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1s和魅藍metal 哪款手機好

2023-01-14 10:15:05 字數 1226 閱讀 516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魅藍metal呢,是魅族科技2023年10月21日新品釋出的一款千元金屬機。

開創性的在手機上使用了金屬烤漆這一門工藝。魅族第一次將金屬材質引入千元機市場,或許會引領整個市場進入多彩的金屬千元機時代。

處理器使用的聯發科helio x10處理器,裸機售價是1099,不過不好搶。

很多都是****。

樂視的手機也是很強的配置,不過論手機的成熟度的話,還是感覺魅族的略一籌。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魅族現在的手機做的還不錯。體驗的話魅藍。質量的話就華為了。求採納。

樂視1s和魅藍metal哪個好

3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1、如果要好看自然metal更適合女生,metal外觀、線條、轉角這些都比1s好看;不過如果注重拍照,要慎重考慮metal,雖然後置攝像頭標稱1300萬但拍照質量很一般。1s最明顯外觀特點就是超窄邊框,拍照效果我不是很清楚。

2、如果要大運存玩遊戲百分百選1s,metal的yunos系統不能root自帶n多無用的阿里服務軟體,2g記憶體被折騰的沒剩多少,開機沒開軟體就只剩600m可用運存。

樂視1s和魅藍metal哪個好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metal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一流的製作工藝,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手感,flyme系統的人性化操作會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

魅藍metal和樂視1s哪個做工好

有什麼推薦的手機,不要太貴的,不要紅公尺note3,魅藍metalnote3,360樂視,還有沒有其 5

5樓:唯獨波

小公尺五基礎版,2000以內,蘋果5s,

6樓:鵺夜神

便宜的就你除去的這幾種價效比最高。

魅藍metal和樂視1s哪個好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的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藍metal,是魅族科技2023年10月21日新品釋出的一款千元金屬機。這款手機採用了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並且定製了特殊的鋁材質,魅族稱之為「crystal metal」,並加入多種稀土、鈷、鈦等多種稀有金屬,輕薄耐用,還發明了全新金屬壓鑄+cnc精雕工藝。

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魅族MX5怎麼選

魅族mx5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

樂視1和1s是同一型號嗎,樂視1s好用不?

不是,樂1外觀尺寸長 寬 厚 重量 170g顏色 銀 白灰色儲存容量16 32 64gb 快閃儲存器容量 rom 螢幕顯示尺寸 英吋處理器與記憶體mediatek helio x10處理器8核64位 8 a533gb lpddr3 ram 樂1s外觀尺寸 長 寬 厚 重量 169g顏色 金 銀儲存容...

樂2和樂1S哪個好 樂視手機2與1S區別對比

樂2配置要高些,但是據了解使用樂1s手機很穩定,基本沒啥問題,建議購買樂pro3,也就貴幾百但是很值。樂視2是 買當然是選擇 的買啊。如果是這兩款我選樂2,如果再多的話我選pro3 樂視1s和樂視2.有什麼區別 配置有點不同 外觀沒什麼區別 1s出的時間長點。配置不一樣,樂2更高一些,而且支援全網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