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一胎是女生,父母想要孫子,不想生二胎怎麼辦

2021-10-16 09:25:03 字數 4625 閱讀 6359

1樓:十年十年又十年

不管是孫子還是孫女,

只要培養好了,

其實是一樣的。

再者說了,

隔輩不管人。

既然孩子們不想生二胎,

那就不要勉強了。

2樓:厹冰海

父母一代都有重男輕女的思想,你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慢慢地做工作,當今社會不管是男孩,女孩都一樣,只要有一個陪伴我們就好了,再說現在我們的工作壓為蠻大的,生二胎也沒時間給予孩子更多的培養與教育。

3樓:痕水月的時效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和父母好好的溝通,因為這個問題必須解決,應該給他們傳達一個觀念,就是你們不想生二胎,你們覺得有女兒就足夠了。

4樓:

那就不生,現在生兒生女都一樣。教育好了一樣孝順,成才。

5樓:

要想辦法說通父母,給父母講清孫子孫女都一樣,老年人多數存在著重男輕女的習俗,女兒也是傳承人。

6樓:勞益

看情況了 有錢有閒有人的就可以考慮 另外還要考慮夫妻感情 感情一般哪怕再有錢有閒有人的還是免了 如果感情可以 但沒有條件 還是管好一個就夠了 畢竟孕育生命對女性來說是很催人老和受傷的事情 生一個孩子老11歲哦 是有科學依據的。

7樓:玉鴻疇

我認為自己的生活還是要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婦母的話不可不聽也不可全聽,你要有分辨對錯的能力。

我老婆不想生孩子,可是我父母很想要孫子怎麼辦啊?

8樓:翻了個滾牛寶寶

不管住多大的房子開什麼車也好,生孩子耗費精力,也耗費金錢,總不能做吃山空吧。

就算你家裡條件不錯,但是女人都有很強的危機感,特別是有了小孩以後。沒有穩定的收入會讓她覺得非常不安。如果你沒工作,即使有存款,她也會覺得生活的重擔在她身上。

我想你老婆估計也不想和你靠雙方父母。

我作為一個已婚的女人,也希望經濟上和公婆家分開,我不願意花他們的錢。總覺得好像低人一等,而且孩子我也是自己帶,不是生了給別人帶,或者吃個奶粉都要問別人要錢,所以我必須有強壯的經濟能力支撐這一切。

所以我非常能夠理解lz的lp的想法。

同時作為一個男人,沒工作在社會上還是比較難接受的,老婆也會壓力很大。到時候有了孩子你更分心,工作可能還會耽誤,還是現在找了比較好。

在一個女人的心理,公婆是需要像父母一樣去孝敬,卻不能像父母一樣對待的(比如拿公婆的錢,吃他們喝他們),畢竟還是不一樣,有個度的問題。你們的家庭是你們的家庭,你父母的家庭是你父母的,可能對你來說,拿你爹媽的錢天經地義。但是對你老婆來說,這感覺非常不好。

自己的lg如果沒有穩定收入,寧可靠自己,也不願意靠公婆養。而且孩子還要讓公婆出錢去帶,感覺非常不好。

就算不是為孩子的問題,你沒有穩定的工作,你lp的壓力一定也很大,因此也算她提出的一個小小的條件吧,不是光誰給錢養孩子的問題。

9樓:楊楊發

這說明了你老婆現在可能還不想生啊。生孩子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女人心裡都怕這回事啊。主要還是你一定要軟化她的心,慢慢來這個不能心急的。

你要好好的談談表明你是多麼的期盼孩子早生晚生這個事情還是需要完成的。早生了晚年還能早點享福,生遲了晚年就要多勞心多辛苦了。希望能幫到你。

10樓:

房子有嗎?

有了房子自然會生的。

我老婆不想生孩子,可是我父母很想要孫子怎麼辦

11樓:

你和你老婆離婚吧她不是真心愛你!不過我老婆給我生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又懷孕八個月了。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這個就看你跟你媳婦怎麼商量了,還是你們兩個的事情,跟老人關係不大;老人上了年紀都喜歡小孩子。

媳婦不願生二胎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掂bai量一下,養得

du起嗎?那麼多的zhi

苦,我知道你dao不能生,就不和版你說懷孕生產的苦,就說權孩子生下來以後,一點一點養大,餵奶,餵飯,晚上睡覺每晚起來兩三次一連三年,換尿布,洗澡,洗衣服,大一點幼兒園接送,抓他學習,輔導他做作業,生病了陪伴他,送醫院看病,這一切一切,是不是還能再來一遍?如果你能,和你老婆好好談談,看她顧慮是什麼?如果能克服一起克服,不能的就放棄吧。

總不能你心頭一熱,決定再生一個,然後就出顆精子,剩下所有的勞累全給了老婆吧,這樣願意生才怪。

14樓:愛吃肉的

我們現在來就因為這個二胎問題鬧自的吵了

好幾次,老公和他爸bai媽一直想du

要,前幾年是想要兒子,這zhi幾年想通了說男孩女dao孩都一樣,可我生完我閨女之後壓根就沒想過著這問題,孩子上小學後我沒有上班,當全職媽媽,孩子都10歲了,我可不想再重複一次什麼都是自己的那種日子,本來是我們兩個人的事,現在老人也跟著摻和,吵得沒法了,我跟我老公說,實在不行就離婚,找一個願意給你們家生二胎的吧,沒準還能生孫子呢。

15樓:雲端雲彩

自己生二胎不就行了。非得生個兒子呀,娶媳婦也不是你家生育工具。天天催在媳婦後面要生二胎的婆婆,不知道在怎麼想的。

媳婦也不差你家的。非要生個兒子給你家傳宗接代呀。有皇位要繼承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賺錢吧bai。你有足夠的經濟du實力,可以給家庭好zhi的物dao

質生活,可以給老大好的

教育專條件。你爸媽不用

屬操心養老,有房住,不用非要跟你住一起。老婆不用面對公婆矛盾,有錢請保姆幫忙帶娃,不用操心生活費,不用憂慮每個月開銷。不用害怕去醫院。

所有的所有,我只能說,你保證了足夠好的生活條件,她沒有理由不生二胎。如果不生,必然條件不成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願意生二胎,為這事我老公我婆婆都和我吵過。我就不明白了,生下來你們一個個的都不管不顧的,好像全是我一個人的責任,哪來的臉叫我再生一個,生下來誰帶啊?

18樓:福臨居~阿婆手工面

一般丈夫和婆家想要二胎,而媳婦不想要的,大多是丈夫不夠體貼,公婆不管不顧,事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婆都尊重我們隨便一個或者兩個,我老公非領不清想要兩個,因為一胎是內女兒,忘想

二胎容是個兒子,我都說了兒子不兒子的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然翻臉,現在二胎中,我啥都不幹,是你非想二胎的,那些活兒和老大都得你看你做。錢也你掙,不然分分鐘去**。

20樓:貓m愛

那就不生了,畢竟不用你生。一胎可能這個家沒有給她帶來溫暖,還都是苦和累。想要二胎的,你要不要在家帶帶孩子試試,天天晚上給孩子喂個奶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生了,因為生一個孩子對女人來講不只是十月懷胎生產痛苦,還有一大堆育兒上的艱辛等待她,不心甘情願的生以後矛盾重重

22樓:風鈴草的生活

1,經濟能

復力允許嗎?二胎胎花銷制

是現在一胎的兩倍。負擔的起嗎?

2,一胎的時候照顧孩子寶爸幫過忙嗎?經常起夜照顧孩子嗎?

3,有了二胎,家裡有人幫忙照看嗎?教育孩子方面還有人指手畫腳嗎?

如果以上三點,沒問題。隨便生。不好意思,我家一條都沒有。所以老公一說生二胎,我就綜上述懟回去。生了孩子就要對他負責,不是當寵物養大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問男人的家人了,做什麼叫女人心寒的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二胎,開玩笑,第一胎坐月子都沒人管,一天吃兩頓,快生的時候體重137,寶寶7斤,做完月子110,更別說別的了

25樓:孫竹阿

後悔要二胎了,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要一百五十萬現金,每月六千生活費,只負責懷孕生下來給他們養,他們家不願意,只好讓我和女兒走人了!感謝他們,聽說五婚了,還是沒有生男孩

27樓:醒來吧姑娘

先放一個億資產,公證贈予你媳婦。她就生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懷一胎的時候受了太多委屈,誰閒著沒事幹,再去找罪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沒想要二胎抄 ,婆婆叫我生,她襲說她幫我帶,現在二胎懷孕8個月了,婆婆說生那麼多幹嘛,生一個帶好點是一樣的,自己生的自己帶,老公在外地打工,現在婆婆也出去打工了,還說讓我坐月子自己整,因為親媽死的早,現在懷孕8個月,白天晚上都是一個人在家帶大寶。

30樓:志霞一個人

你自己裝個子宮生不就得了?

31樓:犀牛大王吃糖

媳婦來不願意生二胎那就自不生唄。還怎麼辦?把媳婦綁起來強迫她生?

全家道德綁架她生?用離婚威脅她生?婚外情找小三生?

你想?你想就得媳婦受十月懷胎之苦?你想就得媳婦放棄工作在家扶養兩個孩子蓬頭垢面困於家務?

女性享有生育自由的權利,媳婦不想生媳婦就不生,你那麼想生你自己生就是了。別總想怎麼辦,多想想為什麼,為什麼媳婦不願意生二胎。

32樓:我是陳英誒

很簡單啊,你答應媳婦你伺候孩子,錢你掏,她只管生,保準生呢

一胎兒子二胎肚型和一胎一模一樣

這個是屬於正常的現象,也不是說頭胎的胎型跟二胎的胎型一樣就會生出跟頭胎一樣性別的孩子,這個還是要看臨產的時候,所以這兩者之間沒什麼聯絡。孕早期護理注意事項。1 不接觸菸酒 不接觸菸酒,不僅僅是指自己不抽菸不喝酒,還包括平時不在有煙環境內久呆,被動吸菸也會對孩子造成傷害。2 勤刷牙 由於孕吐反應,準媽...

李茂和弦子第一胎會是兒子還是女兒

2016年8月4日,歌手弦子在微博曬出兒子暖哥的滿月照,中小寶寶腦袋圓圓,睫毛又長又密,小腳玲瓏,十分可愛。所以說李茂和弦子第一胎是兒子,不是女兒。據悉,7月3日,弦子生下兒子,老公李茂曬出一家三口合影並深情表白 2016年7月3號.暖哥.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we will always love ...

我第一胎是兒子,現在1歲半,現在老婆又快生了,早幾天被罰了一千,等生下來之後還會被罰嗎

肯定要處罰的,你現在繳納的1000元是計生部門收取的限期引產的押金,呵呵,如果你老婆引產了,這1000塊錢是要退回給你的。開票據了嗎?你仔細看看上面寫的什麼?跟我說的是否一樣?如果無證生育第二個子女的,是要依法繳納社會撫養費的,你沒說你是哪個省份,我無法按照你所在省份的計生條例回答你。不過大多數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