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伯希和衝鋒衣的真假,如何從LOGO來辨別北面衝鋒衣的真假?

2021-07-09 21:21:17 字數 3164 閱讀 9953

1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伯希和等品牌的衝鋒衣真假的方法:

1、整體外觀鑑別

首先是看整體的顏色和款式,很多仿品在設計上都有一些疏漏,比如拉鍊的方向,側兜的位置啊等等這種設計上的區別很容易辨識,另外由於很多任務廠在模仿的時候顏色標號也很多時候會有色差,仔細看也可以辨識。

2、面料辨識

現在市面上大家見到的品牌比較好的衝鋒衣一般採用的都是大家熟知的gore-tex面料,這和一般的錦綸、滌綸面料在摸起來的手感上有很明顯的區別,摸上去不像滌綸粗糙感很強。當然還有很多品牌都是用自己研發的面料,這就需要我們擦亮眼睛仔細辨別了。

3、細節辨識

一般包括logo繡標、領標、拉鍊、走線等細節的辨識,大一些的品牌商一般都有自己完整的vi

設計系統,他們對logo和領標的設計細節很注重,而一些仿品在模仿這些細節的時候就很難做到精準,一般假的仿品在這些標識製作上整體上會缺乏立體感,細節和真品比較起來粗糙感很強,尤其是在標識的過渡區域會跳線之類的會很明顯。再就是走線,仿品一般會出現褶皺、跳線之類的問題。

4、防水透氣測試

購買衝鋒衣的時候如果在徵得商家同意的情況下可以進行一些實地的防水透氣測試。

2樓:但丁怪叔叔

雜牌衝鋒衣沒人做假吧

如何從logo來辨別北面衝鋒衣的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從logo來辨別北面衝鋒衣的真假的方法如下:

1、連線

很多人會認為刺繡有連線的是假貨。這樣斷定是不夠全面的,這種認識起源於之前大部分假貨都有連線(其實現在的一些假貨比真貨做的還好),專櫃**的真貨,相比而言有連線的比較少,但是不能說沒有連線。 如果衣服的logo幾乎每個字母之間都有連線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假貨了。

2、刺繡圖案是否飽滿

很多人做對比的時候,往往拿著不同的衝鋒衣放到一起去對比。就是相同的衣服,不同款式和面料,刺繡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比較的時候,最好是相同款式,相同面料的衣服,放到一起比較。

衝鋒衣的製作工藝:衝鋒衣的製作工藝主要有:雷射剪下、立體剪下、壓膠處理、防水拉鍊、防水塗層、防風部件。

雷射剪下能夠讓切面平整整齊不起毛。立體剪下能夠讓衣褲的肘、膝等部位更加符合人體的曲線,讓穿著更舒適。接縫拼合處壓膠處理,能夠防止水份滲透。

擴充套件資料

鑑別北面衝鋒衣真假的其他方法:

1、吊牌:印刷比較工整,如出現印刷不清楚,或者是印斜了,那不用說,一看就是假的。還有,在吊牌產品貨號那一面在左上角都會有一行小字,s09cvr 或者f09cvr。

那個數字(09)是代表 09年的產品,如果中間是08的話 就代表是08年的產品這種小地方一般都不會有人去注意的,所以分辨真假貨的時候值得注意一下。

2、防偽標:一般都在衣服的水洗標上有乙個極雷射的防偽標識,當然這個只供參考。因為這個標誌也是最近北面才加上的,就是因為北面的假貨太多以前的衣服沒有也很正常,也不能代表那不是真的。

最重要還要看一下水洗標,一般水洗標一定要完整,要有標準的洗滌方法,面料成份,款號等等。

3、面料做工:北面的衝鋒衣做工相當精細的。尤其是衣服上的標誌,一定要仔細看看那個標誌做的是否整齊,不會出現模糊不清的感覺,衣服,就是標誌的精細程度最難仿造。

4、整體外觀鑑別。首先是看整體的顏色和款式,很多仿品在設計上都有一些疏漏,比如拉鍊的方向,側兜的位置等等,這種設計上的區別很容易辨識,另外由於很多任務廠在模仿的時候顏色標號也很多時候會有色差,仔細看也可以辨識。

5、面料辨識:現在市面上大家見到的品牌比較好的衝鋒衣一般採用的都是大家熟知的gore-tex面料,這和一般的錦綸、滌綸面料在摸起來的手感上有很明顯的區別,摸上去不像滌綸粗糙感很強。當然還有很多品牌都是用自己研發的面料,這就需要我們擦亮眼睛仔細辨別了。

6、防水透氣測試:購買衝鋒衣的時候如果在徵得商家同意的情況下可以進行一些實地的防水透氣測試。

7、生產工藝:衝鋒衣防水防風透氣不能單憑面料來解決,更需要拼合縫線部位的壓膠工藝處理。這需要特殊的壓膠裝置和經過壓力溫度測試過相匹配的膠條,好的工藝看上去非常整潔,因為任何線頭和壓膠的不平整都會造成防水工藝的失效。

8、拉鍊做工:大部分戶外品牌都選用日本ykk品牌,是因為該拉鍊品牌質量過硬,品種和服務都到位。當然還有salmi,riri等品牌拉鍊防水效能也非常卓越,尤其是riri是樹脂防水拉鍊的發明者,**遠高於ykk品牌,常用在奢侈品上。

正宗的品牌通常會在每一季所選用的拉鍊拉襻上刻有自己的標識(logo),一方面突出自身的品牌效應,更是給造假者乙個很高的製假成本。

4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真品tnf北面一般在脖領銘牌處都會配有特製掛繩,只有極少數產品沒有,一般都會有。真品掛繩結實有力,編制細密,但又不是很硬,柔中帶剛的感覺,這種工藝的成本比普通掛繩高多了。假貨部分也會有掛繩,但很少有做到真貨這個級別的,主要是成本的問題。

5樓:手機使用者

logo是衝鋒衣的乙個標誌,在選購北面衝鋒衣時,掌握一定的技巧,就能正確辨別它的真假。1、連線

可能很多人會認為刺繡有連線的是假貨。這樣斷定是不夠全面的,這種認識起源於之前大部分假貨都有連線(其實現在的一些假貨比真貨做的還好),專櫃**的真貨,相比而言有連線的比較少,但是不能說沒有連線。 如果衣服的logo幾乎每個字母之間都有連線的話,那基本上就是假貨了。

2、刺繡圖案是否飽滿

很多人做對比的時候,往往拿著不同的衝鋒衣放到一起去對比。就是相同的衣服,不同款式和面料,刺繡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在比較的時候,最好是相同款式,相同面料的衣服,放到一起比較。

tnf的logo在不同的衣服上面是有區別的,衝鋒衣、滑雪服、羽絨服、抓絨衣、軟殼、襯衣等等不同衣服,tnf的logo是不一樣的。

還有就是同樣的刺繡,刺繡在不同的面料上面顯示的效果不一樣,面料越結實,越厚顯示的效果越好,面料越軟刺繡的效果越是不好,抓絨衣的logo顯示效果基本上都沒有衝鋒衣的好,最差的效果就是一些棉製t恤上面的刺繡,因為面料軟的抓絨和比較薄的針織品在刺繡的過程中面料可能因為刺繡針上下穿插,引起面料的移動,造成顯示效果不好。

總之,大家在鑑定真假的時候,不要看到logo有輕微連線就說是假貨,還有就是關於刺繡飽滿和不飽滿的問題,最好是相同款式和相同面料的衣服一起比較,不然沒有可比性。

6樓:哩嗶哩嗶嗶哩

可以到專賣店對比一下就知道了,肯定有不同之處

古人如何辨別銀子真假,如何辨別銀子的真假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3832311 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 左右 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 90 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 以下。2 看茬口 把...

如何辨別beats耳機的真假,如何辨別beats耳機真偽

辨別真假的方法如下 1 包裝,原裝的beats耳機包裝盒要比假的beats耳機包裝盒要厚好多。而且紅色的包裝紙更加細膩,假的包裝紙要粗糙。而且假的包裝盒更軟。手感明顯。重量也不一樣。真的盒子比較重。2 盒內,開啟包裝不得不說beats耳機的包裝質量很好,細節處理的很好,耳機卡在塑料殼裡且塑料盒的底部...

如何辨別翡翠玉的真假,如何辨別翡翠戒指真假?

正規店裡買的不會有假,做長期生意的沒必要。另外鑑定最權威的就是去珠寶檢驗中心檢驗。並出具證書。另外專業翡翠鑑定很難說清楚,您可以去古玩店轉轉問店主,老闆一看就曉得。如何辨別翡翠戒指真假?一 戒指。一般來說,翡翠戒指重要的部分還是在於翡翠。底座之類的一般是用銀子,或者其它的金屬來襯托的。一般以銀子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