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剖腹產都說二胎比一胎疼,是這樣嗎

2022-04-21 18:09:19 字數 2366 閱讀 1643

1樓:盧家丹丹

是。二胎麻藥對我沒怎麼起作用,生剖的。大夫一句…:

「孩子等不了了」生生挺過了整個手術。縫針的時候才好些。剖完按肚子那叫乙個酸爽。

第二天間隔一兩分鐘的強烈宮縮,持續一整天,疼的被褥濕透,最後連喊媽的力氣都沒有。

都說剖腹產沒有順便辛苦,我非常不樂意聽。還是要是能順,就盡量順產。

2樓:公天驕

其實也不是每個人第一胎剖腹產到第二胎都要必須要剖腹產。要看個人身體情況的,我第一胎是刨的,兩年半以後懷的二胎寶寶比較小剛剛37周的時候去醫院產檢的時候肚子疼不到兩個小時就生了,順產特別快。所以比較慶幸沒有刨二次

3樓:青色豆豆

我也是兩胎都是剖腹的,老大五歲,生了老二,二胎剖腹產,找的熟人打麻醉,結果沒打好,硬膜出血,也沒給我補針,醫生用尖的東西刺我的大腿問我痛不痛,我說痛,她說,忍住,一會就好了,結果,刀就劃肚子了,全程都有感覺,特別是扯子宮拿娃娃的時候,因為有粘連,真的是痛暈過去了,等我醒來娃娃已經出來了,醫生還抱來給我看,後來縫針的時候,我一直問還有多久,醫生說還有幾層。再後來,輸縮宮術的時候也就不覺得痛了。女人實在太不容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以為有了一次經驗了,第二次也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所以很平靜的就被推進了產房。一切都是熟習的,吊水.

清洗.麻醉...當醫生開始剪掉以前所縫和的線時,開始不一樣了,那疼痛是第一次所沒有的。

我覺得比陣痛還疼,最可怕的是,我還清醒著。

5樓:天降蝸牛

大寶剖腹產,一歲兩個月懷二寶,思前想後留下了。前幾天第二次剖腹產生了二寶。就在懷孕的第四個月的時候傷口有點疼,一直到生都挺好。

我很幸運。第二次剖是比第一次疼,恢復慢。第一次剖完五天自己能溜溜的下地走,第二次剖完五天自己起床還很吃力。

第二次剖後做了絕育,再不受這罪了。

6樓:小鳳兒家

我四月份老二就要剖了想想就疼!老大是剖的還記得月子裡疼的一直哭!半個月都直不起腰!希望自己像個別寶媽一一樣二胎輕鬆一點!遇到好麻醉師

7樓:匿名使用者

二胎生的時候還好,剖腹產出來就要了命了。打針就痛掉老命了,連打了四天。

8樓:家庭幸福一生美滿

剖腹產二個很疼。二胎想順產醫生不允許。我隔壁二個床乙個剖三乙個剖四。我還想生三,想要個女兒 我老公不要了。二個兒子就二個兒子吧

9樓:ab一世承諾

我滴媽,說的我現在就怕了,才三個多月,頭胎是剖的,咋弄啊

10樓:我想和你們說

我都是相反的,生大寶剖的時候在社群衛生院,感覺疼但是也能忍受,就是傷疤恢復的慢,每天都要按壓擠刀口,疼死我了,所以有心理陰影,七年後生的二寶也是剖腹,在大醫院剖的,一點也不疼,三天沒到就出院了,而且恢復的特別好,我想說的是如果剖腹產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各方面肯定是不一樣的!

11樓:在大通鎮乘風破浪的孔雀草

是的,我大寶和二寶相差7歲。原以為有剖腹產的經驗,不用擔心了。誰知我抗麻藥,麻藥沒麻醉.剖腹讓我疼得直打滾。

12樓:涼苼涼怡

我一胎剖,二胎順,二胎宮縮都比一胎痛,那簡直就是要命,

13樓:iloveyou草上飛

確定二胎比一胎疼。我生第二胎的時候真的是生不如死

14樓:渴侯素昕

我二胎比頭胎疼太多了,第一胎害怕,因為沒想過要剖腹產,上手術台的時候好害怕,跟醫生說可不可以叫我老公進來陪我,我害怕,醫生說不怕,你睡覺就可以了,然後真的就睡著了(打了麻藥),二胎的時候一直都好疼啊

15樓:愛非唉

我兩個孩子都是剖的 二胎剖我覺得不怎麼疼 是根據個人體質的不是每個人二胎比頭胎疼

16樓:謇楚

確定比第一胎疼,時隔十一年,或許也是大齡的原因,前幾個月就經歷了二次剖,現在摸刀口都可以感受到那種疼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都還好 宮縮比一胎疼 刀口恢復慢

18樓:匿名使用者

頭胎疼的稀里嘩啦的,二胎完全沒感覺孩子就出來了

為什麼都說二胎剖腹產比一胎疼?

請問大家二胎剖腹產是不是比一胎還疼,第一胎是剖腹的? 20

19樓:不要相信轉轉

剖腹產其實基本都是一樣的,畢竟第一次經歷做媽媽的感覺忘記了疼痛,第二次就比較喜歡觀察和感覺了。注意多休息幾天就過去了,祝你早日**!

20樓:王加全

是的,我朋友媳婦說的

二胎剖腹產需提前多少週為好,二胎剖腹產多少周能剖?

對於懷孕的女性來說,在經歷過十個月的妊娠期後,終於要迎來分娩了。一般來說,孕婦的分娩日期,都為預產期的兩邊。而就孕婦的分娩方式而言,很多孕婦會首選順產這種分娩方式,因為順產分娩對於產婦傷害小,也更有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因為剖腹產是一種分娩手術,並不需要產婦出現臨產徵兆才能生產。所以,一般來說,孕婦剖...

剖腹產多久可以要二胎?

剖腹產後2 3年,是再次妊娠比較好。是因為 1.剖腹產後,子宮切口疤痕的成熟從術後3個月開始到6個月完成,疤痕機化需要更長的時間。2.術後2 3年,疤痕的機化程度到最佳狀態,彈性最好。如果剖腹產後打算要二胎,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子宮的情況,避免出現子宮壁過薄,不足以承受妊娠的情況。在懷孕後要注意胎兒...

二胎剖腹產是39周就剖還是等到孩子發動好呢?

二胎剖腹產39周就可以剖了。因為39周已經很成熟,二胎都是剖腹的,不用等孩子作動這樣子更保險更安全。其實應該要等到孩子發動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對於孩子來說是比較完整的。不用等到孩子發動,到39周就可以直接去破了,否則等發動在去的話又要手忙腳亂的了,反正早晚都要破的,還是提前去的好。二胎剖腹產等孩子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