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1PRO用什麼螺絲刀拆機

2022-04-19 17:07:51 字數 1164 閱讀 4490

1樓:典文靜

個人建議拿去手機店給人家拆,那樣有問題他們可以修好給你,自己拆壞了你就挨買新的,畢竟手機螺絲是很小的,自己又不是老手。

2樓:香薰玫瑰啊

多多買的最便宜的9.9,我家三樓。我用還好,就是有時候走的不順,我覺得是玻璃外側比較髒,那個玻璃擦上的水少,如果在玻璃兩面都噴點水,玻璃擦

樂視手機1pro怎樣拆開換電池?

3樓:固闖奇

樂視手機1pro電池採用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

想要換電池就必須拆機,如果您不懂拆機,建議不要自己更換電池,以免導致手機不能正常使用,也可能致使您的手機不再享有維修的權益。

樂視手機1pro採用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使用久了會出現容量減小,電量不耐用,充電難,偶爾還會突然關機等問題,建議您到專業的手機店或是售後進行更換電池。

如果您是拆機高手,更換電池前需要購買專業的拆機工具,購買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拆機時動作要小心,電池膠在尾插小底板下面,拉掉就可以輕鬆換電池了,不用翹。更換完電池將原有的零部件按原有位置安裝上去,電池就換完了。

電池換完初次充電要觀察手機充電是否正常,如果遇到使用異常及時拔下手機充電器,再次拆機檢查是否安裝正確。如果充電正常,那麼恭喜您,電池更換成功了。

4樓:二肥哥

1、關機的情況下,用頂針移除卡托。

2、用熱風槍對螢幕稍微的加熱,加熱後,用吸盤將螢幕元件和背殼分離開。

3、取下螺絲,用塑料撬棒將排線剝離主機板,並取下。

樂視手機1 pro屬於一體機,不可以更換電池。

如果需要更換電池,需要進行拆機。

但是如果進行拆機更換電池的話,導致的後果則是售後不保修了,因為屬於人工拆機行為。

一體機更換電池則不保修,需認真思考!!!!哈哈哈!!!!!

樂視手機1pro怎樣拆開換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樂視手機1 pro採用的是不可拆卸式電池,只有拆機才能更換,不過私自拆機就不能保修了。

誰能告訴我拆卸樂視1s手機需要些什麼工具 要具體的

6樓:反光鏡附近

十字螺絲刀、t4 螺絲刀、鑷子、撬棒、撬片、吸盤、熱風槍。

樂視手機1 Pro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哪個好

了解了下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樂視1pro這兩款手機,發現配置都差不多,都是2k螢幕,4g運存,雙4g,小公尺note頂配版64g記憶體的2999,樂1pro 64g是2699,便宜了300塊,這麼看樂1pro的 有點優勢,配置都差不多。個人可能會選擇樂1pro,手感和無邊框看起來很爽的樣子。系統方...

樂視2pro攝像頭許可權在那,樂視1手機如何開啟攝像頭許可權?

在設定 隱私授權的許可權管理裡邊可以設定相機的許可權 樂視 1手機如何開啟攝像頭許可權?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應用許可權管理 第三步,開啟相機許可權即可 傳送 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相簿 第二步,選擇想要傳送的 第三步,選擇傳送方式,點選傳送即可 樂視2手機相機...

樂視2和樂視2pro區別是什麼

1 cpu頻率。樂視2 兩顆a72 四顆a53 四顆a53 樂視2pro cpu頻率 2 儲存。樂視2 主存隨機訪問儲存器3gb 唯讀儲存器16gb 32gb 樂視2pro 主存隨機訪問儲存器4gb 唯讀儲存器32gb 3 後置攝像頭。樂視2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 樂視2pro後置攝像頭21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