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吃止痛片可以嗎,頭疼可不可以吃止痛片

2022-05-05 11:10:03 字數 3343 閱讀 2918

1樓:曾先森

您好,止痛片只不過是短暫性的並且吃多了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止痛片有很大的***,建議還是去大型正規醫院詳細檢查一下,身體要緊,後期多注意調養身體,多注意休息。祝身體健康!

如果以上回答解決了您的疑問,望採納!謝謝!

頭疼可不可以吃止痛片

2樓:

止痛片是可以吃的 但是 如果頭痛平凡的話最好去做個ct或mr檢查 最好是後者 雖然要貴點 但更能說明問題 大概600

頭痛,可以吃止痛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汗桃葉片,我認為最有效的治頭痛的藥,當初苦苦頭痛一星期,掙眼睛都頭痛,一片見效,配點上清片去火。

頭痛的特別厲害,需要吃幾天的止痛片才可以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這樣的話不建議吃藥,

要先查清楚**才能對症用藥啊,

平時注意預防。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痛還是要都休息,天氣乾燥,也要多喝水

頭痛是是止痛片好還是不吃

6樓:hpv專家李醫生

頭痛最好不要吃止痛片,你首先應該去查明頭痛的原因,有些頭痛有危險不能亂吃藥,有些緊張性頭痛可以吃止痛藥的、

常頭痛吃止痛藥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頭疼最好去醫院看看,查詢**,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不要簡單的每次都吃藥

有時候頭疼,可以吃止疼片嗎

8樓:先知魯特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頭痛。止疼片只是麻醉痛覺神經,治標不治本。

偏頭痛吃些止痛藥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芬必得新頭痛裝。這是非處方藥,採用乙醯氨基酚為主要成分,是60年來公認最安全的止痛藥。採用微粉化專利技術,更易崩解,快速止痛。但注意不要跟芬必得的布洛芬緩釋膠囊混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甲芬那酸分散片是目前國內最好,最有效的止痛產品,是老百姓口中的品牌,是臨床一線的首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偏頭疼是可以止疼藥緩解的,頭部疼痛主要是受涼、頸椎病、腦部疾病引起的,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找到病情的原因,對症下藥,在疼痛時可以吃一點止疼藥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不可以過於勞累,要加強保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給你一些偏方你可以參考。 方1 【組成】蔥汁、冰片各適量。

【用法】將冰片研為細末,加入蔥汁再研勻,滴入鼻孔。左側痛滴右,右側痛滴左。 【主治】偏頭痛。

證見頭痛劇烈,痛處部位固定,疲勞、情緒激動時易發。 方2 【組成】附子、蔥汁各適量。 【用法】將附子研為細末,以蔥汁麵糊為丸,如綠豆大。

每服10 粒,清茶送下。 【主治】偏正頭痛。 方3 用法】將殭蠶研為細末,每服3 克,蔥茶水送服,1 日2 次。

【主治】偏正頭痛。 方4 【組成】川芎6 克、生白附子6 克、蔥汁適量。 【用法】前2 味研為細末,以蔥汁調和成餅,貼於雙側太陽穴,連貼2~3 次。

【主治】偏頭痛。 方5 【組成】天南星、半夏、白芷各12 克,生薑、蔥頭各適量。 【用法】前3 味研為細末,貯瓶備用。

用時取藥末適量,加入蔥薑,共搗爛如膏狀,敷於太陽穴,蓋以紗布,膠布固定。 【主治】偏頭痛。 方6 【組成】生薑1 塊,雄黃末適量。

【用法】將生薑破開後納入雄黃末,用濕紙包煨,趁熱貼兩太陽穴。 【主治】偏頭痛。 方7 【組成】大蒜1 個。

【用法】去皮取汁,滴入鼻孔。 【主治】偏正頭痛。 方8 【組成】炒白芍30 克、炙甘草15 克、白酒適量。

【用法】水煎分服,每日1 劑。 【主治】偏頭痛。 方9 【組成】白酒60~120 毫公升,鹼塊9~12 克。

【用法】將白酒加熱,再放入鹼塊,用鼻聞酒的熱氣,經酒氣的蒸騰,鼻內流出水來。 【主治】偏頭痛。 方10 【組成】養麥子、蔓荊子各1 份,白酒2 份。

【用法】前2 味研為細未,白酒調敷患處。 【主治】偏正頭痛。 方11 【組成】生薑21 克(切片)、白酒250~500 毫公升。

【用法】將生薑浸入白酒中,溫服1~2 小杯。 【主治】偏頭痛、心腹冷痛。 方12 【組成】烏頭、天南星、蔥汁各適量。

【用法】前2 味研為細未,蔥汁調敷太陽穴。 【主治】偏頭痛。 方13 【組成】川芎30 克、白酒500 毫公升。

【用法】浸泡7 天後服,每次10~20 毫公升,每日2~3 次。 【主治】偏頭痛。 方14 【組成】胖頭魚(花鰱魚)頭1 個、生薑50 克、公尺酒250 毫公升。

【用法】加水適量,砂鍋煮熟,趁熱食完。 【主治】偏正頭痛,時痛時止。 方15 【組成】幹香菇25 克、黃酒適量。

【用法】煮熟飲服。 【主治】偏頭痛。 方16 【組成】生薑汁、冰片各適量。

【用法】上2 味研勻,滴入鼻孔。左側痛滴右,右側痛滴左。 【主治】偏頭痛。

方17 【組成】生烏頭、生南星、生白附子各10 克,蔥白7 根,生薑15 克。 【用法】前3 味研為細未,加入蔥薑搗爛如泥,布包蒸熱,外敷痛處。 【主治】偏頭痛久治無效者。

【說明】本方毒性劇烈,僅供外用,切勿入口。 方18 【組成】綠茶1 克、谷精草5~16 克、蜂蜜25 克。 【用法】前2 味加水250 毫公升,煮沸5 分鐘,去渣加入蜂蜜,分3 次服,飯後服。

每日1 劑。 【主治】偏頭痛。 方19 【組成】茶葉、川芎各9 克。

【用法】水煎分服,每日1 劑。 【主治】頑固性偏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頭痛發作,可以服用芬必得酚咖片緩解,見效比較快,安全性也比較高。偏頭痛目前還不能徹底**,要靠日常的調理和保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偏頭疼,吃過正天丸,效果還可以,就是有點慢。還有就是通天集團的頭痛藥,效果也還不錯。 不過,個人覺得在能忍得了的情況想還是不要總吃藥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偏頭痛的患者,根據發病原因對症下藥。切勿隨便買點止疼藥吃了完事。這樣會使得病情無法控制,難以**。

止痛藥服用過多,對消化系統,胃腸道有很大的損傷,還是產生藥物過量性頭痛,長期服用無效。建議平時多注意生活習慣,飲食等因素,積極尋找誘因,並避免,同時備一些急性**藥物(歐立停)。利扎曲普坦(歐立停)是美國頭痛聯盟《偏頭痛循證指南》(2000)ⅰ級推薦、歐洲神經病協會聯盟《偏頭痛藥物**指南》ⅰ級推薦、2011版《中國偏頭痛診斷**指南》首選用藥(a級推薦,ⅰ級證據)

16樓:窩

有需要可以找俺。俺夢幫到你

胃病可不可以吃混沌嗎,吃紅棗可不可以治胃病

餃子和麵條及餛飩時可以吃的,不要擔心。胃炎的患者,應飲食規律 少食多餐 軟食為主 應細嚼慢嚥,忌暴飲暴食 避免刺激性食物,忌煙戒酒 少飲濃茶咖啡及進食辛辣 過熱和粗糙食物 緩解精神緊張,保持情緒樂觀,從而提高免疫功能和增強抗病能力 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鍛鍊身體。吃紅棗可不可以治胃病 可以的,吃棗能補血...

河蚌死了可不可以吃,辟穀可不可以吃魚

鹹肉燒河蚌 這是經典菜,不過河蚌洗好後,要用刀背敲下蚌舌.河蚌洗乾淨與鹹肉一起放入燉鍋,可以放些春筍,加足水,生薑,酒,蔥一起煲就可以了.如果鹹肉夠鹹,連鹽都不用放了.因為蚌是寒性的,可多加些胡椒粉.河蚌燉肉 原料 蚌肉1500克,豬五花肉250克,紹酒20克,蔥薑1個,姜2片,精鹽10克,味 精1...

女追男可不可以,女追男,可以嗎?

當然可以啦,只要你喜歡他就要珍惜嘛。所以喜歡就追,因為如果你不追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失去這次機會的!因為生命中遇到乙個真心喜歡的不容易的!呵呵 當然可以,男女平等,遇見自己喜歡的就去追,即使追不上也是一種經歷,免得以後後悔說自己為什麼不主動點。但是也不要太主動了,男的會覺得這樣的女生不可靠,所以就需要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