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風和五徵農用三輪車那個好點,農用三輪車,時風和五徵那個好

2022-05-03 05:33:51 字數 3899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質量可以說不相上下,沒有說質量很明顯的區別,就看你個人愛好了..

農用三輪車,時風和五徵那個好

2樓:你最珍貴

時風是目前中復國最大的一家農

制用車生產廠家中國馳名商標,不論是技術方面, 還是經驗方面 都比其他牌子的強,時風全車都是原廠配件。不是誰開著哪個不舒服 就說哪個車不好,要全方面的比較。先說時風車的大樑車架,同樣配置大小的車,時風車比其他車要重400斤左右,哪個好都不用說了,在說機器,時風車全部統一發動機,都是原廠的機器,目前技術採用的是洋馬柴油機的技術勁大省油,其他車都是拼裝車,綜合建議時風。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風十馬力農用三輪車目前多少錢

4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都可以,當地那個車型多買那個。

5樓:公識在波光

時風好看,售後網點多,質量遠不如福田、五徵,貨比三家、看看就知道了。

6樓:進星張簡尋春

差遠了!還差不多!你懂個毛

時風三輪現在估計都沒買的了在我們山東!還是五徵!!無論是鈑金烤漆還是發動機質量,就是**貴點,還有福田五星也比時風強多了!

農用三輪車五徵和時風那個好

7樓:

五徵也一樣,我買了輛五徵奧翔排半座的工礦自卸,485發動機,還不到一年駕駛室頂部,就爆漆了,車胎質量就更別提了,質量最差,油幫浦那滲柴油,找經綃商,開車去三回,才缷下換個密封圈,沒好,又打的密封膠,還沒好,鬱悶呢!車的保險盒三個月就燒化了,當時沒去換(離銷售點50公里)四個月去找時,說不保修,要我花120元買個原車的,我沒買,去維修點花50元買個,雨刷皮子也爛了,油頂也頂不起來,燈泡也經常燒,我車這才跑不到四千公里呢,不知道發動機怎麼樣,一直沒拉貨,車輛三角架,還有防凍液,都是叫我花錢在銷售點買的,買車的朋友們,買車時一定要貨比三家,再就是售後服務,我是海陽市的,希望對你們有用,祝你們買到一輛好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徵的後橋比較好,變速箱齒輪速比合理,常柴柴油機效能好。時風的外觀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徵的後橋比較好,變速箱齒輪速比合理,缺點鈑金比較薄,時風鈑金好 ,但後橋不如五徵的好 ,柴油機呢,一般五徵都用常柴的和時風的差不多。具體自己考慮吧 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時風啊,行業老大,五徵不及時風乙個分公司大!時風車耐用、勁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徵的比時風好,我家買的時風,剛乙個月就出現變速箱抵擋掛不上,掛上了過載也容易掉擋。打**給售後說要我把車開過去檢測。很牛的樣子。

我們家隔壁買的是五徵,車子出一點問題給售後服務打**人家很快就開車過來修了,而且修完過些日子還打**回訪。

12樓:

我看時風不錯,五徵也就一般,五徵后橋挖死人裡。

13樓:博博語錄

我感覺時風比較好,因為我親身經歷,有一次拉了一萬多斤糧食,走在陡坡路上,時風車身都挨著輪子了,眼看要翻,但是它沒有,我真心謝謝時風,出的比較安全合格,真心頂!

14樓:心玳爾

用福田三輪吧,**合適一點,並且福田的質量相對來說比五徵要好一點

15樓:sgfg大本營

被時風賣車的忽悠買了個巨星帶棚的據說是最好的三輪了,用了一年才知道,都什麼年代了還是拉桿的離合,沉就不說了冬天腳底下那個涼風進的啊,沒法開,還號稱密封好呢,人家五徵的棚子都是一次沖壓的,這車還是焊接的,用用就稀里嘩啦了,後悔死了。買的時候說發動子全部自己出的全國銷量第一,油嘴子壞了拿出來竟然是萊動的嘴子,丫丫的純組裝貨。不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起的五徵修不起的時風

17樓:我可以

關鍵你是那買一種車。時風感覺這幾年都在用心做車,現在的發動機都是時風的好,常柴發動機我覺得沒力吃油太 時風只要型材架的夠硬 撞幾台五徵都不爛 八檔后橋帶高低檔 跑起來夠快有力 檔多了就不好了 朋友選擇大廠的不錯 售後三包***

18樓:侍幻露

哈哈 時風垃圾 就是好看一點不經操

農用三輪車五徵和時風哪個***?

19樓:

時風好,全部是自主生產的配件,只要你一說什麼機型什麼配件?都好找。五徵我就呵呵了,發動機不是他生產的。別家的。

時風農用三輪車好?還是五徵,農用三輪車五徵和時風那個好

前些年有一句 俗話 修不起的時風,買不起的五證徵。誰知道現在怎樣了,五徵,常柴的機器,質量不錯的。差不多的東西,都是大架子蹲上個單缸柴油機,裝上個鐵皮鬥。對比一下 哪個更便宜 買哪個 時風好點吧,這就看這兩個牌子的三輪在當地的口碑如何了。也可以兩家都去試試,大體上沒什麼差別。常柴真不行還不如萊動 農...

我想買輛農用三輪車,時風和五徵現在哪一種用著好呢?是不帶駕駛

額,咱五徵的目前是三輪汽車行業第一,質量是關鍵 必須的買五徵啊,有錢買五徵。富貴伴一生 買五徵吧!方便修理。嘻嘻 你在五徵吧裡發這個。自己看中,買車是大事,相信大品牌 我想買一輛農用柴油三馬車上那個網可查 農用三輪車,時風和五徵那個好 時風是目前中復國最大的一家農 制用車生產廠家中國馳名商標,不論是...

我家農用三輪車冒黑煙,我家農用三輪車冒黑煙

柴油沒有充分燃燒造成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冒黑煙主要是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混合氣過濃引起的,如空濾堵塞 化油器混合比過濃 風門使用不當 油麵過高 油針位置不對 主量孔過大或主量孔和發泡管有問題 化油器本身質量問題等,混合氣過濃還會造成汽油超標,可以分別檢查這幾個方面,重點是化油器以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