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油膏有用嗎

2022-05-10 05:54:39 字數 520 閱讀 5767

1樓:清水

要看具體膚質和當時的**狀況,豬油膏本身有些控油的作用收斂毛孔,如果**當時狀況不錯夠保濕,那麼還比較容易上,如果是乾性**或者**當時偏乾,可能就不那麼好吸收了。這款產品比較適合油性的**使用,我是混合的,如果**不是夠保濕,用這個還不太好吸收和抹開,更不要說乾性**了。

如果想要毛孔看不見,用一款好的粉底液就能做到了,豬油膏其實是妝前霜而已,如果後續粉底類產品不適合一樣沒用。

2樓:若魚

豬油膏是隔離,蒲公英粉是腮紅散粉兩用!

豬油膏塗過之後,**摸起來確實細膩很多,還有很好的控油效果。但是他本身沒有防曬,所以之前還要加塗防曬,潤色效果也不是很好,一定要用粉撲塗,有點麻煩,還有就是比較貴,所以我感覺有點小雞肋。我平時還是用za的隔離,最多也就是在t區加塗豬油膏來控油!

蒲公英粉就不說了,超讚的~!讓你的氣色超好!我不愛用粉底,那樣會把**本身的光彩遮住,用完隔離後,有需要的用點遮瑕,然後直接用蒲公英粉刷一層,妝容又透,氣色有好~!

大愛....

韭菜灰豬油膏有什麼作用?韭菜灰豬油膏有什麼效果?

豬油膏很好用的,用自帶的粉撲擦在臉上就好了,上面的mm說得很對,豬油膏不是用來遮瑕的,是控油打底的,很適合油性 的mm使用,對於 控油,遮蓋毛孔有很好的幫助,豬油膏的功效與作用內容 豬油膏是一種膏狀的打底膏,因為其形態像凝固的豬油,所以被稱之為豬油膏。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喲!1.平滑肌膚豬油膏具有很好...

想念有用嗎,想念有用嗎

想念是乙個人的事,不管對別人是不是有用的,起碼對自己來說是有的。或許心酸或許甜蜜,總之算是豐富了情感。別那麼擔憂了,發展的好不好,只有發展了你才知道啊。給自己的信心,積極些,陽光總會照到你讓你感覺溫暖的。你只為自己而活,即使傷痛即使勞累,你也必定負這負擔,它是你的生命之證,因此負你應負的,作你應作的...

學習有用嗎?學習真的有用嗎?

當然了!我告訴你寫學習方法吧!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