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一胎想要二胎為什麼懷不上,生了一胎現在想要第二胎可是懷不上怎麼回事

2022-04-11 17:00:10 字數 1024 閱讀 1335

1樓:阿黃的春天巨蟹

公尺飯夾生補救法

第一種方法:若公尺飯夾生並不很嚴重,您可用筷子在公尺飯中扎乙個個小洞,再往小洞中倒入少許開水,將爐火重新開啟,過十分鐘後再食用,口感就會改善許多,夾生味會基本消失,不影響正常食用。

第二種方法:飯燒夾生時,不要翻動夾生飯,只要按10∶1的公尺酒比例向夾生飯中均勻加入黃酒,然後,把鍋放回爐子上,再用文火燜,約過十分鐘,等黃酒基本揮發後,公尺飯也就不夾生了,吃起來不但沒有酒味,而且格外香。

第三種方法:如公尺飯夾生嚴重,公尺粒內層仍為粉質或硬質,則較難補效。不過您也大可不必浪費這鍋飯。加入適量開水後,將公尺飯搗碎,拌均勻,重新加熱蒸煮,就成了一鍋泡飯,不妨礙食用。

當然,以上方法也只能盡量補救,很難徹底去掉公尺飯的夾生味。因此,防止公尺飯夾生的關鍵還在於煮飯時要加適量的水。

2樓:懷念式籽

生了一胎

想要生二胎懷不上有很多原因

心情尤其重要

放鬆自然

生了一胎現在想要第二胎可是懷不上怎麼回事

生過一胎想要二胎怎麼也懷不上

3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送我一台省二胎怎麼樣懷不上怎麼辦你可以去醫院嘲笑身體呀全面檢查一下看是因為什麼。

生過乙個孩子,想要二胎,怎麼懷不上

4樓:逕秷芘依

你好,其實想要生二胎懷不上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可能是你們夫妻雙方的原因,也可能是你或者你丈夫自身的原因,所以你們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發現有什麼問題,及時採取措施進行醫治比較好。而除此之外,懷孕其實講究的是天時地利人和,所以這一方面缺一是不可的。

所以,你們的心態要放平和了,要保持心情的愉悅,然後要孩子的時候不要過於激動,最後祝你們夢想早日實現。

我生過乙個孩子,現在想要二胎老是懷不上怎麼辦

5樓:鈴多麗

這得去醫院檢查,你倆都去,原因很複雜,系統查查。

兒子一胎是女生,父母想要孫子,不想生二胎怎麼辦

不管是孫子還是孫女,只要培養好了,其實是一樣的。再者說了,隔輩不管人。既然孩子們不想生二胎,那就不要勉強了。父母一代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你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慢慢地做工作,當今社會不管是男孩,女孩都一樣,只要有一個陪伴我們就好了,再說現在我們的工作壓為蠻大的,生二胎也沒時間給予孩子更多的培養與教育。...

感覺懷二胎時比一胎時累,究竟是錯覺還是現實呢

閨蜜備孕大半年,終於成功懷孕了。不過,喜悅之餘,閨蜜也有些發愁。她說 不知道怎麼回事,懷二胎之後感覺特別累,之前懷頭一胎的時候就沒有這樣,那時候上班 做家務 還運動,一點都不覺得累。其實,不止是我閨蜜,很多懷上二胎的孕媽都有這樣的感受。那麼,懷二胎時,為什麼比懷頭一胎時更累?過來人說到了點子上。家人...

二胎想要個兒子,怎樣才能懷上男孩

大自然選擇性別的過程遠比人們想象的要複雜。沒有乙個 科學 辦法保證會生女兒或者兒子的,民間的通過改變飲食習慣或者生活習慣來達到選擇孩子的性別的種種辦法,沒有乙個是有根據的,都沒有科學的根據。所謂的生男生女的週期表或者其它方法都不是醫學的概念。大自然有自己的規律,從總體上控制男女比例,保證人類的生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