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手機1 Pro和小公尺Note頂配版哪個好

2022-05-05 12:40:46 字數 636 閱讀 2960

1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了下小公尺note頂配版和樂視1pro這兩款手機,發現配置都差不多,都是2k螢幕,4g運存,雙4g,小公尺note頂配版64g記憶體的2999,樂1pro 64g是2699,便宜了300塊,這麼看樂1pro的**有點優勢,配置都差不多。個人可能會選擇樂1pro,手感和無邊框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系統方面就要看個人喜好了,小公尺的系統比較成熟,樂1的系統就沒那麼成熟,這點小公尺會佔優。

綜合來看,如果能買到我會選擇樂1pro,嘗試新的東西。

最後吐槽下,都要預約和搶購,有錢也買不到,這真的讓人很蛋疼。

2樓:戶璟漆承嗣

我推薦買小公尺note,除了機器外,小公尺的miui系統也比較成熟了

3樓:郗鳴芮騫

這兩個 手機 實際上只相差300元而已,因為 小公尺手機 是32g的rom!就這兩個手機主要效能件是一樣,都為驍龍810+4g運存,其他的區別就看你個人需求了,按說小公尺製造和小公尺系統上的優勢,應該還是值得300元的差價的。

4樓:貊融稱半雙

這兩個機器配置基本是一樣的只是,rom大小不同,價錢不同;要32g版本的就選2500rmb的樂1pro,要64g版本的就選3000rmb的小公尺note了

樂視手機1PRO用什麼螺絲刀拆機

個人建議拿去手機店給人家拆,那樣有問題他們可以修好給你,自己拆壞了你就挨買新的,畢竟手機螺絲是很小的,自己又不是老手。多多買的最便宜的9.9,我家三樓。我用還好,就是有時候走的不順,我覺得是玻璃外側比較髒,那個玻璃擦上的水少,如果在玻璃兩面都噴點水,玻璃擦 樂視手機1pro怎樣拆開換電池?樂視手機1...

樂視2pro攝像頭許可權在那,樂視1手機如何開啟攝像頭許可權?

在設定 隱私授權的許可權管理裡邊可以設定相機的許可權 樂視 1手機如何開啟攝像頭許可權?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應用許可權管理 第三步,開啟相機許可權即可 傳送 的方法 第一步,開啟手機主頁面,點選相簿 第二步,選擇想要傳送的 第三步,選擇傳送方式,點選傳送即可 樂視2手機相機...

樂視和vivo哪個好啊,樂視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vivo吧,我身邊很多人都在用它,尤其是x9,前置2000w雙攝 hi fi音質,體驗起來很讚哦。vivo手機雖然價效比不高,但是質量 售後 銷量都要比樂視好的,畢竟是過來人了,樂視雖然價效比很高 配置也很高,但是體驗方面還是比不上vivo。女孩兒願意買vivo 但是論硬體來說 還是樂視好 樂視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