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手錶上的外語單詞,哥幾個看看

2022-05-03 05:33:51 字數 879 閱讀 8567

1樓:

21 jewels 是說在表的機芯裡有21個關鍵部位用寶石做的,和外面鑲不鑲嵌寶石無關。

automatic 是說你的表是自動的,也就是不用上弦也不用電池,只要每天都帶帶,它就能一直走。

30m 是說理論上可以在30m水深下正常工作。

另外下面的供你參考:

北京市鐘錶質量監督檢驗站副站長、北京市質量檢驗協會理事、北京市鐘錶專業委員會副主任李文英女士說:手錶防水問題已經成為鐘錶行業投訴的主要問題之一,個別品牌的防水標註在一定程度上有誤導消費者的嫌疑。另外,一些售貨員也並不清楚防水的確切概念。

按照規定,只要標有防水功能的手錶,就必須達到在兩個大氣壓下即在20公尺水深處不進水。如果經檢測,在標註的範圍內進水了,那麼就說明產品不合格。

她說,手錶上的防水標註,起點是在20公尺深處不進水�標註防水深度為30公尺的,就應該在30公尺深處不進水。標註多少,就應該達到相應的標準。對於售貨員說「標註防水深度為30公尺的手錶,實際上也只能在洗手、洗衣時防水」、「瞬間防水,在水中停留的時間不能超過幾分鐘」的說法,李文英認為這種說法站不住腳。

但當本報記者問及,戴著防水深度為30公尺的手錶能不能游泳時,她建議游泳可以選用專業的潛水手錶,這些潛水手錶應該在100公尺水深處不進水。現在有一些高階手錶在300公尺水下仍可防水。普通手錶如長期在游泳、洗澡、蒸桑拿中使用,對錶本身將造成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21jewels 是有21顆鑽石或寶石

automatic 30m 是機械在30公尺水下的壓強下可以工作

大於30公尺可能會因壓強過大而停止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21jewels 是有21顆鑽石或寶石,提到的鑽石或者寶石不一定是在表面或者鑲嵌在外面的,而是在機芯裡面。

請教幾個韓語單詞的區別

1 和 指馬上 指快地。ex 馬上睡。快睡。2 和 是名詞,指睡覺 是動詞的睡覺。ex 睡覺 3 和 指晚飯 傍晚那段時間 是指晚上8點鐘以後的晚上。不知這樣解釋能看明白不?第一組 帶有 即將 的意思。如 我們即將會出發。只是 快點 的意思。快點吃飯吧。第二組 它是名詞,漢語裡相當於是 覺 如 他的...

SVOP是哪幾個單詞的縮寫,MPV是哪幾個英文單詞的縮寫?

1the all vessel operator proficiency svop course 沒有你所說的含有產值或銷售額的意思,小容器熟練操作 課程 google也沒查到哦,第一篇的文章就沒有說那些棒球用語.只是紀錄自己縮寫 術語 中文名稱 解釋 1b 一壘手 一壘安打 effectively...

這幾個句子的中文是什麼,這幾個單詞中文是什麼

1 畫好這個馬花了他很長時間。2 最後我們進了一家錶店。bram這個詞查不到呀,是不是拼錯了 3 bram在老師的桌子下面嗎?不,是在我的桌子下面。4 離我家大約步行十分鐘的路程。畫這匹馬花費了他不少時間 我們最終來到乙個錶店並走了進去 蓄電池的儲存器在老師桌子下麼?不,在我的桌子下面從我家出發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