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耳屎每天都很多多,為啥我每天都能掏出很多耳屎

2022-05-05 11:10:02 字數 1836 閱讀 2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 你受的輻射量比常人要多很多 每天面對電腦螢幕或者頻繁打手機就是導致短期耳屎迅速增多的主要原因

建議減少與輻射源的接觸時間 多做戶外運動

ps:電腦輻射最嚴重的配件不是顯示器 而是鍵盤~!!!~!自己多加注意 保持身體健康 多吃蔬菜

2樓:九吧

我就知道我用耳機聽**聽時間長了,那東西就會飛速產生。

3樓:選擇白開水

每個人 都是不一樣得 你可能是 用耳朵過渡 或是你本身得分泌過強 應該 沒多大關係 記得每天要清洗就好了 要是影響聽力的話 要定期去醫院 可以把那些凝結得取出來

4樓:

哈哈,越挖越多,你不去碰它,就不會感覺它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手機之類的超過1小時 耳屎增多700倍

6樓:yn博士

接的**多了,耳屎就容易多

7樓:鮑飛讓千山

耳屎還是眼屎?要是耳分泌物分泌速度這麼快的話樓主應該有頭暈目眩的症狀了吧,這是中耳炎的典型特徵,需要就醫**了!!!

如果只是眼屎就是結膜炎感染,可以用電諾氟沙星或者依諾沙星眼藥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知道為什麼,耳屎很多,而且在耳朵外面也有很多耳屎灰。

為什麼我的耳屎每天都很多多

9樓:合肥海之聲

這是每個人的分泌物旺盛的原因,經常清理就可以了

10樓:萬凸

正常現象,注意清理,但不要過度清理

為啥我每天都能掏出很多耳屎

11樓:五雨桖

夢見耳屎,是發財的預兆。

工作人員夢見耳屎,會被加薪。

商人夢見耳屎,生意會興旺。

為什麼我的耳屎很多很大?

12樓:home綠色的天氣

如果耳屎過多一定要上醫院看看,耳屎太多用耳勺挖的話也是挖不乾淨的,必須上醫院,否則還會影響聽力,上醫院花錢洗耳朵一點也不難受,大概也就50元錢左右,我以前就是耳屎太多,跟你的感覺一樣,聽力也不好,很難受,上醫院一洗就好了,對了,在上醫院洗耳朵之前最好天天滴幾滴滴耳液。

13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人耳朵眼裡的耳垢俗稱「耳屎」,醫學上叫耵聆, 有的人耵聆腺和皮脂腺分泌特多,排出的呈棕黃色、油性粘稠物質,在尚未乾燥後就已積滿在外道眼裡,有的甚至流出耳外,有的凝聚成團,這些統稱為軟耳屎,俗稱「油耳」,醫學上叫油性耵聆。還有一些人耵聆腺分泌特別旺盛;耳屎又排不出來,逐漸風乾並聚集成深褐色硬塊,有時象石頭樣堅硬,緊緊堵塞在外耳道裡俗稱硬耳屎,醫學上叫耵聆栓塞。如果發現有耵聆栓塞,特別是耳道進水後,耵聆脹大引起耳悶。

14樓:

用炒勺 挖一下 乾淨一整年

為什麼我的耳朵很容易長耳屎

15樓:北京海之聲

這和個人身體有關,有的人分泌耳屎特別快,需要經常掏耳朵,有的人分泌的就比較慢,不用擔心的

為什麼我的耳屎比別人多

16樓:似之恆

你好,如果不太多不要處理,由於口腔的運動可以把耳內的耳屎自動出來。 如果多可以去藥店買瓶雙氧水`再買包醫用棉籤` 用棉籤 沾點雙 氧水`慢慢的挖耳道` 多挖幾次 ,耳屎就挖出來了`而且還不疼`很舒服``雙氧水是殺菌止癢的`。

演員掙錢都很多,為什麼有的的演員還是買不起房子?

我覺得是因為那些錢經過層層稅收到手裡也不會那麼多,而且他們大場面比較多一般花銷比我們大的多,而且有些並不是買不起,是不想買。因為有的演員並不是非常有名,他們的片酬也就比較低,所以如果想在大城市買房的話,還是非常困難的,並且現在的房價也非常高,並不是所有明星都買得起。因為演員要花錢的地方很多,很多演員...

為什麼我上網慢了很多,為什麼我上網慢了很多

如果你和別人用的是乙個網路埠的話,可能是他設定了你的網速,這個可以在路由器裡面設定的 電腦使用時間長了,就會積存一些ie快取,登錄檔,cpu的本身或者cpu的散熱器以及風扇出現損壞或者沾染灰塵也會出現這樣的故障等等啦,教你操作 一清理磁碟 整理磁碟碎片 掃瞄修復硬碟。1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

每年入圍諾貝爾獎名單的人都很多,為什麼有人會無緣諾貝爾獎

因為諾貝爾每年的評比的競爭都很激烈,需要很多人去競爭。因為這是世界級大獎,即使入圍也是莫大榮譽了,得獎也是十分困難了。因為規定了諾貝爾同種獎每年最多只能有三個,競爭非常的大。世界的獎項,人口那麼多,科學家也很多,不是說每個人都能拿。因為有人比他們更加的出名,所以他們最終沒有獲獎。因為諾貝爾獎的入圍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