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的一胎生女,二胎又生女孩,求一幅對聯的,求大師們賜

2021-03-03 21:15:17 字數 1275 閱讀 1573

1樓:段玉星魂

昔日離凰舊年涅槃方歸巢

今朝飛鳳引玉銜枝再承嗣

橫批 鳳嗣凰巢

農村的一胎生個女孩,二胎又生乙個女孩,滿月了,設宴款賓,求十一字大門對聯,望大師賜與!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好政策好政策如今新政策

下聯:一千金一千金結果兩千金

求一幅十一字帶橫批的生女三朝對聯

3樓:芸芸眾生

當今盛世繁榮昌盛生女好

如今幸福繁衍子孫花木蘭

三朝女婿聽話

第一胎是男孩`二胎生女孩的對聯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一上一下並非階級壓迫,共創和諧社會

下聯:幾進幾齣不是野蠻侵入,造就一代新人

橫批:好事成雙 祝您一切順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表示認可,請點一下「採納為最佳答案」,表示對我的鼓勵,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居樂業國事興 龍鳳呈祥家道旺

6樓:風雪渡寒舟

先有金童繼祥瑞

再來玉女傳厚福

求一幅農村春節戲台對聯十一字,謝謝!

7樓:言智理

新年春節唱大戲

村頭聚集觀樂聽

8樓:殘燭老翁

唱念做舞歌盛世龍騰虎躍

彈奏吹拉頌新天國泰民安

求一副十一字生子對聯,要求含愧無美酒之類詞語

9樓:微詩詞小白

對聯又稱對偶、門對、春貼、春聯、對子、桃符、楹聯(因古時多懸掛於樓堂宅殿的楹柱而得名)等,是一種對偶文學 。

隨著唐朝詩歌興起,散文對聯被排斥在外。散文對聯一般不拘平仄,不避重字,不過分強調詞性相當,又不失對仗。

春聯相傳起於五代後蜀主孟昶。他在寢室門板桃符上的題詞:「新年納餘慶,嘉節號長春」,這算中國最早的對聯,也是第一副春聯。

新居落成!求一幅九字或十一字大門對聯!大門旁邊是鄉村水泥路!我叫石軍、愛妻**蓮、大女兒叫石鳳、女

10樓:

石榴花香鳳舞新居延芳豔

軍民同樂向陽門弟春浩渺

紫氣東來

農村的一胎生個女孩,二胎又生女孩,滿月了,設宴款賓,求十

上聯 好政策好政策如今新政策 下聯 一千金一千金結果兩千金 實用現代傳統民俗對聯?上聯 靈蛇不慕龍高貴 下聯 彩鳳偏羨雞平凡。橫批 雞年大吉。我創作的這副對聯的含義是 用極其平凡的雞的生活,比喻為老百姓的平凡生活。他們並不羨慕龍的高貴,倒是高貴的鳳凰,來羨慕平凡的雞。對聯用平凡的語言,表達了老百姓對...

一胎女孩叫王煜彤二胎是男孩叫王煜什麼比較好

王煜燕王煜瀅王煜莎 王煜灃王煜璐 王煜昕王煜曼 王煜宜王煜磊 王煜燕王煜淳 王煜毅王煜瑩 王煜麗王煜暢 王煜溯王煜丹 王煜鳴王煜望 王煜婧王煜黎 王煜靜王煜妍 王煜燁王煜雅 王煜淼王煜娟 王煜寧王煜瑋 王煜彝王煜靜 王煜萍王煜賽 王煜琴王煜霞 王煜潔王煜雅 王煜媛王煜娜 王煜彤名字含義給解釋一下好嗎...

求女一有胃病,女二和女一認識的gl小說

胃不好?好奇怪的要求,不過gl寫現代的 基本女主都有胃病。就拿斑馬線說,靳語歌就有胃病,絕歌的鳳凰花貌似我記得某人也有胃病,總而言之,只要是現代的都有胃病。求乙個gl 女主是學生,女二是殘疾人,坐輪椅的,女二有乙個兒子,女主和女二是在補習中認識的 虛空!那飄灑命運氣息的虛幻長河,聳立三位神秘尊貴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