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怎樣做需要哪些調料

2022-05-05 11:25:04 字數 677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白菜2個(中等個的)、蘿蔔2個(中等個)、洋蔥1個、梨1個、蘋果1個、蒜2顆、薑蔥若干、鹽、魚露4調羹、蝦醬2湯勺(不帶油的),粗粒辣椒粉8大調羹、白糖、味精、鹽。

原料:白菜 · 蘿蔔

配料:洋蔥 · 姜 · 梨 · 蘋果

調料:白糖 · 辣椒 · 鹽 · 味精 · 蒜 · 蝦醬

做法:1.把白菜一分為二洗淨稍涼幹。均勻抹上鹽,放置乙個晚上。(中間翻個身。)

2.把醃好的白菜用純淨水洗1次,然後擠乾水份。(主要是洗掉點鹽份.)

3.把蒜、薑蔥、洋蔥、梨、蘋果和1個蘿蔔切碎,和蝦醬一起用料理機打成泥。

4.把另1個蘿蔔切成細絲。

5.把做法3的材料和做法4的蘿蔔絲放在比較大的容器中,加入辣椒粉、魚露、白糖(想甜味重的就多加點)、味精適量。把這些放在乙個大點的容器裡,拌均備用。

6.把醬料均勻的抹在白菜二面,一層一層的。多餘的醬料可全部倒在白菜上。

7.裝入密封的盒子裡,現在的室溫放10天左右後泡菜味道應該很濃了,放冰箱儲存,等再過2-3天是味道最佳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用鹽醃一夜,去了水份後抹南韓辣白菜醬(推薦公升元牌)放入器具冰箱保鮮一週可食用。

3樓:林芯揚

需要鹽,還要一些燒開了的水,但要等他涼了

做燒烤需要些什麼調料,做燒烤需要哪些調料!!

關於食物 燒烤食品推薦 肉 類 雞中翼,雞翅 雞腿 雞爪 豬肉片 牛肉片 排骨。雞扒,牛扒 這兩個用錫箔紙包起來烤的,所以錫箔紙要多點 快餐類 火腿腸,香乾 菜 類 韭菜 紅薯,香菇 青菜 青辣椒 香菇 金針菇 玉公尺 土豆 紅薯 茄子 奶油小饅頭 海鮮類 魷魚 魚 瓜果類 橘子 蘋果 香蕉,瓜子等...

炒粉?需要哪些調料,炒粉有什麼調料?

料酒,醬油,五香粉,鹽,油,雞精 我們家是多放油,多放蒜苗,先嗆點乾辣椒,把辣味嗆出來再爆炒,超好吃 醬油辣椒還有你可以弄點番茄醬,醬油,辣椒,雞蛋或者肉 炒粉有什麼調料?調料 耗油適量 老抽 適量 生抽適量 糖適量 鹽適量 十三香適量 回辣椒粉適量用料 幹答公尺粉100克 肉絲50克 捲心菜20克...

怎樣做洋蔥泡菜?為何洋蔥不能做泡菜

辣蔥泡菜。辣蔥泡菜。材料 1.蔥1斤,2.蒜末3大匙,薑末2大匙,辣椒末2大匙,1.鹽3大匙,水1又1 2杯,2.辣椒粉5大匙,糖1大匙,醃鹹魚1 3杯,芝麻1大匙。做法 1 將蔥洗淨切除根部後徹底瀝乾水份,將鹽均勻地撒上醃約12小時後,再加入1又1 2杯的水,一起浸泡2小時後將鹽水濾掉。2 將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