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特和劉易斯,那個更傳奇一點,博爾特和羅伯斯誰更偉大

2022-07-01 12:45:03 字數 3090 閱讀 5230

1樓:moon之月魔

博爾特理由很簡單:劉易斯把奧運比賽當作拼命的賽場,而博爾特把拼命的賽場當作了個人的秀場,這不說是後無來者,至少也是前無古人了,所以他更傳奇~~~

2樓:小程式應用指南

目前來說是劉易斯

博爾特在劉易斯面前只能算個後起之秀

過個幾年 十幾年的話博爾特可能會超越劉易斯

3樓:

劉易斯根本沒資格和博爾特比。100公尺大戰,博爾特讓他5公尺,都能跑贏。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劉易斯強點```

最起碼劉易斯能衛冕奧運會跳遠比賽金牌

5樓:我是零零鴨

博爾特,畢竟是他破記錄

6樓:但書萱

劉易斯吧..劉易斯的紀錄保持了那麼多年..可搏爾特的紀錄還不是到多長時間呢..也許10年後可以說搏爾特超越了劉易斯..

博爾特和羅伯斯誰更偉大

7樓:大愚若智

兩個人都是田徑的偉大運動員,但是屬於不同的專案,從取得的成就來說,博爾特更偉大。

博爾特是男子100公尺、2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者。2023年,博爾特成為職業運動員。同年在加勒比共同體運動會的200公尺比賽中,跑出了19秒93的成績,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乙個跑入20秒的青年運動員。

2023年5月31日,博爾特在紐約銳步田徑大獎賽上,以9.72秒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 博爾特創造了屬於他的第乙個世界紀錄。8月,博爾特北京奧運會男子100公尺比賽中,以9秒69的成績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並在隨後的200公尺比賽中,以19秒30的成績打破了麥可·詹森創造的世界記錄。

2023年,柏林世錦賽上,博爾特在男子100公尺比賽中以9秒58的成績奪冠,並重新整理了自己創造的世界紀錄。在男子200公尺比賽中,博爾特以19秒19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博爾特由此成為世錦賽雙冠王,更是歷史上唯一一位奧運會、世錦賽雙冠王。

2023年,博爾特在倫敦奧運會上成為奧運會歷史上首位同時衛冕100公尺和200公尺冠軍的選手,而在奧運會男子200公尺專案的歷史上,博爾特是首個實現衛冕的運動員。

2023年,莫斯科世錦賽上,博爾特包攬了男子100公尺、200公尺和4x100公尺接力3枚金牌,他的世錦賽的金牌總數達到8枚,追平美國名將卡爾·劉易斯和麥可·詹森共同保持的紀錄。

8樓:我愛你愛你愛你

兩人不是乙個專案 不好比較 個人認為是博爾特 世界飛人不是亂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飛魚vs飛鳥 兩個我都喜歡,我覺得同樣偉大

奧運會歷史十大傳奇都有誰

尤塞恩·博爾特的人物評價

10樓:侎魂哥

他幾乎隻手使bai徑賽從一項

du將死的運

博爾特100公尺的技術特點有哪些?

11樓:du風雲

教練格倫-公尺爾斯揭秘博爾特百公尺秘籍

1、起跑階段

博爾特的起跑是公尺爾斯教練為其量身製造的,這與他1公尺96的身高有關。博爾特的高度是他能夠稱霸男子短跑的巨大優勢,但問題是,這卻會對他的前三步造成巨大影響。從彎曲到俯身衝刺,他的重心太高始終都是乙個短板,特別是在世界級的比賽當中,乙個差的起跑也將會引起一系列的反應,這很大程度上就會意味著比賽的失敗。

此外,平衡也很重要,你不能用多餘的時間來調整它。乙個好的起跑是很多技術完美的發揮與結合。你必須讓所有的環節都保持一致。

2、加速階段

這是博爾特試圖增加動量和力量的階段。有些運動員這一階段長達30-40公尺,而另外一些運動員則將它縮減到20-25公尺,這主要取決於起跑的好壞。如果一名運動員的起跑出現了問題,那麼他肯定希望能盡快達到最快速度,這很有可能會破壞他的加速度。

一般來說,我希望博爾特的加速階段能達到35公尺或40公尺,我們曾經對此做過試驗。但最終,我們卻沒有定下任何的標準,因為只有當你的起跑非常完美的時候,你的這一階段才能夠相應延長。

3、轉換階段

從50公尺到55公尺,這是博爾特加速跑與衝刺跑之間的轉換階段。他會在這一階段達到他的最大速度,大約在27英里/小時。不過如果你能提前10公尺進入這一階段,那麼你就能以最大速度衝刺30-40公尺,這將是十分完美的事情——當然,每名運動員與每名運動員的情況並不相同。

一些極具爆發力的選手,他們一般很快就能達到自己的極限速度,距離往往在30公尺之內。但同時,這也意味著他們在70公尺的時候或是在接下來的30公尺將會遇到不小的麻煩。

4、極限速度

在減速階段之前,每一名運動員都要盡量維持住自己的極限速度,因為他們在撞線的一瞬間都要放慢自己的腳步。不過博爾特的優勢在於他的步幅很大,其他所有運動員都無法和他相比。利用這一優勢,博爾特將能夠盡量長的維持住自己的極限速度,儘管這終究會存在極限。

特別是在最後的20公尺,當他偶爾會環顧四周,逐漸開始放慢腳步的時候,他也總會習慣性的看向計時器,這在我看來並不是什麼好事,因為這會浪費你撞線的時間。

博爾特致命弱點

我們一直在訓練博爾特能夠盡量多的保持雙腳利用的平衡。因為他總是更多的將能量放在左腿上,右腳則相對較弱。這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我們試圖在減少他敵對肌肉所釋放的能量,這會引起一連串的反應。

畢竟,如果你只是單純地追求力量和速度,你的身體勢必會變得不協調,你只能依靠絕對力量去進行彌補。但通過不斷地訓練,博爾特已經開始能夠極為平衡地去奔跑,柏林世錦賽就是他技術最完美的展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是用身體作保證的,步幅大是最大的特點,非人類的身體素質。

博爾特的速度加上卡爾劉易斯的跳遠技術,會跳多遠

13樓:七号西柚

很難說,卡爾-劉易斯本身就是以速度見長的跳遠運動員,也曾打破過男子百公尺世界紀錄。博爾特的百公尺優勢在於後程爆發力,在跳遠上未必有優勢。

跳遠最重要的並不是速度,而是跑跳結合技術。跑跳結合技術經歷了從力量型發展到速度型的演變。以前很多選手捨棄助跑速度,採用壓低重心、踏板有力的力量型技術進行起跳,但是後來大家發現利用助跑速度的慣性,盡可能地減小助跑最後幾步的速度損失,起跳的角度和力量會更理想,成績也會更出色。

在這方面邁克-鮑威爾比卡爾-劉易斯更加優秀。

為什麼說博爾特的兩百公尺記錄比一百公尺更驚人

雖然都是象徵速度的短跑,本質上100公尺和200公尺的差異還是非常大的。因為100公尺只告訴我們誰的平均速度最快,而200公尺則告訴了我們誰能以最快的速度奔跑 即,200公尺才是真正意義上的 最高速度跑 短跑的最大難度又在於維持住最高速度盡可能少掉速,分析博爾特的資料 下面有詳細說明 他真的幾乎做到...

奧尼爾和霍華德誰強一點,霍華德和奧尼爾的最大差距在哪裡

霍華德曾被譽為奧尼爾的 人,巔峰時期甚至能夠單換詹姆斯,他超強的身體素質讓他有了 魔獸 的稱號。霍華德雖然是傳統型別中鋒,不過他的運動天賦很出色,能跑能跳還拿過扣籃王冠軍。魔術時期的他是實力最強悍的時候,3次蟬聯dpoy就是在魔術獲得的。霍華德作為中鋒那麼出色,自然避免不了和奧尼爾比較,畢竟兩人身體...

寧夏發電集團和國電英力特哪個好一點

這個不一定啊,就看是進這兩個公司的那個分公司啊,本人就在國電,自己感覺還行吧,福利能好點,呵呵,還有我同學在發電的煤礦,那裡的工資也是挺高的 國電英力特和寧煤哪個好?目前來看,當然是寧煤好,寧煤以後的發展會更好些,其基礎紮實,底子牢靠,工資總體水平較高,將來保障性更好些。國電英力特集團和神華集團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