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二婚男方頭婚准生證辦第一胎嗎

2023-01-21 23:40:03 字數 3343 閱讀 3061

1樓:網友

女方二婚,男方初婚,辦准生證是幾胎要看具體情況,女方雖是二婚,但是如果沒有生過孩子,那麼再婚辦理准生證是一胎,女方如再婚前生過一孩,那麼再婚生育辦但准生證是二胎,如果女方再婚前生過二孩,那麼再婚生育是三胎了。

2樓:奈邃

您好,男方初婚,女方再婚,在女方辦理准生證,如果女方也沒有生育過,那是辦理一胎准生證,所需證件:結婚證,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就可以了,但是女方要到計生服務站進行檢查,看以前是否生育過孩子,不收費的。如果女方再婚前生過乙個孩子,那是辦理二胎准生證,所需證件:

結婚證,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孩子的准生證或戶口本。再婚夫妻如果想要自己的孩子辦理准生證要根據不同的情況和各省的計劃生育的政策。

3樓:司馬晟宇

如果女方現在是二婚,而且他也沒有孩子的或者是他的孩子的撫養權並沒有在女方的身上,那麼當他和這個男方結婚以後,他們所生的孩子就是屬於第一貪,這是因為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現在他們的名下都沒有任何的子女。

但是如果這個女方離婚以後把孩子的撫養權放在他自己的身上,那麼您再跟這個男方結婚的時候,就等於你們兩個人都有了乙個孩子了,那麼在這個時候你就不能算第1胎了,再生孩子的話就算二胎了。

但是無論是第1胎還是第2胎,您的這個孩子的戶口都是可以上在你們父母兩個人的戶口上面的。

女方二婚未生育男方頭婚准生證怎麼辦

4樓:網友

你反而還未生育。男方頭婚,准生證怎麼辦?既然女方結過婚未生育。

它也沒有生過孩子,而且男方是頭婚,所以你們的准生證也是很容易起的。你們夫婦二人拿著準繩拿著。結婚證,戶口本上計畫辦。

就可以辦理准生證。

5樓:來自土耳其伶俐的鐵觀音

只要領了結婚證,在所在地申請准生證就可以了。

6樓:春江花月

這種情況,正常辦理,一點問題都沒有。

7樓:戶浩曠

他們這樣的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啊?喝冰糖水一樣的。

女方二婚男方頭婚女方無子女辦准生證需要什麼證件

8樓:平巧凡卓暉

一方初婚,一方二婚,二婚方沒有生過孩子,辦理准生證是一胎准生證。辦理准生證需要的證件是,結婚證,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生育資訊證明。女方到計生服務站檢查。

檢查不收費,懷孕了沒關係,目的是檢查是不是生過孩子。如果生過孩子,必須要有孩子的准生證,戶口本。

女方二婚,男方初婚,在女方辦准生證需要什麼證件

頭婚和再婚能辦一胎准生證嗎

9樓:小魚教育

能。補辦方法:拿兩個人的戶口本、身份證和結婚證去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或者村委會補辦,或者上戶口的時候,拿戶口本和寶寶的醫學出生證明(寶寶出生的醫院會出具相關手續並告訴你如何辦理)去派出所辦理(小孩出生乙個月以內,乙個月後要雙方居委會證明等)。

使用期限:計劃生育服務證一般有效期為年,不同地域的具體規定不盡相同。

10樓:神馬時候的事

能。準備生育的夫妻只需要到一方戶口所在地或居住地辦理登記,免費領取生育服務證。全面兩孩政策實施後,準備生育的夫妻只需要到一方戶口所在地或居住地辦理登記,免費領取生育服務證。

除此之外還可享受到計劃生育、優生優育、生殖健康方面的服務。

11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如果女的沒有生育過,這是可以辦理第一胎的准生證,就算是生過孩子,也是可以辦理准生證的,因為本身並不分第一胎或者是第二胎,只要發給你就可以。

12樓:陶熔鼓鑄

頭婚和再婚之前生過孩子沒,如果沒生過,就可以辦一胎准生證。如果生過孩子,就辦不了。

女方二婚男方頭婚准生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准生證的。

bai程式是,du

到計生辦領取再生育申zhi請表填寫,到村。

dao居委會簽字蓋章,到鄉版。

鎮計生辦籤權字蓋章,到計生局辦理准生證。需要的證件是,離婚證,離婚協議書或法院離婚判決書,生過孩子的要孩子戶口本,結婚證,雙方身份證,雙方戶口本,原籍地生育資訊證明,女方婦檢。

14樓:八卦奇聞問天下

哇塞,這樣的男人的有,撿二手貨。

男方二婚兩個小孩女方頭婚准生證怎麼辦

15樓:暮色之雲

不同地域計生政策不一樣,可以先去當地的計生辦問一下。

16樓:馬莉律師

准生證辦理應該申報的材料: 1、已婚育齡婦女在結婚登記後,納入計劃生育規範化管理,領取《計劃生育服務手冊》,參加正常的健康檢查。 2、在懷孕三個月至生育前,持《計劃生育服務手冊》到女方戶籍所在地的村、居委會、單位辦理有關手續。

3、在辦理一孩登記手續時,已婚育齡婦女應提供以下資料: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原件、影印件,夫婦近期2寸雙人合影照2張及計生服務站出具的健康檢查證明。 4、男女雙方若有單位的,由單位出具婚育狀況證明;沒有單位的,由戶籍所在地 的村、社群居委會出具婚育狀況證明。

5、女方戶籍所在地的村、社群居委會、單位將有關證明和《計劃生育服務手冊》交由女方戶籍所在地的鎮、街道辦事處計生辦登記,辦理一孩生育服務證登記手續。

提問請問我物件是初婚,我是二婚,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現在想要第三胎了,還能辦准生證嗎?

提問雖然我有兩個孩子嗎?小兒子跟著我,大兒子不屬於我。

在男方地方辦,在女方工作單位開證明就可以了。

在男方地方辦,在女方工作單位開證明就可以了。

在男方地方辦,在女方工作單位開證明就可以了。

不好意思。系統卡頓。

提問這樣的話呢,需要提供什麼證件呢?

怎麼沒反應了。

2.夫妻雙方填寫《生育服務證登記表》;

3.村(居)民委員會將《生育服務證登記表》交女方戶籍所在地鄉鎮(街道)計生機構登記審查;

4.村(居)民委員會將已辦理登記手續的《生育服務證》發放給夫妻雙方;

5.育齡物件憑《生育服務證》享受生殖保健服務和免費基本專案的計劃生育技術服務。 :

1、已婚育齡婦女在結婚登記後,納入計劃生育規範化管理,領取《計劃生育服務手冊》,參加正常的健康檢查。

2、在懷孕三個月至生育前,持《計劃生育服務手冊》到女方戶籍所在地的村、居委會、單位辦理有關手續。

3、在辦理一孩登記手續時,已婚育齡婦女應提供以下資料:雙方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原件、影印件,夫婦近期2寸雙人合影照2張及計生服務站出具的健康檢查證明。

4、男女雙方若有單位的,由單位出具婚育狀況證明;沒有單位的,由戶籍所在地 的村、社群居委會出具婚育狀況證明。

男方二婚女方頭婚能接受悄悄把婚結了嗎原因就是男方覺得二婚辦酒

你好,我也是二婚的男人,跟你大小差不多,因為嘴笨所以現在找不到結婚的物件,但心很真誠,像我覺得如果是我再結婚的話,辦一場婚禮也沒什麼丟人的,我這麼年輕就不怕,難道他比我們大十多歲還怕嗎?如果女的想怎麼樣我都會盡量滿足她,如果你願意分開,我要你 要是我是你就不會結婚,直接分手,孩子肯定不能要,花樣年華...

有沒有,女方二婚,男方頭婚,最後在一起的朋友。我二婚,男朋友頭婚,他父母不願意

1.所述現象,現實生活中常見。2.主要原因受社會風俗習慣影響,其實只要雙方不介意,頭婚,二婚男女並不是主要。3.最重要男女之間真心相爰,白頭到老。父母不同意很常見的。父母覺的娶二婚的丟人。他父母不願意是正常的。因為不願意讓他自己的孩子添上更大的負擔。但這事兒的關鍵在於你也在於他。女方二婚男方頭婚結婚...

女方反婚,男方不同意,男方是二婚需要女方額外賠償30萬

離婚損害賠償請求權是婚姻法賦予無過錯方離婚時所享有的權利,其權利主體和義務主體均為法律所特定。基於該條規定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凡是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的案件,法院不予支援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當事人不起訴離婚,而單獨依據第四十六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要求的,法院不予受理。女方二婚,男方初婚,男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