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1s電信版用什麼手機軟體root

2022-03-17 08:24:16 字數 790 閱讀 8348

1樓:申初翠

你好。小公尺裝置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

2樓:bluesky鷹

你說的這個手機想要進行root你可以用pc版應用寶進行的,我的手機就是用這個軟體進行的root,這個軟體還是很好用的,我的手機用這個軟體進行root一次就成功了, 用到現在沒有出現問題,這個軟體裡的root包很全的,你就可以放心的用這個軟體進行了,在工具箱裡找到一鍵root,按照提示的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了,希望我可以幫助你了。

紅公尺手機1s怎麼雙清,電信版的。

嗨!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在裡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根據您的描述,雙清後使用者資料將全部清除,請注意備份重要資料。一 手機關機狀態下,長按 電源鍵 音量下鍵 會出現以下畫面,選擇recovery mode 以下所有操作中 音量下鍵 選擇,音量上鍵 確認 完成上面的步驟之後會顯...

紅公尺聯通版的有幾種顏色,紅公尺1S電信版有幾種顏色

嗨!紅公尺手機有三種顏色 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 紅公尺1s電信版有幾種顏色?嗨!有金屬灰,和白色的。電信寬頻免費大提速,4m公升8m 12m,8m公升20m,20m公升50m。您可以就近到各電信營業廳,或者撥打10000號免費提速,詳情可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

紅公尺1s手機成磚了怎么搞,紅公尺1S,手機成磚了,怎麼搞?

直接去售後付費維修,自己沒法修復,問售後 我的紅公尺1s成磚頭了,想刷機單又連不上電腦怎麼辦 線刷救磚唄,但是一般線刷操作流程複雜,且容易出現失誤,建議可以使用一下奇兔刷機的線刷救磚功能,一鍵刷回官方系統。鏈結奇兔刷機工具 手機鏈結上電腦 點選線刷救磚功能 救磚完成 已經變成磚頭的紅公尺1s怎麼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