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2和樂1S哪個好 樂視手機2與1S區別對比

2023-02-28 15:15:04 字數 1882 閱讀 1746

1樓:爽朗的明若小希

樂2配置要高些,但是據了解使用樂1s手機很穩定,基本沒啥問題,建議購買樂pro3,也就貴幾百但是很值。

2樓:美味兒下午茶

樂視2是**,買當然是選擇**的買啊。

3樓:網友

如果是這兩款我選樂2,如果再多的話我選pro3

樂視1s和樂視2.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有點不同 外觀沒什麼區別 1s出的時間長點。

5樓:美味兒下午茶

配置不一樣,樂2更高一些,而且支援全網通。

6樓:嘻哈哼哈

處理器,顏色,畫素,耳機的介面不一樣。

7樓:繁華似錦

cpu,畫素,等都有所不同,樂2更好點。

樂視超級手機2和1s有什麼不同

8樓:感性的

樂2畫素更高,而且處理器也公升級了,相對樂1s講,樂2是不錯的。

樂視手機1s和樂視2有什麼區別

9樓:賣報的小哥

樂視1是萬年塑料,1s是全金屬,質感較好。

樂視2和樂視1s哪個好 樂視2和樂視1s對比評測

10樓:感性的

手機都很好,不過本人感覺是樂2更好呀,因為樂2是第二代,1s還是第一代呢。

樂視2和樂視1哪個好 樂視手機2和1的區別對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樂2系列 或者是現在的樂3系列了。

樂視1s和樂視2哪個好? 10

12樓:讓赫蒯和煦

買新不買舊還是好朋友,外觀上差距都不大,個人建議,如果已經有了1s那麼沒有太大必要公升級,如果還沒入手樂視,那麼樂2值得一試,還有樂max2。樂2取消了傳統插孔用type-c介面,挺有意思的。

13樓:聖彼得堡孔子課堂

樂視2好一點,畢竟是第二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這兩款手機的對比樂2和樂1s引數配置對比。

對比型號 樂2 樂1s

螢幕尺寸 英吋 英吋。

螢幕解析度 1920x1080解析度 1920x1080解析度。

cpu型號 聯發科helio x20(十核) 聯發科helio x10(八核)

執行記憶體 3gb lpddr3 3gb lpddr3

機身儲存 32gb 32gb

拍照規格 前800萬 + 後1600萬畫素() 前500萬 + 1300萬畫素(fdaf相位對焦)

電池容量 3000mah(樂閃充) 3000mah(普通快充)

系統版本 eui 基於android os eui 基於android lollipop)

網路制式 全網通版(4g+雙卡雙待) 移動聯通雙4g (雙卡雙待)

機身尺寸 機身顏色 金色、銀色、灰色 金色,銀色。

特色功能 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快速充電、type-c耳機介面 金屬機身、指紋識別、快充。

參考** 1099元 969元,從樂2與樂1s引數對比來看,兩款機型只要在處理器、攝像頭、網路制式三個方面存在明顯的區別,而在機身尺寸、記憶體、電池容量、顏色以及售價方面區別不大。

樂視2手機和樂視1s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15樓:歸更鳥

樂2的處理器公升級,畫素增大,還有藍芽也是採用。樂1s沒有陀螺儀和霍爾感應器。

樂視手機樂max和樂max2的區別

樂2還沒有出來呢,出來以後在進行比較吧,很期待。樂視樂max 2和樂max有什麼不同 max2是820處理器 超聲波指紋 支援指紋支付解鎖 高配是運存6g版本的 max則是810處理器 但是有nfc功能 4g運存沒有高配版 不支援指紋支付 買那個看喜好了。樂視樂max 2和樂max有什麼不同 樂ma...

樂視樂1S紅公尺note2魅藍metal魅族MX5怎麼選

魅族mx5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mx5採用的是 mtk 的 64 位真 8 核 cpu helio x10,採用 28nm hpm 工藝,頻率穩定且漏電率低 gpu 採用與蘋果 a8 處理器同門的 powervr g6200,效能當然強大。2 螢幕採用的是三星最頂級的 amoled 螢幕...

樂視1和1s是同一型號嗎,樂視1s好用不?

不是,樂1外觀尺寸長 寬 厚 重量 170g顏色 銀 白灰色儲存容量16 32 64gb 快閃儲存器容量 rom 螢幕顯示尺寸 英吋處理器與記憶體mediatek helio x10處理器8核64位 8 a533gb lpddr3 ram 樂1s外觀尺寸 長 寬 厚 重量 169g顏色 金 銀儲存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