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到底跟誰簽約了

2022-05-03 05:33:50 字數 591 閱讀 2417

1樓:浮塵浪子

北京時間7月5日凌晨,雅虎體育訊息,湖人即將從步行者交易得到羅伊-希伯特,湖人吃下希伯特1550萬美元的年薪,送出的則是若干次輪籤和海外球員的簽約權。據悉希伯特的合同還有230萬左右的交易保證金(合同15%),這筆錢步行者來交,不過最終會算在湖人的薪金裡。

2樓:fhmily呀

希伯特不是簽約的,是湖人和步行者進行的交易,步行者將希伯特交易到了湖人隊的,所以說希伯特下賽季身披湖人球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來湖人是定了!因為步行者已經通知他來湖人了!只是現在**沒有知道送走的那個人是誰!來是肯定來了

4樓:科技微技巧

2023年7月10日,洛杉磯湖人隊和步行者達成交易,湖人送出乙個未來二輪選秀權,得到羅伊·希伯特。

羅伊·希伯特(roy hibbert),2023年12月11日出生於美國紐約皇后區(queens, new york),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羅伊·希伯特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步行者隊和湖人隊,2023年、2023年入選全明星東部替補陣容。

燈對於希伯萊人的特殊涵義是什麼,希伯萊人在醫學上有什麼成就?

宗教活動場所的照明用燈也屬聖器,因其用途不僅是照明,所以具有十分濃厚內的宗教意味。希伯萊人淨殿節從容猶太歷9月25日開始,一共8天,除了其他慶祝活動,最有特色的便是家家戶戶門前都要點燈,而且每日增加一盞。那幾天晚上,到處是閃爍的燈光,因而淨殿節又稱 燈節 希伯萊人在醫學上有什麼成就?在希伯萊人的心目...

坎特伯雷故事集序的中文翻譯,坎特伯雷故事集 序篇的中文翻譯全部

當四月的甘霖滲透了三月枯竭的根鬚,是自然撥弄著它們的心弦 遊僧們也立願跋涉異鄉。尤其在英格蘭地方,他們從每一州的角落,向著坎特伯雷出發,去朝謝他們的救病恩主 福澤無邊的殉難聖徒。夏雨給大地帶來了喜悅,送走了土壤乾裂的三月,沐浴著草木的絲絲經絡,頓時百花盛開,生機勃勃。西風輕吹留下清香縷縷,田野復甦吐...

《希伯萊聖經》的史學和文學價值是什麼

希伯萊聖經 的史學和文學價值都不可低估,其中不乏一些真實可信的歷史篇章,一些文學作品更是千古流傳的美文佳章。歷史學家們發現,希伯萊聖經 是研究古代中近東不可缺少的資料源泉。文學家和文學愛好者們更是能從 聖經 的傳說 詩歌 箴言中汲取無盡的靈感。聖經 早已是西方文學傳統中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希伯萊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