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2手機為什麼我只有16G記憶體而手機也不是聯通的是電信

2021-08-22 09:53:16 字數 1838 閱讀 4436

1樓:我愛雪花飛舞

樂視樂2(全網通) 樂視樂2(爵跡版/全網通) 樂視樂2(驍龍版/全網通)

該型號手機有上面三個版本,全部都是全網通版手機,沒有你所謂的電信版。

我的樂視2為什麼只有7g

2樓:零露書摘

樂視系統本身就佔用了很多記憶體啊,你清除手機快取沒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就能省出來很多記憶體了

您好。我想問一下,我用的是樂視2的手機。插的是聯通和電信卡。為什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手機問題,全網通版手機當使用電信卡上網時,聯通卡是可以正常使用2g網路通話的,您可以到樂視手機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檢視。

您好,我用的是樂視2的手機。我用的是雙卡,聯通和電信。現在我要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能是手機問題,全網通版手機當使用電信卡上網時,聯通卡是可以正常使用2g網路通話的,您可以到樂視手機售後請專業人士幫您檢視。

樂視2記憶體只有16g請問怎麼提公升記憶體空間?

5樓:愛路路是我

沒辦法,不支援插記憶體卡,就沒有辦法公升級儲存的容量,想用大容量儲存,只能換手機了。

要看您買的多大記憶體的手機,樂視1,分為16g和32g,如果您是16g,手機加上自帶系統和軟體剩餘不到16g。建議你在「檔案管理」中清理你不必要的東西,比如**、短片、軟體包等等這些東西都會佔用你的手機記憶體。

我的聯通卡放在樂視2全網通手機上沒有網路,電信卡就可以這是什麼情

6樓:新田帝

我也是這種情況,用聯通不能上網,用電影和移動正常

7樓:

換個環境試試,是不是你所在的地方聯通訊號不好啊,你清除下手機快取公升級手機系統試試,不行的話去售後檢測一下吧

8樓:gl女法官幾個

封三娘《人狐情》:人狐情系畫閣春,潛修業果險化塵。留得人間傳佳話,殘紅猶染舊羅裙。

我剛買了樂視2怎麼電信卡放上去沒有用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樂視2手機是全網通手機,是可以支援電信卡的,可能是您開啟了移動或聯通卡的上網功能,目前的全網通手機當使用移動或聯通卡上網時,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您可以切換網路試一下。

10樓:繁華似錦

你重新插下你的卡試試

11樓:九莘莘

是不是買的電信版的啊 要是不是的啊不支援的

樂視2手機能用電信卡嗎

12樓:妮子

可以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的,聯通,移動,電信都可以

13樓:

可以,樂2是全網通的,但好像不能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的

14樓:樂視移動智慧型資訊科技(北京)****

您好!樂2是可以用電信卡的如圖:

15樓:繁華似錦

這款手機是全網通的,支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樂2手機是全網通的

樂2手機可以電信,聯通雙4g同時待機嗎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樂2是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4g網路,但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需要切換使用其中的一種4g網路。

蘋果6手機64g的主機板壞了我換個16g記憶體的主機板可以嗎

主機板壞了,和記憶體條沒關係,一般來說16g是不夠的,建議64g的。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機板兩種。它安裝在機箱內,是微機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機板一般為矩形電路板,上面安裝了組成計算...

樂視2手機為什麼打電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改如何解決

在您通話過bai程中對方聽du不到或聽不清您zhi的聲音。首先您dao可以確認您手機的麥克風內拾音孔容是不是灰塵太多堵住了,清理後如果無效,插入外接耳機再試。如果也沒有聲音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音訊電路出故障了。如果耳機通話正常,則說明是麥克風元出故障了。關機重啟下手機,其bai 他的人通話du情況也是一...

為什麼我的樂視MAX2開通了聯通4G卻沒有4G訊號

樂視max2是全網通版手機終端,是支援聯通4g網路訊號的。插入開通聯通4g網路的手機卡卻無法使用4g訊號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原因 手機設定 一般4g手機是可以向下相容網路的,若手機當前設定為 3g或2g 網路,則無法搜到4g訊號。可以在手機 設定 行動網路 網路型別選擇 介面切換成 4g網路優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