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2手機為什麼打電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改如何解決

2021-04-12 12:17:08 字數 658 閱讀 7808

1樓:易寧文

在您通話過bai程中對方聽du不到或聽不清您zhi的聲音。首先您dao可以確認您手機的麥克風內拾音孔容是不是灰塵太多堵住了,清理後如果無效, 插入外接耳機再試。

如果也沒有聲音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音訊電路出故障了。

如果耳機通話正常, 則說明是麥克風元出故障了。

2樓:柴語

關機重啟下手機,其bai

他的人通話du情況也是一樣的麼zhi,公升級下手機dao的系統版本,不行就去售專後檢測下手屬機

看看話筒的地方是不是有遮擋物 或者是你連線耳機來幾次試試換下其他卡,測試一下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如果卡有問題就換張手機卡使用。

如果手機問題去售後檢測原因。

1,手機問題。

2,訊號問題,如果你到有訊號地方打**,聽不到,那就是手機問題。

3樓:安寧安生的故事

我的手機也是,而且樂視的手機問題超級多。有時候耳機也沒得聲音,還無緣無故黑屏,關鍵是還有時候無緣無故就沒得訊號,連資料都開不起,我也想打**聽不到聲音怎麼解決??

樂視手機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樂視手機打**聽不到聲音怎麼辦?

樂視2手機刷機要多久,樂視2怎麼刷機?

樂視2手機刷機一般都在30分鐘之內,有的刷機快的在15 20分鐘。刷機相當於電腦重灌系統,對比於電腦就知道一般人是不會隨便重灌系統的,除非有新的系統公升級,或者系統損壞等。非官方刷機就像換了乙個盜版系統,肯定不給保修,這點對於認何手機都是這樣的,廣義刷機包含修改手機系統,模擬電腦補丁等等操作,修改系...

樂視2手機主機板壞了能不能修好,樂視2手機壞啦維修要多少錢

可以修的,建議聯絡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主機板壞了只能換塊主機板了 樂視2手機壞啦維修要多少錢 去樂視的售後網點處理下吧,在樂視官網的首頁,頁面的下方有樂視的線下服務網點,需要檢測後才能知道多少錢 主要看壞在 了,多少錢還是售後檢測後定價的 看你什麼壞了 螢幕的話 可能是三百左右 ...

你好樂視2手機又上角出現了電話的標誌下面有倆字母HD請問怎麼取

hd 是高畫質語音通話 volte 的標誌,開通這個功能後通話會更加清晰,而且通話中4g網路不會回落到3g 2g網路。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的話,可以在 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中關閉 volte 通話 開關就沒有 hd 圖示了。樂視手機 樂視在有了智慧型電視業務的驚艷表現後推出的智慧型手機。樂視手機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