喝杯蜂蜜水,有益無害的。不過一定要堅持,時間長了效果很明顯。祝**美的。更多護膚問題,歡迎諮詢知我藥妝護膚顧問 ****zhiwo.***

11樓:佳ミ乄

天天喝有必要這麼較真嗎,一起來刷完牙就喝!,想濃的甜的就少加水,反之則多加! 去痘的話看你那痘是什麼性質了,痘痘生成是有很多原因的,不單單是內分泌不調一種, ~,喝益母草的密就比較好,蜂蜜最多只能輔助你去痘,建議想喝蜂蜜去痘的別抱太大希望,想根本上去豆的話要先了解是什麼導致的引起的,然後針對問題內服調節還要外用,這樣才會有效。

祝你好運,我太閒了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喝中藥喝好的,在也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很大乙個原因是因為毛孔堵塞了,沒有清潔乾淨毛孔。所以這時候建議大家可以用流動的溫水來洗臉,這樣可以幫助我們較大限度的把臉部的毛孔開啟,所以毛孔裡面的一些汙垢就能夠被很好地排出來。溫水的溫度建議在30到40度之間,不建議過高。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不然我現在豆豆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

把自己的作息時間安排合理。主意吃的東西,比較油膩與刺激的食物別吃,常吃清淡的食物常洗臉,別被灰塵堵住毛孔。戒菸戒酒,酒可以適當在推辭不了的時候喝點,煙戒掉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特別煩人的事情,每個妹紙都渴望一張乾淨又整潔的臉。一旦你的臉上長起了痘痘,那就很難避免**上會留有痘印,到了這種時候,選擇一款好用的祛痘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給大家盤點了好用的祛痘護膚品,這些產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幫助潔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哦!

碧歐泉抗痘平衡保濕露

含有雙重微脂囊科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舒緩**,去除皮表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困擾,控制**出油,還能改善肌膚粉刺痘痘,舒緩痘痘發炎等症狀。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是目前為止用過的最好的祛痘產品,沒有之一,剛長出來的痘痘塗上幾天就消了,很多網友叫它祛痘神器,找了好久才買到。這款祛痘膏是純植物的,沒有激素,可以放心用,知名的護膚教授科研團隊,藥監局正規備案。這款上臉會很清爽很舒服,痘痘肌絕對會喜愛的。

入手榜第一名!

獅王祛痘膏

獅王祛痘膏我很早就入了,對付剛冒出來的小閉口還是挺有效果的,但是我用了不明顯。

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乙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彼得羅夫青瓜舒緩**

深層補水,鎮靜修復,性質極其溫和的啫喱**,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種草本精華,深層補水的同時鎮靜舒緩肌膚的敏感症狀。

資生堂暗瘡點痘水

來自日本的品牌,資生堂暗瘡點痘水能有效清除暗瘡和痘痘的藥用凝膠,能淨化肌膚,使肌膚感到清爽舒適。暗瘡點痘水能加速粉刺的去除並預防暗藏的粉刺形成,可促進細胞再生,迅速去除粉剌,潔淨肌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哪個時辰喝蜂蜜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水對人肯定是有好處的,但是是否能去豆,這個可能就得因人而異了!對我而然可能就是沒有太大用的,我是這樣去豆的。

記得那個時候我好像是大一,乙個女孩子最好的年紀,我學習一直很好,但是我不會打扮,當然是由於我是農村女孩,家庭條件是不允許我想這些的。家裡那邊的觀念都是,女孩子內在美要比外在美好多了,我也一直是這樣認為的,這樣的想法一直到我離開家鄉來到大城市上學為止。看著身邊的同學,乙個比乙個講究,乙個比乙個漂亮,在看看我,滿臉的豆豆,沒有光澤的臉,深深的讓我感覺到了自卑。

於是我發誓要擺脫豆豆,大一下半年我就開始勤工儉學了,每次在去豆的事情上都要花費很多,乙份工資更本夠用。每天放學,我都打兩份工,累的都要瘋了,可是豆豆還是不見好轉,於是我想要放棄了,去豆的花銷太大,就算打兩份工我也有點吃不消了。偶然的一次網路閑看,我發覺到了 王秦悅變美 一文,裡面所說所寫,讓我深有感觸,於是我告訴自己在給自己一次機會。

按照 王秦悅變美 上面說的,我堅持了三個多月,奇蹟真的發生了,我的面部有了很大的改變,就連豆豆也開始撤退了,我很高興,真的是有如做夢一樣。去豆貴在堅持,如果我當初我選擇放棄的話,那麼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所以豆有們,我用我的故事給大家加油,只要你不放棄,就離成功已經很近了,加油.

珂語的祛痘原液用多久會看到效果?

17樓:keyu珂語護膚

正常使用的話,按照**

的新陳代謝週期,二十八天就沒能看到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如果需要看不到痘痘,就需要看個人的情況了。在此期間需要注意清潔臉部和補水,注意平時的飲食,應該多以清淡為主。注意個人衛生和作息 不要熬夜。

18樓:藩芬舜弘致

**有痘痘就塗在**,它可以緩解痘痘泛紅

珂語祛痘產品,我花了900塊,貴嗎?

19樓:keyu珂語護膚

只要是用了之後能有效果消減痘痘就是值得的,當然這是個人人為。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在的護膚品普遍都是這個價位,貴有它貴的道理,但便宜的東西一定沒好貨,你想想它賣這麼便宜產品成本又能投入多少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啊,為什麼要圖省渋錢用便宜的護膚品。

22樓:我心已渡無悔

貴的多,我用的凱恩凱琳,才400多就號了

23樓:深圳6進口8報關

還好,估計挺有效果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初中二年級期間,痘痘就成了自己長大的煩惱。我冒了滿臉痘痘,自尊心只殘留了可憐的一絲絲。可是,老天眷戀,我高中時的倗友在西安做事,以前臉龐比我好不了多少,不過前回聚會瞅上去臉部卻沒有豆豆,一點痕跡也莫有。

此後獲知了是照著(語含的臉)一文說的去做才變的光滑的!我自己也跟著做,僅花了大致乙個月的時間,在街上瞧見大學同學,說我臉上光滑多了。反正我內心開心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有誰用過珂語祛痘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膚質的啦,答主可以試用一下,畢竟有些人確實是這麼好的。 當然了,生活習慣也是很重要的,熬夜盡量不要,吃得清淡一點。多運動出出汗。

26樓:跛樂

相對於其他產品,珂語具有一定的專業優勢,珂語主張青春痘的「3d方案」,即**青春痘必須保持臉部乾燥(drying),並要進行脫脂(degreasing)和消炎(deqreming)

27樓:千千戀玉

不要亂用化妝品祛痘,要喝中藥內調,解決根本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一陣之後**好些了,我有用之前和現在的**你要看麼,

29樓:貊友桃波納

用過,個人認為是不錯的,因為在購買的時候實現跟護膚老師了解過,所以購買的產品是比較符合自己的肌膚的。用了一段的時間痘痘的問題也是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珂語的祛痘產品能改善痘痘問題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但感覺什麼都要用過才知道會不會過敏

31樓:1桃2花3扇

你用了嗎?效果怎麼樣?

32樓:keyu珂語護膚

改善是沒什麼問題的,當然在用護膚品改善肌膚的同時也是需要注意休息個和個人衛生的,這樣才能使痘痘的問題得以改善

33樓:waiter透明

祛痘痘真的好辛苦哦,但是近乙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珍珠粉如果祛痘有效,要用多久恢復要多久

珍世昌珍珠粉說明書有寫,大概是3個月會有效果。恢復是徹底的祛痘?徹底祛痘得內外調理。珍珠粉外用只有消炎功效,內服一起才能達到調理的作用。選擇真的珍珠粉才是保證祛痘效果的根本。不差錢可以買珍世昌用。還是選擇可以祛痘的產品吧。你用珍珠粉對蛋清攪和均勻後塗在臉上試一下,我正在用,效果還挺好。我的臉上也是受...

花草茶喝多久有效果,喝蜂蜜水是對祛痘有效果麼?喝多久有效果?

花草茶一般要喝乙個月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花茶偶爾飲飲無妨,但幾乎所有的花茶,都不能長期大量隨意飲用,應根據人的具體情況科學選擇。花草茶是指將植物的根,莖,葉,花,皮等部份加以煎煮或沖泡,而產生芳香味道的草本飲料。花茶是用鮮花乾燥後加工而成,鮮花的泡製過程和使用的器皿沒有傳統茶葉的泡製過程繁瑣複雜。只...

珂語系列的祛痘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真的嗎?我才打算買呢!不知到啊,我用的瑞柯雅 不好?我用排毒 就改善好了 珂語祛痘有用嗎 有用的,只要堅持使用並注意飲食和作息就能很快好轉的 你說的是珂語吧,我是它家粉絲,很喜歡這個牌子 挺好的 我以前用過一套 效果還是挺明顯的 我用了 沒有反覆 也不會刺激 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時候,豆就成為自己兒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