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剖腹產需提前多少週為好,二胎剖腹產多少周能剖?

2022-01-13 15:18:12 字數 1720 閱讀 7761

1樓:媽媽不好惹

對於懷孕的女性來說,在經歷過十個月的妊娠期後,終於要迎來分娩了。一般來說,孕婦的分娩日期,都為預產期的兩邊。而就孕婦的分娩方式而言,很多孕婦會首選順產這種分娩方式,因為順產分娩對於產婦傷害小,也更有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

因為剖腹產是一種分娩手術,並不需要產婦出現臨產徵兆才能生產。所以,一般來說,孕婦剖腹產的日子都會與醫生提前預約好。到了一定的孕周,不管孕婦有沒有臨產症狀,都會到醫院剖腹產,提前結束妊娠期,讓孩子早點出來。

因為剖腹產的特殊性,所以很多緊急情況都會選擇以及使用剖腹產。因為剖腹產屬於分娩手術,在分娩的過程中,產婦不僅不用出力,也不會感覺到疼痛。而胎兒也不需要費力的從產道出生。

所以,對於頭胎是剖腹產的孕婦來說,二胎剖腹產的時間可以根據頭胎剖腹產的情況來定,

如果頭胎剖腹產是因為胎兒到了預產期甚至過期兩周都沒有動靜,孕婦也沒有臨產徵兆,那麼像這種情況的頭胎剖腹產,那麼在二胎的時候,剖腹產可以多等幾天,可以等到孕39週加。也就是提前一週。

而如果孕婦頭胎剖腹產是因為胎兒突發缺氧的情況或者是其他異常情況導致的緊急剖腹產,那麼在二胎剖腹產的時候,我們就建議早一點。

因為這樣可以減少風險,提前剖腹叫有利於胎兒或者孕婦的生命的安全,我們可以在38週加的時候就進行剖腹產。也就是提前兩周。

如果在保證胎兒和孕婦都健康安全的狀態下,我們以越接近預產期剖腹產越好,因為胎兒可以在子宮內多呆幾天。而如果有異常情況發生或者是有異常情況的過往史,那麼則可以考慮提前一點剖腹產,這樣也是為了胎兒和孕婦的健康考慮。

2樓:阿布提說育兒

我生兩胎都是剖腹產的,二胎剖腹產是預約了預產期那天剖的;我堂妹兩胎也是剖腹產,因為她二胎是在大醫院剖的,所以預約了38周剖的;我同事,一胎是順產,二胎前置胎盤在37周左右就剖了。

那麼,二胎剖腹產需提前多少週為好?目前醫學上對於剖腹產最佳的時間是規定在孕38-39周,不過能堅持到39週是最好的,畢竟胎兒在媽媽肚子裡一天比外面要好上幾天。

那為什麼不安排在預產期剖腹產呢?所以,不管是第一胎還是第二胎,剖腹產的最佳時間都是在孕38-39周,也就是提前1-2周,但具體是哪天,那就要醫生和產婦溝通了。

3樓:土豆地瓜豆角

二胎如果是剖腹產的話,需要提前一週到兩周,這樣是比較合適的,在這種情況下就應該迅速的剖腹產。

4樓:dj林林

二胎如果是剖腹產的話,最好是提前一週,這樣是比較合適的,基本上寶寶已經成型了,那麼剖腹產對孩子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法達到順產條件,需要在預產期的前兩周,這樣可以避免順產前的疼痛,提前兩周開刀對嬰兒的肺部發育也比較好

二胎剖腹產多少周能剖?

6樓:醉煙看人間

最好是在39周以後,因為37周就足月了,但是 37 ,38還是有點早,有些寶寶胎肺發育還是不成熟,所以還是越接近預產期越好。

7樓:0007使用者

我覺得,二胎在39周左右就可以選擇剖腹產了,如果選擇在39周左右進行剖的話,那麼一般是需要兩年以後才要進行懷孕的。

8樓:e時光再燃

38周左右的時候就能夠剖腹產,但是應該根據自己實際情況做出決定,而且要聽從醫生的指揮。

剖腹產多久可以要二胎?

剖腹產後2 3年,是再次妊娠比較好。是因為 1.剖腹產後,子宮切口疤痕的成熟從術後3個月開始到6個月完成,疤痕機化需要更長的時間。2.術後2 3年,疤痕的機化程度到最佳狀態,彈性最好。如果剖腹產後打算要二胎,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子宮的情況,避免出現子宮壁過薄,不足以承受妊娠的情況。在懷孕後要注意胎兒...

剖腹產產假是多少天,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剖腹產順產的產假是一樣的,休多少天是國家規定的。剖腹產產假多少天 法律分析 剖腹產產假為98天,另外還有各個省市的獎勵假,具體喊橡參照所在省市的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產前可以休假15天,生育伏信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孩子,可增加15天產假。女職工產假期間的生育津貼,已購買生育保險的,按照用人單位上年度...

二胎剖腹產都說二胎比一胎疼,是這樣嗎

是。二胎麻藥對我沒怎麼起作用,生剖的。大夫一句 孩子等不了了 生生挺過了整個手術。縫針的時候才好些。剖完按肚子那叫乙個酸爽。第二天間隔一兩分鐘的強烈宮縮,持續一整天,疼的被褥濕透,最後連喊媽的力氣都沒有。都說剖腹產沒有順便辛苦,我非常不樂意聽。還是要是能順,就盡量順產。其實也不是每個人第一胎剖腹產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