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辦民幼兒園一定要有園長證才能開嗎

2022-04-19 03:43:24 字數 3383 閱讀 6452

1樓:青海有愛財經評論員

可以,但是需要聘請具備園長證的老師擔任園長,在幼兒組織機構設定上可以加乙個總監崗,總監崗位於園長上層, 可以建立類似於黨委領導下的校長負責制,即總監領導下的園長負責制。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托兒所、幼兒園開辦

辦事應當具備的條件

國家機構以外的社會組織或個人。(社會組織具有法人資格,個人具有政治權利和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辦事所需的手續、材料及相關檔案:

1、申請籌設的各類材料。(審辦報告、舉辦者資格證明材料及資信證明材料、園所**及使用證明、辦園可行性報告)

2、申請正式設園的各類材料。(籌設批准書、正式設園申請書、舉辦者的資格、辦園註冊資金、辦園可行性報告、幼兒園章程、幼兒園理事會或其他決策機構的章程、師資隊伍情況、園長資格證明、幼兒園規章制度和崗位職責)

辦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實施條例》、《幼兒園管理條例》

辦事程式:

舉辦者向教育行政部門提出籌設申請---委託評估機構進行籌建的資質評估---獲籌設批准---進行籌設,完成後提出設園申請---經評估後具備條件批准正式設立---頒發辦園許可證

辦理時限:

1、受理籌設申請及資質評估報告後三十天內完成並予以答覆。

2、受理設園申請及資質評估報告後三個月內完成並予以答覆。

我沒有園長證能開辦幼兒園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台,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辦幼兒園當園長必須具備園長證嗎

4樓:別娜愛閒

一般開辦幼兒園,需要你去教委備案,如果你是作為投資人,可以沒有園長證,但是這個幼兒園的管理還是需要園長。

並且在每年年底教委檢查的時候,園長也是得有證件的。如果沒有年檢通不過,下一年的工作也就沒辦法開展了。

你可以僱傭有園長證的人做業務園長,你作為投資人是法人或者名譽園長即可。

5樓:曾俞華威

辦幼兒園是要具有教委頒發的幼兒園園長證的。

考幼兒園園長要求有大專學歷,具有幼兒教師資格證,5年工作經驗,可以去本地教委問一下,有的地方要求不同。

如果不符合條件的話也可以找有幼兒園園長證的來當園長。

還有一種是電教館頒發的幼兒園園長,但這種只能說是上崗沒問題,有乙個比沒有好,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開幼兒園需要園長證,需不需要教師資格證?

6樓:匿名使用者

開辦幼兒園,擔任園長的人需要具有園長證,其他任教的教師需要有教師資格證。如果團長也兼任幼兒園教師,則也需要同時具有幼兒教師資格證。

7樓:留致

需要教師資格證書的。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有幼師證但沒有園長證可以開幼兒園嗎?

8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這個你要去相關部門辦理好證件,然後就可以開辦幼兒園的,園長證,目前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9樓:留一段清香

應該是可以的

因為我們這裡全縣就有乙個幼兒園有真正的園長

但是卻存在很多家幼兒園而且生意不錯

10樓:鹿久啊

不可以 開辦幼兒園 必須要有園長證才可以 只有本人有園長證還能去申請開辦幼兒園

11樓:微

沒有幼兒園園長證可以開幼兒園,就和沒有幼兒園資質開幼兒園一樣的,但是如果教育局查的話就壞事了,我有個客戶就是因為沒有幼兒園園長證被罰了兩千呢,最好考乙個吧,我們這左幼兒園培訓做了七八年了,咱們這的學生通過率百分之百,保證市場最低價,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問我。

幼兒園有規定一定要買幼兒園的被子嗎

12樓:娛樂快樂閱

不是一定要買,但是最好買給孩子。

原因:

1、孩子們不能搞特殊

幼兒園的孩子們都有很強的好奇心和攀比心,如果哪家孩子的被子非常好看,或者帶有一些孩子喜歡的圖案,就會影響到其他孩子的休息,本來大家都躺在那裡休息,如果有些孩子搞特殊,孩子們就會炸鍋,不願意睡覺而是去看別人的被子。

2、方便老師統一管理

一些私立幼兒園對於孩子們的管理還是比較嚴格的,特別是孩子的用品,從毛巾、拖鞋、校服、枕被等等,全都做到清一色,這樣老師可以定期給孩子們的物品做清洗消毒,因為同樣顏色的東西可以一起清洗,如果別人的被子是淺色的,而乙個孩子是深色的,清洗之後就可能發生掉色或者染色,不便於管理。

13樓:樂茗展爾陽

人生感悟:發生口角後,別關機,也別在街上和其他異性閒逛,那只能使矛盾激化。

14樓:旺愛劉穎

幼兒園套件要買純棉面料

幼兒園兒童套件尺寸是 被子:110乘150或120乘150, 墊子:60乘120或60乘135 , 枕頭:

30乘50, 套件有3件套,絲綿6件套,棉花6件套,棉花加厚6件套,絲綿雙膽子母7件套,棉花雙膽子母7件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統一購買,統一的顏色和款式更能給人以美感。當然,你可以不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願的, 如果要求強制性購買這屬於違法了,可以相關部分投訴

沒有園長證可以開幼兒園嗎

17樓:藺富貴扈培

可以的。按國家手續辦就行了。最先就是教委,下面有衛生局、物價,其它部門等你營業了,他們會來找你的。

老師和園長是有很大不同的,初期安全是第一位,工作一定要細。教師的培訓也一定要有。

如何建立健全幼兒園的規章制度,幼兒園建立規章制度的根本目的有利於

一 讓職工充分認識制度的重要性 隨著社會的發展,幼兒教育工作越來越得到社會的重視,特別是國家較為頒布的 幼兒園工作規程 幼兒園管理條例 和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 把幼教工作直接提到法律議程,通過依法治教,從嚴管理,進一步推動了我國幼教事業的發展。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乙個幼兒園也是如此,如果乙個幼兒園沒...

幼兒園畢業典禮家長一定要參加嗎,參加幼兒園畢業典禮要穿什麼衣服?

一定要參加,這對孩子影響很大 必須的啊,而且你還得用心做。怎麼渲染感情,師生3年的感情,要分開了。痛哭流涕。甚至,平時對老師和園有成見的家長都會為這感動的場面所感動,以前的不愉快可能就會理解。而且這對你們幼兒園也是乙個很好的宣傳!還是去參加吧 孩子很希望家人去的 參加幼兒園畢業典禮要穿什麼衣服?你好...

孩子不願上幼兒園,不想上幼兒園怎麼辦

耐心的問問,是不是天冷了不願意起床所以不去?或者是不是在學校受老師批評了?或者是不是被同學欺負了?問清楚原因比較容易疏導。每天早上仍然按時送他上學,讓他知道這是必須的,每個小朋友都要上學,而每個大人都要上班。這個原則要遵守。我兒子最近也這樣,呵呵。也在努力中 呵呵。同情同情 給予物質獎勵,上幼兒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