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維修工具螺絲刀可以用什麼代替

2021-03-04 09:01:38 字數 1418 閱讀 6250

1樓:豆綠夏袁麗

鋼絲打磨來做也可以,比較麻煩,買個套件工具,二三十元,以後也可以用的

手機裡的六角螺絲怎麼擰?沒有六角螺絲刀,附近商店也沒賣,有什麼工具可以代替六角螺絲刀的?

2樓:楊必宇

1、有一種

工具叫「斷螺絲取出器」的工具可以找來試試。

2、用比滑絲螺絲小一號的合金鑽頭把滑絲的螺絲鑽掉。

3、如果東西特別重要,也可以採用電火花處理掉。如果工件不好移動,有一種便攜的電火花機,可以找一找。

4、如果時間緊急螺絲又大,可以用電焊或者割槍除去。

5、用油或醋浸泡一段時間試試,或者適當墊些東西如布條試試。

擴充套件資料螺栓失效影響因素

考慮到的因素分別為:螺栓擰緊的角度、油脂和緊固劑的使用、擰緊方式。

1、擰緊角度

在螺栓的現場裝配中,操作人員經常使用扳手來擰緊螺栓,在此過程中,並不能很好地保問持扳手的迴轉中心與螺栓中心重合,從而影響螺栓的緊固效果與失效力矩,因此,螺栓的擰答緊角度是乙個必須考慮的因素。

2、油脂和緊固劑的使用在不同的工況要求下,有時需要在螺栓裝配中添內加油脂或緊固劑。因此,新增劑的使用也是螺栓失效研究試驗中必須考慮的因素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內六角花形螺絲批」,有的規格倒是可以湊合使用。

但是如果兄弟連內六角扳手都沒有,更別說「內六角花形螺絲批」了。

很多手機需要用「內六角花形螺絲批」,htc常用的是t5你要是想學修手機,那就買一套工具,如果只是松了,那就讓維修店的師傅幫個忙吧。

一整套小規格的螺絲批套裝,各種規格的,可以維修多數小電子元器件的工具,平常的也就30塊左右。

4樓:

去修手機的地方可以弄,這個小東西一般不收錢

手機維修工具的梅花螺絲刀什麼樣子的店有賣?五金店買得到嗎?

5樓:兢誠科技點焊機

有專用工具的櫃檯賣,一般來說普通的五金店是沒有那麼小的,你可以電子市場去找找,因為那麼小的梅花螺絲刀都是用於電子產品。比如深圳的華強北,賽格都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修手機的那裡有賣的。五金店應該也有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文具店(大學周邊的啊)或地攤也有賣,還有就是2元店或5元店也有,你去看看,應該沒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某東上找找,

肯定有賣的

沒有拆機片要拆手機 各位大神幫忙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 螺絲刀也不行 縫太細了

9樓:廢墟裡的慾望

這個少錢是不行的。嘿嘿,你可以用銀行卡,

拆手機需要買多大的螺絲刀,拆蘋果手機螺絲刀需要幾把

親,tb上直接搜尋拆手機拆機工具包就出出來一大堆相關的東西。您根本不需要知道具體的螺絲刀規格,因為您拆手機還需要用到其他的工具,不如買個整套吧。且 也不是很貴。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順祝生活愉快!拆手機需要買多大的螺絲刀?親,tb上直接搜尋拆手機拆機工具包就出出來一大堆相關的東西。您根本不需要知道具...

手機軟體維修工具,手機維修需要那些工具?

用東海智慧型王吧!全能的!一般手機軟體都能對付,就是 貴點!手機維修需要那些工具?90天學會蘋果手機維修第十二天,給大家介紹一下手機維修需要的一些工具。手機維修首先是熱風槍,這是手機維修中用的最多的工具之一,使用的工藝要求也很高。從取下或安裝小組件到大片的積體電路都要用到熱風槍,並且不同的場合需要不...

怎樣可以把電動螺絲刀變快,如何把電動螺絲刀改裝的更快

你好,電動螺絲刀有轉速擋位的,一般有兩個擋位,慢速和快速,不建議再提高轉速了,這樣不方便使用的,平時一般選擇慢速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如何把電動螺絲刀改裝的更快 電動螺絲刀速度改裝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 馬達電壓,馬達本身的轉速 2 改版齒輪箱的齒輪比 以上兩個條件都可以改變電動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