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共享印表機需要密碼怎麼回事

2023-03-02 23:50:02 字數 4849 閱讀 7484

1樓:雪雨

執行gpedit,開啟組策略看看共享印表機的設定。

win8共享印表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什麼

2樓:網友

1、訪問共享印表機就是訪問的共享主機的共享部分,所以使用的訪問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是共享主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可以選擇做乙個對映到本地的選項,並儲存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樣下次訪問的時候可以直接訪問。

3樓:避雷櫃

步驟一 主電腦新增印表機並設定共享。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安裝的印表機,右擊之選擇「印表機屬性」: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下,單擊「更改共享選項」按鈕,使之變得可選:

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核取方塊,在下面的「共享名」中輸入要使用的名稱:

注意這個名稱最好符合netbios規則(不超過15個字元);

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步驟二 客戶端新增共享印表機。

客戶端新增共享印表機方法都一樣的。在「執行」對話方塊中直接輸入設定了共享印表機的電腦ip按回車:

此時會彈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開啟對方的文件和裝置共享:

將對方的共享印表機拖動到我們電腦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中:

會彈出「連線到印表機」的警告對話方塊:

點選「是」按鈕後搜尋並安裝驅動,稍等一會即新增完成:

windows8共享印表機要密碼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點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

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更改「

重啟計算機測試。

win8系統區域網共享印表機要求「輸入網路憑據」怎麼辦

5樓:羅蘭

共享輸入網路憑據有兩種:

第一種:輸入對方計算機的登入帳號和密碼,輸入正確後,選中記住密碼,點確定即可。

第二種:如果是使用域帳戶登入的話,那麼此時輸入的網路憑據應是伺服器的登入帳號和密碼,輸入正確後,選中記住密碼,點確定即可。

6樓:睿思鳴

是印表機在哪台電腦連著的賬號密碼,如果印表機在你的電腦上連著的,我要使用印表機,就需要輸入你的賬號密碼,預設的賬號密碼。

win10共享印表機連線需要密碼 50

7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若是不能成功連線,則啟用guest賬號。win10啟用guest賬號步驟如下:

首先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在彈出的選單選項中;選擇【計算機管理】點選並開啟它。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小視窗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使用者】。

「使用者」後,在中間小視窗中,滑鼠右鍵點選【guest】使用者。

在彈出的選單選項框中點選【屬性】並開啟它。

在開啟的administrator屬性介面視窗中,我們看到預設guest賬戶是禁用的,我們只要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

去掉「賬戶已禁用」前的勾以後,點選【確定】即可。

取消禁用guest使用者,因為別人要訪問安裝印表機的按個電腦就是以guest賬戶訪問的。

點選【開始】按鈕,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管理】。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找到【guest】使用者。

雙擊【guest】,開啟【guest屬性】視窗,確保【賬戶已禁用】選項沒有被勾選。

設定共享目標印表機:點選【開始】按鈕,選擇【裝置和印表機】。

在彈出的視窗中找到想共享的印表機(前提是印表機已正確連線,驅動已正確安裝),在該印表機上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共享這台印表機】,並且設定乙個共享名(請記住該共享名,後面的設定可能會用到)。

記住所處的網路型別,接著在彈出中視窗中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如下圖:

接著單擊【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如果是家庭或工作網路,【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具體設定可參考下圖,其中的關鍵選項已經用紅圈標示,設定完成後不要忘記儲存修改。

8樓:騎驢的小兔

預設賬號是administrator 空密碼(你沒有設定的前提下)。

如果上面不行,啟用guest賬號:

1: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管理賬戶」——啟用guest使用者,不要設定密碼選擇確定。

2:點選鍵盤上的"win+r".然後輸入,確定。開啟本地組策略器。

3: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在右側區域找到「拒絕本地登陸」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確認退出。找到「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雙擊進入狀態,刪除其中的guest賬戶,確認退出。

4:單擊左側「安全選項」,在右側區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雙擊設定為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方式認證」。

5:單擊左側「安全選項」,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登陸控制台,設定為停用。

9樓:伯賢

一般情況下,是因為印表機主機自動更新了,這個時候的使用者和密碼是:admin、admin。如果大寫不對,就是小寫初始賬戶、密碼:admin、admin。

10樓:高哥哥

需要的,需要連線密碼才能用的,不連線的話就不能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登入win10電腦的登入帳號密碼,為了安全。

win8電腦連線win7電腦上共享的印表機,需要密碼 15

12樓:函澤懷

此時應在win7電腦上進行如下設定: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左側導航欄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列表找到」賬戶:來賓賬戶狀態「並雙擊;

3、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中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然後雙擊;

5、彈出對話方塊中,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點選確定;

6、關閉組策略器,重啟計算機即可。

13樓:鐵通呼延飛蓮

你好,這個需要密碼是你的設定的問題了。估計是你的現在登入的帳戶跟原來的帳戶是不是改變了啊,你如果是改變了賬戶就有可能是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你把所有的共享都取消掉刪除掉,重新再開啟共享,按設定共享的方法重新來設定過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在裡面輸入:

然後回車。在彈出的視窗中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使用者許可權分配---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

雙擊點開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這個策略,刪除裡面的guest使用者。

再依次: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雙擊點開。把訪問型別改為:僅來賓。

在桌面上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啟用guest這個使用者。

在guest上右鍵---屬性---去掉停用此帳戶前面的勾。

最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開啟「選擇家庭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關閉密碼訪問共享。

win8電腦連線win7電腦共享的印表機出現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應在win7電腦上進行如下設定: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左側導航欄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右側列表找到」賬戶:來賓賬戶狀態「並雙擊;

3、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右側列表中找到」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然後雙擊;

5、彈出對話方塊中,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僅來賓-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其身份為來賓「,點選確定;

6、關閉組策略器,重啟計算機即可。

16樓:列印出來看吧

網路鄰居高階共享設定把需要密碼登陸關閉。

17樓:清平樂紅箋小字

兩台都是w7或者是兩台xp的共享 直接點新增印表機 搜尋到你要新增的印表機型號或者搜尋ip

要共享文件 選中文件 右鍵-屬性-共享-共享文件 在點左下腳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下面有個來賓使用者點開啟。

win8共享的網路密碼怎麼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勾選「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共享和印表機」,「關閉密碼保護」。

2:按win+x鍵,點選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

3:點選"使用者賬戶「。

3:點選」管理其他使用者「。

4:這時會看見guest使用者,選中該使用者,點選」建立密碼「。

19樓:江湖

訪問win8共享資料夾部分電腦需要輸入賬戶密碼解決辦法如下: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3、所有網路——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選中它),即可解決問題,對於win8共享出來的資料夾(everyone可讀),就可以直接訪問無需輸入密碼了。

20樓:慧文於人

win8對共享啟用密碼保護的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

2、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3、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4、點選「啟動密碼保護共享」。

win8網路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在win8 1 64位系統下,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

工具 電腦,win8 方法步驟 1 進入系統開啟控制面板,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2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裡面,選擇一台自己想要共享的印表機,接著就右鍵選擇 印表機屬性 3 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 共享這台印表機 點選確定。4 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能夠通過網路訪問到這台共享印表機。設定印表機共享...

win7印表機怎麼設定共享的印表機

你好1.win7左下角開始選單 2.控制面板 3.網路和 internet 4.網路和共享中心 5.左上角高階共享設定 6.點選任意乙個硬碟 選擇共享 高階共享7.在下面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8.設定如下 啟動網路發現 這個選項無法開啟見下文的 注意事項 啟動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啟動共享以便可以訪問網路...

怎麼安裝印表機並共享,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開機狀態下,連線印表機,然後啟動印表機電源,電腦會自動發現新硬體,並要求安裝,放入印表機驅動盤到電腦光碟機,自動安裝驅動,這樣就安裝好印表機了 共享設定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印表機與傳真,開啟後會有印表機標誌,右鍵選單點選共享就可以了。如何安裝共享印表機 可分以下幾個步驟 1 先把局域聯通,這個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