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中國人民銀行濟南分行體檢的複檢通知,複檢好過麼

2022-04-21 18:09:18 字數 5003 閱讀 7182

1樓:普林說保險

不用害怕,一般沒有傳染性和重大疾病基本就是過了。銀行複檢是因為某些專案檢查結果可能沒有達標,為確保不是由於檢測誤差或偶然性導致的,因此會通知複檢。

銀行的薪資待遇:

社會上都說銀行待遇好,到底怎麼樣?其實不能一概而論,不同地區、不同銀行、不同崗位之間差異相當之大,少的一年也就3、4萬,多的起步20萬也很正常,所以大家別聽信一面之詞,一定要具體分析,主要以下幾個方面:

1.和所在地區整體收入水平成正比。

2.相對來說,櫃員收入肯定低,客戶經理在基本完成任務的情況下,相對要高。

3.所在分支行的收入分配政策,這個一來和該銀行整體政策有關,而來和領導想法有關,所造成的差異很大。

4.不同銀行在不同城市的競爭力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是建行待遇好,還是工行待遇好。

5.如果某行在某地區競爭力強,業務份額佔比大,做起業務比較輕鬆,待遇相應就好了。

判斷自己適不適合去銀行工作:

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不是每個人進銀行都有乙個好的職業發展前途,也無法給出乙個確切的答案,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在籤之前要想清楚這麼幾個問題:

1.你是否能接受從基層做起,並且做好有可能在基層待一輩子的心理準備。

2.你是否能接受乙份體面,有社會地位,能解決溫飽,但是基本不可能掙大錢,發家致富的工作。

3.你是否有足夠的耐心慢慢等待你的前輩退休,然後你才有機會晉公升。

4.你是否能夠接受所有國企都存在的一些「情況」。

如果這些你都覺得沒問題,那進銀行是個不錯的選擇,銀行是乙個適合穩定舒適型而非成就創業型人才待的地方。

應屆生進銀行能做什麼:

大都是從櫃員做起,櫃員分對私(咱民眾接觸最多的)、對公、現金、非現金、大堂經理;做到一定時間(少則3、5月、多則1、2年甚至更長)根據情況競聘客戶經理(也有入職直接從客戶經理做起),包括對私、對公等等。

因此,銀行招聘大多是以上兩類崗位,至於上面說的中後台崗位,一則需要一定工作經驗,二則人員數量穩定而且不缺人,所以進入這類崗位的較少。

2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

恭喜你進入複檢。

放心吧,沒問題。

別多想就沒事,正常過。

心態輕鬆點。

祝你成功,滿意請採納

3樓:弘新教育網

銀行複檢是因為某些專案檢查結果可能沒有達標,為確保不是由於檢測誤差或偶然性導致的,因此會通知複檢。無論第一次檢查的結果如何,都以複檢結果為準!

4樓:

最後是因為啥複檢,過了麼?

人行入職體檢覆檢,已經複檢了半個月了,沒收到任何通知,是什麼意思?過了麼?打**問的話人行叫等通知

5樓:簡單說保險

體檢覆檢過後,半個月沒有收到通知的情況,打過**說等通知而沒有直接拒絕,說明應該不是被刷掉了,如果被刷掉,銀行大可直接表示遺憾。而不是給你說等通知。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銀行工作日程安排緩慢的問題。

不要過於擔心,可以找一下考同乙個分行的同學,看看他們有沒有出現類似情況。再者及時和銀行保持聯絡,多打**督促一下銀行的進度。

拓展資料:

入職體檢是專項體檢之一,旨在通過體檢保證入職員工的身體狀況適合從事該專業工作,在集體生活中不會造成傳染病流行,不會因其個人身體原因影響他人。 入職體檢有相對固定的體檢專案與體檢標準,選擇專業體檢中心能保證體檢質量。但由於入職體檢內容較為簡單,所以不能完全代替健康體檢。

隨著科技的發展,社會不斷進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一般單位都要求入職體檢。想要入職體檢順利進行,不受其他因素干擾,在體檢前做好準備工作是很有必要的.入職體檢是企業為了自身生產和集體活動保障絕大多數人健康利益的基本措施,主要是為了防止傳染性疾病。

入職體檢不能反應出自身健康水平。 對於入職體檢人們一般需要了解清楚,體檢前的注意事項,以免體檢不合格。另外,還需要了解清楚體檢流程和體檢的合格標準等。

有不少入職的員工,都需要在正式上崗前做一次常規的健康檢查。而往往,崗前的入職體檢卻也暴露出了不少的問題,例如,最近一名即將成為小學教師的師範學校畢業生在入職體檢中被查出疑似肺結核,進一步檢查診斷為陳舊性肺結核。如果是活動性肺結核,一時難以**,這名畢業大學生的工作很可能因此泡湯。

6樓:課觀教育

同學你好,人民銀行體檢覆檢過後,半個月沒有收到通知的情況,打過**人行說等通知而沒有直接拒絕,說明應該不是被刷掉了,如果被刷掉,銀行大可直接表示遺憾。而不是給你說等通知。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銀行工作日程安排緩慢的問題。

同學不要過於擔心,同學可以找一下考同乙個分行的同學,看看他們有沒有出現類似情況。再者及時和銀行保持聯絡,多打**督促一下銀行的進度。

7樓:小黃瓜愛青蛙

第一次沒有過

複檢結果百分之80不行

入職要求本人體檢查些常規專案

如果沒有B肝.肺結核等傳染病

基本上就代表體檢通過了

8樓:

沒有收到入職通知,跟體檢關係不大,人行決定的事沒有太大的事是不會變得,走等等,如果放心不下,上人行問問。

9樓:張萬龍

關於和國企多部門銜接問題,因為還未入職,不熟悉任何人,那麼與你對接的是人事,直接和人事相關負責對接,問清楚流程,疑惑

10樓:小冬瓜愛小蘑菇

不告訴你過不過,就是還不讓入職麼?簡單啊,自己再去別的醫院做類似體檢。血液和尿就可以了。知道自己正常的話,人行就在拖你啊

11樓:

想問下,你最後體檢通過了嗎?

12樓:在九侯山搖頭的茉莉

我12月25日體檢完了,到現在還沒訊息,打**說領還沒等領導通知

想請問一下 體檢被通知複檢的 已經乙個月了,什麼訊息也沒收到 是被刷了嗎?

13樓:

這麼長時間還沒有得到通知,體檢和複檢都過了,然後又過了乙個月,你最好打**確認一下,給工商銀行的人事部門,不要覺得不好意思,該確認的就一定要確認,看他們怎麼講?把自己想問的問題提前準備好,一次性問清楚。

公務員體檢通知複檢一般複檢會過嗎

14樓:du知道君

朋友,我是過來人,請放心,如果不合格,一定會通知複檢的,只有在確定你不合格的情況下第二名才有機會去體檢。退一步說,即使你不合格,也會給機會你申訴複檢的,這是你應有的權利。 至於你說為什麼這麼遲,估計是不同系統不同地區辦事的進度不同而已。

總而言之,沒訊息就是好訊息,說明你體檢已經合格了,現在是不合格的複檢階段,等都確定下來的再一起公布合格名單。 祝你成功!

急!考中國銀行,接到通知要體檢覆檢,請問是檢不合格的還是全部? 20

15樓:簡單說保險

都需要體檢。事實上,中國銀行的入職體檢流程與其他銀行類似。也和國企的一些流程一樣,專案和地方公務員標準是一樣的。

中行入職體檢流程:一般單位都有體檢通知單,裡面會有這些內容,指定醫院、集合地點、集合時間以及一些注意事項。在某些地方存在一些差異。

他們不會提前告訴你醫院,所以他們會告訴你在乙個地方集合,然後去體檢。當然,前提是體檢過程由人員主導。不過基本上,他們這邊的人員,都是在拿到體檢表的時候看看的。

拓展資料:

1、中國銀行入職體檢專案:一般物品,採血:化驗時使用一次性真空負壓採血管。

血常規18項:檢查有無貧血、炎症、血液病等。檢查結果共18項,包括rbc、wbc、plt、hgb、mid#、lymph#、gran#、mcv、mch。

肝功能:丙氨酸氨基轉移酶是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胸部:透視又稱x光檢查,主要是檢查肺部的健康狀況。

內科檢查:主要是通過按壓和聽診對心、肝、肺、脾、腎、膽進行系統檢查。手術檢查:

醫生通過看、摸等方式檢查**和脊柱是否有病變。血尿常規:血尿常規檢查。

2、部門專案心電圖:心電圖反應性疾病檢查,尤其是心律失常,是心肌缺血等非迴圈系統疾病最準確的診斷方法。胸部x線檢查:

心臟、肺和橫膈膜疾病的檢查。內科:心、肺、肝、脾、膽、神經系統等檢查。

眼科:視力、眼瞼、結膜、眼球、色覺、眼底、裂隙燈檢查等。其實上面也提到了基本的大專案,很多小專案沒有一一提到。

我希望我們能幫助你一次通過體檢。不要被這種不合格的問題擋住了。

3、中國銀行於2023年2月5日經孫中山先生批准正式成立。總行位於北京市復興門內大街1號。是**管理的大型國有銀行,國家級副部級單位。

中國銀行是香港和澳門的發鈔銀行。業務範圍涵蓋商業銀行、投資銀行、**、保險、航空租賃等。中國銀行是中國唯一一家連續經營超過 100 年的銀行,也是國際化程度最高的銀行。

機構覆蓋中國大陸及61個國家和地區, 包括中銀國際、中銀投資、中銀**、中銀保險、中銀航空租賃、中銀消費金融、中銀金融業務、中銀香港等控股金融機構。中國銀行成為中國唯一的「雙奧銀行」。中國銀行再次入選全球系統重要性銀行,成為連續九年入選新興市場經濟體的唯一金融機構。

銀行家公布2023年全球銀行1000強,中國銀行位列第四。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要體檢的,很多公司入職前都有體檢的。

17樓:

有可能是哪一項查的有些問題,放鬆心情再去查一次,沒關係的

中國人民銀行體檢通知沒考過的嗎

18樓:課觀教育

同學你好,關於中國人民銀行體檢通沒考過的嗎?

銀行體檢如果考生沒有通過,一般會通知的。如果進入複檢環節,不要擔心,說明銀行想給你一次重新檢查的機會,潛台詞是銀行是想要錄用你的,但因為有一些體檢專案可能因為一時的情況不符合標準。

所以在複檢前,做好身體狀態的調整尤為重要,關於如何調理身體就是老生常談了。愛護身體的方式無非是睡眠充足,健康飲食,多喝熱水。祝同學順利通過體檢環節,成功拿到銀行的offer!

19樓:怠l十者

你好朋友。 恭喜你進入複檢。 放心吧,沒問題。 別多想就沒事,正常過。 心態輕鬆點。 祝你成功,滿意請採納

中國人民銀行招聘考試用什麼書,中國人民銀行招聘考試屬於什麼國考麼

課觀 銀行幫多年來致力於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擁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及師資團隊,其研發團隊由百餘位具備豐富行業培訓經驗的資深講師組成,他們立足於近6年對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以及多年線下培訓經驗,深入剖析筆試考點,總結銀行筆試考情,合理設定每個章節的內容,並從考生學習的特點出發編著了適用於廣大...

中國人民銀行工資待遇問題!謝謝,中國人民銀行工資待遇問題!謝謝!

17家銀行曬出 工資單!同是銀行人,差距咋這麼大?2017年05月09日 近日,中國17家銀行 工資單被披露 從披露的17家銀行年報來看,相比2015年,2016年這17家銀行的員工共減少了8540名,減幅僅有0.39 非常有限。而薪酬則是有增無減,上述17家銀行去年員工薪酬總支出達到2020.8億...

中國人民銀行星期六日有上班,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週六上班嗎

銀行網點週末的營業時間以及支援辦理的業務可能不一樣,建議您週末到銀行辦理業務前,先聯絡銀行客服確認。的三方銀證業務辦理時間一般為交易日9 00 16 00,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9 00 16 00,廣發 銀證轉賬時間為交易日8 30 16 00。不上班。中國人民銀行是國家機關單位,執行國家統一的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