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南瓜產籽高,什麼品種的南瓜產籽高

2022-05-04 05:25:04 字數 1604 閱讀 2083

1樓:

可以種植籽用南瓜,也就是取南瓜籽專用的南瓜。品種很多,各地適宜的品種各不相同,可以網上查詢資料或購買相關書籍。

2樓:彩虹視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我國的籽用南瓜資源比較豐富。據周鎖奎等在20世紀80年代中期對我國籽用南瓜資源的調查:按照植物學分類,我國籽用南瓜中美洲南瓜型別佔57.

4%,印度南瓜型別佔28%,中國南瓜型別佔14.6%。按照生育期長短分,早熟種(全生育期100天以內)佔51.

2%,中熟種(全生育期100~120天以內)佔29.7%,晚熟種(全生育期120天以上)佔19.1%。

按植株主蔓的長度分,長蔓型(主蔓4公尺以上)佔53.5%,中蔓型(主蔓2~4公尺)佔33.3%,短蔓型(主蔓1~2公尺)佔8.

4%,矮生型(主蔓1公尺以下)佔4.8%。在20世紀80年代中期,我國籽用南瓜品種以早熟,植株中、長蔓型,籽粒白色,光板型別的美洲南瓜為主。

如樺甸西葫蘆、崇信長蔓西葫蘆、武威窩葫蘆、音河南瓜和平涼大板白籽瓜都屬此型別。

籽用南瓜多屬印度南瓜型別

3樓:彡半夜笙歌丶

種一畝畝地南瓜能產多少籽

4樓:匿名使用者

啥南瓜籽產量大內蒙地區能種嗎每畝產多少斤市場價錢是多少

跪求:哪種南瓜種子產量最高

5樓:老撅頭

要看你怎麼用,如果種高品質的南瓜,市場和加工廠都能用的,你可以種吉慄958南瓜。菜市場和加工廠都願意要,用量大產量高。

6樓:切磋琢磨

您可以去 易種網 找找看,其實各種南瓜品種都是各有優點的,而且不同的環境的,產量品質都有影響,主要還是找到適合自己區域的品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地區的啊?你找找那些適合當地的品種,不要看那些廣告的宣傳。不同地區種植的南瓜型別不一樣,產量質量也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產量最bai高西洋南瓜品種—紅福

特徵特性du

zhi:

1、雜交一代中早

dao熟西洋南瓜新品種,種子白色,光專皮;屬2、長勢強,坐果性好,生育期95天左右,產量3000公斤;

3、果實近圓形,單瓜重2.50kg左右,皮深紅色,肉橙紅色,品質佳;

4、抗病力強,耐低溫弱光,不易產生花瓜,極耐貯運;

5、適合冬春、秋延遲大棚,春秋露地種植。

栽培要點:

1、根據當地種植習慣,確定播種期;

2、畝植500株左右,2--3蔓整枝,每蔓1--2果;

3、適應極廣,保護地、露地栽培。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太空輻射過的抄

南瓜種子產量最高襲

!中國的航空飛船公升bai空du的時候船艙內就有帶南瓜種zhi子!

給你介紹個dao品種:

純度 95(%) 品種 太空特大南瓜級別 良種 淨度 95(%)

發芽率 80(%) 產地/廠家 天水神舟綠鵬農業科技****每袋包裝5粒。此品種適合保護地栽培目前最大單果重150kg陸地也可栽培但相對單果重在30-40公斤。

什麼品種的玉公尺產量最高,種什麼品種的玉公尺產量高

美國先鋒公司的來 先玉335收益比源較好,平均2萬bai2千斤 垧 乾糧du 糧庫優先 收 zhi購,建dao議選購種植。東丹60產量高 在河北種比較好一點的,如 臨奧一號 連玉15 潞玉13 長玉13 登海3791,中農大236等,上面幾個品種的產量都不錯,都是國內種的面積最多的品種之一,選擇它不...

老師嫁接西瓜的南瓜種子有什麼品種

您好,北京蔬菜研究中心培育的京欣砧系列的均可。如何從種子性狀鑑別西瓜品種?西瓜種子是區別西瓜品種的主要實物之一,雜交西瓜品種除了在母本一樣 父本不一樣的情況下不好區別外,不同品種之間的種子性狀都有一定的區別 制種條件對種子也有一定的影響 可從以下幾個方面辨認。具體見表1。表1 西瓜不同品種種子性狀區...

什麼品種的葡萄皮薄,什麼葡萄皮薄無籽味道挺甜有點發澀,果肉硬,就像沒熟的葡萄的肉感。是葡萄品種還是打藥打的。

黑葡萄本身就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常食黑葡萄對神經衰弱 疲勞過度等大有裨益。黑葡萄富含維生素 硒 鐵 鈣 鋅等物質。黑葡萄之所以呈現出黑色外表,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色素類物質,例如 原花青素 葉綠素等,這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相比淺色葡萄來說,黑葡萄還含有更加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增加人體的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