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辦公室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2023-02-15 00:20:05 字數 3905 閱讀 4170

1樓:網友

經過測試,win7之間和win7與xp之間均可正常連線。

第一步: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

2.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

3. 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

第二步:共享目標印表機。

1. 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驅動已正確安裝),在該印表機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且設定乙個共享名(請記住該共享名,後面的設定可能會用到)

第三步: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 在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筆者的是工作網路),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3. 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注意:如果是公共網路,具體設定和上面的情況類似,但相應地應該設定【公共】下面的選項,而不是【家庭或工作】下面的。

第四步:設定工作組。

在新增目標印表機之前,首先要確定區域網內的計算機是否都處於乙個工作組,具體過程如下:

1.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工作組,如果計算機的工作組設定不一致,請點選【更改設定】;如果一致可以直接退出,跳到第五步。

注意:請記住【計算機名】,後面的設定會用到。

3. 如果處於不同的工作組,可以在此視窗中進行設定:

注意:此設定要在重啟後才能生效,所以在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重啟一下計算機,使設定生效。

第五步:在其他計算機上新增目標印表機。

win7怎麼設定辦公室印表機共享的印表機

2樓:茶世

1、選擇控制面板,然後用滑鼠點選右上角的類別。

2、選擇小圖示檢視,然後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點選進入,3、右擊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選擇屬性。

4、開啟屬性視窗,選擇共享,5、下方的共享這台印表機打鉤,輸入共享名,點選確定6、這樣印表機就共享了。

3樓:華碩服務

共享列印是指印表機通過資料線連線某一台電腦(主機)設定共享後,區域網中的其他電腦(客戶機)就可以使用此印表機。共享列印和共享檔案相同,是windows系統提供的一項服務,配置共享列印需要兩台電腦能夠相互訪問。

一、主機端設定:

1. 啟動共享印表機。

2. 設定共享印表機。

3. 確認主機計算機名。

二、客戶端設定:

1.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主機端「計算機名」「\tianmeng-pc」,然後點選「確定」,開啟主機端共享,如圖。

在此步驟經常出現客戶機不能訪問主機的情況,此問題和網路設定有關係,建議檢視主機和客戶機是否在同乙個工作組,詳細操作方法點選進入windows**查詢解決方案。

3. 點選「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就能夠看到配置成功的共享印表機,列印時選擇此印表機即可。

4樓:碼哥筆記本

windows7如何共享檔案和印表機。

5樓:期末百出

不管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家庭中,不大可能為每一台電腦都配備一台印表機,這個時候列印的共享就不得不面對了。列印共享可以說是區域網環境下最為普遍的外設共享方案,因為實現起來非常簡單,使用者也不需要具備太多的電腦知識就可以搞定。

win7印表機網路共享怎麼設定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點選「開始」按鈕,選單中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然後在裝置和印表機介面中雙擊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圖示;

3、然後在彈出來來的介面中選擇「印表機—共享」選項;

4、接著在彈出來的屬性視窗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卡,然後在「共享這台印表機」(s)」和「在客戶端計算機上呈現列印作業」選中打上勾,之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退出;

5、最後依次再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設定」,檢視是否有啟用「啟用網路發現」和「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如果沒有就選擇啟用,之後點選儲存修改退出即可。

win7共享設定裡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不能開啟

7樓:網友

一樣的問題,求解決!!!

8樓:麻痺戒指加開天

我和樓主遇到的是同樣的問題,網上搜半天了也沒搜到答案,哎~~~鬱悶的!

win7系統辦公室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

9樓:宇天發財

首先進入桌面,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開啟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設定介面,找到「管理工具」選項3接著開啟「計算機管理」

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的guest賬戶。

確保guest賬戶被禁用。

下面我們開啟「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你的印表機並對其滑鼠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

下一步回到控制面板設定介面,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選「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然後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最後,記得「關閉密碼保護共享」我們的印表機共享就設定好了。

辦公室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win7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

1.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如下圖所示:

2.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3. 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如下圖)。

第二步:共享目標印表機。

1. 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

2.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驅動已正確安裝),在該印表機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

3.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且設定乙個共享名(請記住該共享名,後面的設定可能會用到),如下圖:

第三步:進行高階共享設定。

1. 在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2. 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筆者的是工作網路),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下圖:

3. 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辦公室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win7

11樓:精誠所至金石瑋開

先在一台電腦(命名為a)上安裝印表機驅動並可以連線到印表機在a電腦上連線到乙個辦公室wifi網路。

在a電腦開啟控制面板。

在a電腦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在a電腦檢視在檢視活動網路中顯示「公用網路」的點選公用網路在a電腦選擇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按需求選擇共享內容,務必選擇印表機,點選下一步11.在共享電腦(命名為b)上連線同乙個網路12.在b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

13.在b電腦上點選網路與共享中心。

14.在b電腦上點選立即加入。

15.在b電腦輸入家庭組密碼。

辦公室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win7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win7的組策略 直接按下win+r鍵,輸入,開啟本地安全策略。 找到「安全設定」的「本地策略」的「安全選項」 在右邊一欄找到「網路安全:

lan管理器身份驗證級別」,雙擊進入 在預設狀態選項下,英文版應該為"no defined",中文版為空。下拉那個預設選項,選擇「僅傳送ntlm響應」 你試試,反正我win7和xp之間共享檔案得調一下這個。

win7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乙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

win7和win10怎麼共享印表機

在win7系統下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點選 家庭組 建立家庭組 在 與其它家庭成員共享 頁面將 印表機和裝置 設為 已共享 建立完成,記住電腦給出的密碼,2.在win10系統下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 家庭組 搜尋家庭組,找到win7所建立的家庭組,點選 立即加入 在 與家庭其它成員共享 介面勾選 印...

win7系統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方法

1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因為別人要訪問安裝印表機的按個電腦就是以guest賬戶訪問的。點選 開始 按鈕,在 計算機 上右鍵,選擇 管理 在彈出 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guest 雙擊 guest 開啟 guest屬性 視窗,確保 賬戶已禁用 選項沒有被勾選。2 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