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新使用者只能打出去打不進來是什麼原因

2023-02-12 04:15:04 字數 1937 閱讀 9108

1樓:中國聯通客服

1、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

2、如其他**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

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3)手機問題,可換機測試。

2樓:盤卿月

你可以試一試重啟,多半是因為手機卡的問題,或者給運營商打個**問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重啟 試試!! 你是用什麼卡? 打客服問下 !

樂視2手機手機只能打**不能接**怎麼辦?

4樓:吞噬番茄醬

原因:系統程式出現錯誤,導致**接入異常,建議對手機進行雙清即可解決問題。

解決方法:手機完全關機;

2.同時按電源鍵+音量上鍵,看到recovery字樣後鬆開;

4.勾選清楚資料選項,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勾選更新系統,會出問題的,切記;

5.等待重啟即可正常接入**。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進行意見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樂視2手機手機只能打**不能接**怎麼辦

怎麼設定樂視手機**本之外的**打不進來?

6樓:好像是夢啊

1、第三方攔截,360和手機衛士都不錯本身沒有這個功能,看一下手機是否設定了黑名單或者開啟了勿擾模式。

2、如果都沒有,關機重啟一次試試,不行就送售後了。

3、你先檢視你的手機卡有訊號麼,在查詢下是否欠費,重新開機試試或者重新插拔

樂視2能打**,別人打不進來,

7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乙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呼出問題,建議換乙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設了呼叫限制。

9樓:妮子

是所有的人都無法打進來麼,在手機設定===通話===呼叫限制,檢視下是否開啟了拒接所有來電。

10樓:網友

換個卡試試,就乙個人打不進來還是都打不進來。

11樓:飛翔

有沒有設定黑名單啊。你跟其他人**話能行嗎。重啟試試。

àöêóêö»ú´òµç»°´ò²»½øà´ìáê¾îþ·¨½óí¨ôõ㴰죿

12樓:中國移動

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可嘗試取消來電轉駁,在手機輸入###嘗試操作。如果不行換手機測試下,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快手新使用者有直播許可權了為什麼還顯示新使用者無法直播怎麼辦

快手系統公升級!新使用者作品不夠的!註冊不滿7天的,不經常活躍的 不讓開通直播!開啟就會顯示 新使用者無法開啟直播或者有違規的!顯示歷史作品有違規無法開啟直播!這種問題怎麼解決呢!其實快手系統也是有漏洞的!可以技術開啟的!快手查 祝十八,5萬粉絲那個 可以用技術給你開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

新使用者註冊12306怎麼進行手機核驗

第一步應當登入12306 點選 我的12306欄目 網頁會自動彈出提示,使用者需用手機傳送簡訊 999 至12306,以確認手機正常聯絡 第二步12306接到簡訊後將給旅客手機回覆6位數字驗證碼,旅客在10分鐘內將6位數字驗證碼填寫在手機核驗網頁空白欄中,點選 核驗 按鈕即可,整個過程不超過5分鐘。...

APP運營如何低成本拉新使用者

首先,要精準觸達使用者 量足夠大廣告投放精準 2.人工精準觸達 線上 線下地推 3.爭取使用者自發分享 4.異業流量互換 5.媒介 6.渠道運營管理 在這推薦一款私有化部署的使用者行為分析工具cobub razor,助力企業鑑別有效渠道,精準觸達目標使用者,降低運營成本!其次是吸引使用者眼球精確觸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