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網路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在win8 1 64位系統下,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

2022-05-04 05:38:02 字數 4222 閱讀 7049

1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8

方法步驟:

1、進入系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2、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裡面,選擇一台自己想要共享的印表機,接著就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點選確定。

4、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能夠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

2樓:金槍魚

設定印表機共享方法(以xp系統為例,請win7及其他參照設定):

1、把要共享的印表機,設定好「共享」。具體方法: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在需要設定共享的印表機上)右鍵——共享——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2、把要使用這台印表機的電腦,都設定在同一工作組內。具體方法: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選項卡)更改——工作組名(設定為同一工作組名即可)——確定

3、【連線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以後簡稱「母機」),已經和這台印表機連線成功,並可正常使用的狀態下】在其他電腦(要和母機共享這台印表機的「分機」)中,找到這台共享印表機,並新增,即可正常使用。具體方法: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處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下一步——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下一步)——(找到這台要共享的印表機)——下一步——完成

ps:多數情況下,不需要單獨在分機安裝共享印表機的驅動程式,但是有時可能會出現小問題,所以設定不成功時,建議嘗試在分機安裝共享印表機的驅動程式。

在win8.1 64位系統下,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有計算機工作組一樣

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 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共享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關閉共享密碼保護

3: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win8系統的電腦如何共享xp系統電腦上的印表機

4樓:墨亦玉

xp系統將印表機設定共享,記住印表機的共享名稱。

win8系統下新增印表機--本地印表機

介面那邊選擇建立新埠,型別選:local port

注意ip前有兩個\\和後面有乙個\一定要填正確。

驅動安裝好以後就會彈出下面介面,輸入給印表機命名,這個你可以自己定義名稱。

下一步,就是提示是否共享,這裡選不共享,下一步。

下一步就完成了,點選列印測試頁,如果印表機成功列印出來,那麼恭喜你,已經成功新增了。如果沒有,請檢查以上步驟,看看那邊不對。

以上最主要的就是第4步和第5步,第4步影響win8系統是否能成功連線上共享的印表機,第5步影響印表機新增後是否能夠成功列印檔案。

以上截圖是win7下截的,我wiin8用的就是這個方法已經成功新增了。希望對你有用。

怎麼設定印表機網路共享win8

5樓:無聊先驅

右擊開始按鈕——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右擊需要共享的印表機——印表機屬性——共享——將許可權設定為everyone。

其它電腦訪問共享時,輸入\\win8電腦的ip位址,右擊連線印表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 主電腦新增印表機並設定共享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安裝的印表機,右擊之選擇「印表機屬性」: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下,單擊「更改共享選項」按鈕,使之變得可選:

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核取方塊,在下面的「共享名」中輸入要使用的名稱:

注意這個名稱最好符合netbios規則(不超過15個字元);

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步驟二 客戶端新增共享印表機

客戶端新增共享印表機方法都一樣的。在「執行」對話方塊中直接輸入設定了共享印表機的電腦ip按回車:

此時會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開啟對方的文件和裝置共享:

將對方的共享印表機拖動到我們電腦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中:

會彈出「連線到印表機」的警告對話方塊:

點選「是」按鈕後搜尋並安裝驅動,稍等一會即新增完成:

win8網路印表機怎麼設定 hp1005印表機共享設定方法

7樓:山水阿銳

印表機共享

1、進入「控制面板」,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2、雙擊印表機,進入設定。

3、雙擊「自定義你的印表機」。

4、進入「共享」欄,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5、彈出如下介面,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6、將下圖中的勾選上,儲存,返回到印表機屬性介面。

7、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及「在客戶端上呈現列印作業」。點選「確定」,設定完成。

新增共享印表機方法一

1、進入「網路」,找到印表機所在電腦,雙擊。

2、進入後可能看到乙個印表機,雙擊即可新增。

新增共享印表機方法一

1、開啟「設定面板」,點選「檢視裝置與印表機」。

2、點選「新增印表機」。

3、在列表中找到印表機,雙擊。

4、電腦開始安裝印表機,安裝完畢即可使用。

win8系統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乙個工作組:

這台電腦圖示上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台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windows firewall

三:列印主機設定:

1:點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關閉密碼保護。

3: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印表機屬性--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怎樣設定win8共享印表機共享

9樓:山東文匯軟體

1、把要共享的印表機,設定好「共享」。

2、具體方法: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在需要設定共享的印表機上)右鍵--共享--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3、把要使用這台印表機的電腦,都設定在同一工作組內。

4、具體方法: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選項卡)更改--工作組名(設定為同一工作組名即可)--確定。

3、【連線這台印表機的電腦(以後簡稱「母機」),已經和這台印表機連線成功,並可正常使用的狀態下】在其他電腦(要和母機共享這台印表機的「分機」)中,找到這台共享印表機,並新增,即可正常使用。

5、具體方法: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處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下一步--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下一步)--(找到這台要共享的印表機)--下一步--完成

10樓:愛誰的宇

win8開啟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

2、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然後點選「儲存修改」。

網路印表機怎麼設定 win8.1

11樓:li198010擎宇軒

一:所有計算機工作組一樣

計算機圖示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 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共享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關閉共享密碼保護

3: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確定

win8共享印表機需要密碼怎麼回事

執行gpedit,開啟組策略看看共享印表機的設定。win8共享印表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1 訪問共享印表機就是訪問的共享主機的共享部分,所以使用的訪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共享主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2 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可以選擇做乙個對映到本地的選項,並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下次訪...

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如何共享印表機怎麼設定

首先在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中,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列表介面,從該介面中找到目標印表機名稱,並用滑鼠右鍵單擊之,再執行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命令,開啟目標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視窗 單擊該視窗中的 共享 標籤,然後在對應的標籤頁面中選中 共享這台印表機 選項,並設定好具體的共...

win7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乙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