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祛痘面膜怎麼做?祛痘有哪些偏方?

2023-01-09 09:00:03 字數 4512 閱讀 556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製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2樓:左妍雅

大多數青春痘都會留下痘印(痘痕)……痘印是永久性的,不可能完全消除。因此,痘印重在預防,青春痘要盡早**以防留下永久性斑痕,越早**,越不易留下痘印。隨著**的新陳代謝痘印也會慢慢淡化、變淺雷射擦皮法。

雷射擦皮法與擦皮法不同,是使用二氧化碳雷射器打磨肌膚,相對來說不會出血,但是如果使用不當的話會產生新的疤痕,或者產生色斑。

中藥祛痘法。

中藥祛痘苦參清痘系列,純天然萃取植物草本精華,通過香港醫藥檢驗司和英國醫藥監管局以及國家藥監局權威檢測安全無毒***。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很實惠。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海藻**去痘印法: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很多人說了,我再說就沒意思了,你自己下次看到了可要記住了哦。

自製祛痘**的方法

4樓:伊秀女性網

乳酪一片、金盞花幹適量、檸檬汁少許。做法:將乳酪、檸檬汁、金盞花放在**碗中攪拌均勻,如果粘稠度不夠,可以加入些許**粉。

攪拌均勻之後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20分鐘之後取下並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功效:有助於消炎殺菌、祛痘祛斑、去除角質層,讓**變得更加光滑和白皙,而且還能夠抑制痘痘**。

士多啤梨、番茄、**粉。做法:將士多啤梨和番茄去蒂,然後洗乾淨放入榨汁機。

將士多啤梨番茄液倒入**粉中,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時間控制在15分鐘即可。功效:

番茄和士多啤梨都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能夠幫助解毒清熱、抗病毒殺細菌。痘痘通常是因為熱氣和炎症造成的,所以這款**將會有效對抗痘痘。

胡蘿蔔3根,**粉少許。做法:先將胡蘿蔔洗乾淨,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汁。

取胡蘿蔔汁液與**粉混合,然後用**刷均勻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沖洗乾淨即可。功效:幫助**暗瘡、淡化色斑和痘印,還能夠專門對抗青春痘。

胡蘿蔔含有的胡蘿蔔素具有很強的殺菌消炎的作用,所以對抗痘痘當然是不在話下了!

上面給大家介紹了三款有效去痘的**,做法都很簡單。做**的材料當然是在菜市場就能輕易買到了,建議大家自己在家嘗試一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去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很有效:

1、蛋清醋祛痘**的材料:乙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的方法: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面加入適量的醋攪拌完全混合之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了。

蘆薈祛痘**的方法:首先把蘆薈洗乾淨並切成小片,放到鍋裡加適量的水煮沸之後,把蘆薈渣過濾掉,往濾液中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過後就可以敷到臉上,大約十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掉。

3、梨酸奶祛痘**。

將搗碎的梨配合酸奶做**,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對油性**和長有暗瘡、毛孔粗大和青春痘有消炎功效,還可以收縮毛孔。

6樓:匿名使用者

1、番茄士多啤梨祛痘印**。

做法:準備番茄乙個,士多啤梨兩個。然後將番茄去皮,士多啤梨去蒂,放入到消毒的紗布袋中,擠壓成果汁。然後用果汁塗抹在面部痤瘡的位置,每天早晚各一次,三十分鐘後洗去。

功效:這兩樣水果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可以抗病毒和細菌,有清熱解毒的效果,同時具備美白的功效。單用也能洗臉。

2、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

做法:珍珠粉10g和雞蛋乙個。將雞蛋的蛋白留下與珍珠粉混合攪拌。潔面後塗抹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一來不會很快乾掉,二來效果會更好,十五分鐘後清洗乾淨。

功效:珍珠粉和雞蛋都是具有美白和鎮靜的效果,將這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作**用,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痕跡也會跟著消失哦。

3、紅酒蜂蜜去痘印**。

做法:準備紅酒和蜂蜜,在紅酒裡加入2-3茶匙蜂蜜調配濃稠,潔面後塗抹臉上,等到八成幹以後,用溫水清洗感覺即可。

功效:紅酒裡含有果酸成分,能夠淡化色素讓肌膚變得白皙,所以痘印也能跟著淡化。

4、香蕉橄欖油祛痘印**。

做法:熟透的香蕉一根和橄欖油少許。將香蕉去皮以後放入到乾淨的容器中,用勺子碾壓成泥狀,倒入備好的橄欖油調配均勻。清洗面部肌膚後敷於面上,十五分鐘後清水清洗即可。

功效:橄欖油能夠滋潤肌膚,修護肌膚,而香蕉能讓**變得緊繃,恢復彈性的效果,對預防痘痘也有很好的效果。

5、海藻顆粒**(用耐馳奧品牌的)

做法:取15g海藻顆粒**加上50ml的土豆汁調配成**,靜置1分鐘以後,放在**模具上攤開,鋪在臉上等45分鐘就可以了。

功效:補水、美白、祛痘、消炎。

6、薄荷迷失精油去痘印**。

做法:準備好薄荷精油和迷失香精油,調配混合在一起,然後用化妝棉浸濕黏在有痘印的地方,十五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洗臉。

功效:薄荷清涼具有消炎的功能,清除黑頭和粉刺的效果非常的強烈,臉部的**通過精油滲透,**能夠有效的吸收精油,幫助毛囊排除毒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方今想想,我是讀書的時候,才開始冒痘的,確實乙個茂盛啊張的,我媽同樣很急了,帶我進了醫院沒祛掉,也沒少給我花錢祛痘。可惜都是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可是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也是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來,有幸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敘說了乙個姑娘去侸的故事,自己看的的確動心,便跟著它試了下,竟然出人意料的好,方今侸侸全不見了。要不你也去找來看吧,真心不錯。

怎樣自製祛痘**,diy祛痘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除痘**。

方法一原料:蘆薈30克、黃芪10克、當歸10克。

做法:1、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

2、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

3、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5分鐘即可。

功效:蘆薈有消炎鎮靜的作用,對抑制痘痘特別有效,而且很容易種植!

方法二材料:鮮蘆薈葉1片,蜂蜜。

做法:蘆薈葉洗淨切成小片,放入鍋中,加水500毫公升煮沸後再小火煮15分鐘,濾去蘆薈渣,取慮液,加入蜂蜜即成。飲用同時,用鮮蘆薈切片塗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作用,可以排毒養顏,對去痘有較好的療效。

怎樣自製祛痘和祛痘疤的**?

推薦幾種可以祛痘的自製**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西紅柿和蜂蜜。

做法:1.將西紅市搗爛取汗,加入蜂蜜,調勻。

2.用**紙浸透輕敷在臉部。

2. 2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可以使**滋潤、嫩白、柔軟,長期使用有祛斑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菊花煎水巧治痘痘。

50g的野菊花煎成200ml的菊花水,等到冷卻後,放到冰箱的小格仔凍成小冰塊。每天用洗面奶洗完面後,就用冰塊塗在臉上。一次搽10mins,每日兩次。

長期堅持還可以控制痘痘的**呢。

珍珠粉**法。

臨睡前,徹底清潔**,在痘處塗上加了少許水的珍珠粉,保留到第二天清晨再清洗,是可以去痘的。

茶葉**。可用喝剩的茶葉放置在冰箱。乙個小時後就可取出來敷面,但要記得徹底清潔臉蛋哦。這樣的好處是消除粉刺,去除油脂啊。

俗話說:三分護膚,七分食療。食的方面也是很重要的哦。

一,海帶綠豆各15g,甜杏仁9g,玫瑰花6g,紅糖適當,熬成的糖水可**痘痘。

二,枸木己子消炎粥。

三,綠豆薏仁湯。

祛痘**如何自製去痘痘小竅門

11樓:湖南三禾清潔

將黃瓜在榨汁機裡打碎,兌白醋敷在面部,一天3次。

祛痘用什麼面膜好,什麼面膜可以祛痘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祛痘 使用注意 1.保持 清潔 衛生,每天早晚各洗臉1次,頭髮要乾淨,並且不要遮住額頭 2.祛痘要分清自己產生痘痘的原因,比如要分清是實火還是虛火導致的痘痘,才能治本加治標,建議去尋求中醫師的幫助 3.飲食宜清淡,避免肥甘厚膩 辛辣刺激的高油...

什麼面膜祛痘美白,什麼面膜美白祛痘好

土豆片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蘋果去痘法。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

祛痘有哪些方法?玉澤祛痘怎麼樣

1.不要頻繁洗臉 2.不要摳,擠,挑痘痘 3.遠離辛辣油炸高熱量.頑固的痘痘好操心哦,可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來看看主業的分享。每次照鏡子望見長滿豆豆豆印的臉,心頭覺得較為難受,如何也自信不起來。我長痘是上高三的時候,熬夜看書差不多成了見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