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老師兇該怎麼辦,孩子老說幼兒園老師兇怎麼辦?

2023-03-21 13:40:04 字數 4896 閱讀 5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師凶不凶的問題 一般比較內向的孩子會出現這種情況 有的孩子在家跟在學校完全判若兩人 呵呵 不願意去學校的孩子慢慢熟悉了就好了 都要有個過渡期的 適應過來就好 了 等時間長了孩子跟老師和其他小朋友都熟咯 他就會很樂意的去上學的、 至於老師凶不凶嘛 我認為沒有不挨吵的學生 也沒有不吵學生的老師 其實老師也是為了學生好。

2樓:甄白萱顏俠

家長您好~幼兒園剛開園不久,老師要安撫剛入園不適應幼兒園的許多孩子,老師花費的精力遠遠不及你的想象,所以家長要多理解和包容老師的情緒。老師兇也是她慣有的怔住孩子的方式,想要和老師溝通,請緩緩時間再做比較好。

3樓:小李談教育

親,很高興這個問題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先安慰一下你的孩子,畢竟不能夠讓他產生厭學的心理。然後你可以跟其他家長溝通一下,看看他的孩子是否也反映這個老師有問題。如果其他的孩子並沒有反應這個問題,你可以讓你的孩子說出具體的事項,跟他詳細分析一下,老師做法對不對。

如果不對,你可以向校長反映,這個老師德行有問題,建議換老師。

這個肯定不能兇,孩子畢竟小,主要以安慰為主。

提問。做幼師最基本的常識是什麼[微笑]

1. 具有先進的教育理念;良好的法律意識和職業道德;具有從事教師職業所必備的科學文化素養和閱讀理解、語言表達、邏輯推理和資訊處理等基本能力。2.

掌握教育教學、學生指導(幼兒保育)和班級管理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識,並能正確解決教育教學中的實際問題。3,對待學生應該有耐心,不能著急,對兒童愛而公平。包括了解兒童、理解兒童、尊重兒童。

孩子老說幼兒園老師兇怎麼辦?

4樓:仙女可愛到炸

父母就是應該克制住自己像老母雞護雛那樣,衝上前去保護孩子的衝動。

不是說不應該保護孩子,而是要權衡好這個尺度。

我之前就遇到過一位媽媽,因為孩子交不到好朋友覺得很難過,於是,她就買了糖分給小區裡的孩子們,想讓他們都跟自己的孩子玩。

有效嗎?並不。原因是,代替孩子去社交,並不能真的給孩子帶來友誼,更不能幫孩子發展自己的社交技能。

孩子的路依然需要他自己去走。當然,如果孩子真的受到了不公正的對待或是校園霸凌,父母就應該果斷站出來保護孩子。

這種情況其實很常見,孩子傾訴的委屈也並不總是真實、客觀的,作為父母又該怎麼回應呢?

急於衝上前去保護孩子,有可能會讓事情更糟。

更麻煩的是,當孩子已經以消極甚至是錯誤的思維方式來看待他所遇到的事情時,你的行動更像是對孩子的肯定和強化。

「所有人都在針對自己」、「他們就是在欺負我」……這些想法是偏頗的,並不是事實。

如果這樣的思維方式被固化下來,孩子就可能成長為乙個想法消極、極度敏感且不自信的人。這個結果實在太糟糕了。

但另一方面,孩子雖然誇大甚至虛構了事實,但她受傷的感受卻是真實的。作為父母,我們不能對孩子的痛苦置若罔聞。

所以,在這個時候,父母真正需要做的,是理解她的痛苦。

「這件事真的讓你覺得很受傷,如果是我可能也會覺得很難過。」

「你真的很想跟同學們一起玩,同學的態度讓你很失望。」

不要總想著勸慰孩子——

「老師不是在針對你,她只是要求比較嚴格。」

「沒關係,這個朋友不跟你玩,你還可以跟別人玩。」

聽起來好像也是在「好好跟孩子說話」,但其實這些回應方式會讓孩子感覺,自己的感受被否定了,自己的情緒不值一提。

那如果孩子的想法過於消極,或是受困於錯誤的思維方式時,我們又該怎麼幫助她呢?

我的建議是,啟發式的引導提問,永遠比直接扔給孩子乙個答案要好得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家長有很多的誤會就是在與沒和老師及時的溝通,才引起的矛盾,對與老師,希望家長心態不要過與激動哦!有什麼事,先了解情況哦!你知道,孩子對你說這事時,有個目的:

1是希望得到家長的疼愛和認可。2是看家長的反應。所以,家長在處理這問題時,在孩子面前,要特別注意。

家園溝通是最好的途徑,和老師說時,我認為這樣溝通比較好:先肯定自己的孩子給老師添了許多的麻煩!因為,這樣表示你對老師工作的理解!

再提出這段孩子的情況,想聽聽老師的意見!這樣,老師會和你好好交流的!你看呢?

換班,環境又換了,對孩子來說又要適應新環境。如果老師不講理,再換班也不遲。

你可以跟老師談談,就說孩子在家經常說幼兒園學的 兒歌 ,唱的歌什麼的,希望老師能表揚表揚。你可以寫乙個寶寶的表揚信,讓老師在幼兒園給小朋友說一說。主要是讓你家孩子多受到老師的關注,慢慢的孩子就不會覺得老師兇。

6樓:初泊說情感

幼兒園的老師要面對很多的小朋友,可能有時候就會稍微兇一點,以樹立自己的威嚴。自己的寶寶不能夠適應這樣的情況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和老師溝通一下。如果實在不能適應,建議你給他轉園吧。

7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如果孩子老說幼兒園的老師兇的話,可能是你家的孩子平時比較調皮,所以老師可能總是說他對於孩子來說就沒有看到老師對自己溫柔的那一面。這種情況你可以和學校的園長商量一下,給孩子換乙個老師試一下。

8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那可能是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還不怎麼想去幼兒園,所以他就這樣子說,你可以適當的和幼兒園的老師溝通,看看說他在幼兒園的表現是怎麼樣的?你們一起來配合好,讓他多關注一下你的孩子是不是在幼兒園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

9樓:香香手勢舞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 不聽話了,老師才會這樣的,如果不厲害,孩子就不會害怕不聽話,只要沒有傷害到孩子就可以了。

10樓:網友

孩子老說幼兒園的老師松怎麼辦?說明就是說孩子可能就是被約老師總說過了,所以它就會有陰影,你可以跟那個老師了解一下。

孩子老說幼兒園老師兇怎麼辦

幼兒園老師對孩子太嚴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幼兒園跟在家裡一樣,班上的老師要相互配合,有老師是嚴厲的,有的是溫柔的,但都是為了寶寶好。再說,像行為習慣方面,必需得嚴格要求,改掉乙個壞習慣的時間成本可比養成乙個好習慣的時間成本高多了。但是在寶寶的想象、創造方面,老師表現的是寬容,就算在我們看來,孩子亂塗畫,老師都不會去打擊孩子,而是多引導,多鼓勵。

家長在家裡難道不是這樣子教育孩子的?只有愛,沒有要求,那就成了溺愛了。

另外還可以說說孩子表現好的方面,讓家長知道,孩子在幼兒園裡是受關注的,老師是很重視寶寶的。

絕大部分孩子都是很聽老師話的,平時也要多鼓勵他們。孩子們做錯事了,批評他們之後也要安慰一下,比如說:「老師知道寶寶最聽老師話了,下次一定不會這樣做了,只要寶寶改正了,就還是好孩子,老師還會像以前那樣子喜歡你。

」然後抱抱他們呀。孩子們會很開心的。家長來接孩子了,也可以把寶寶的錯誤說給家長聽,還要告訴家長,寶寶已經說了,他會改正的,讓家長和老師看到寶寶的進步。

也可以和孩子所在的幼兒園領導反映一下,試著給孩子換個班或是重新換個幼兒園。孩子天性單純、善良。父母是他們人生中的啟蒙老師。

如果剛剛種下了善良、積極的種子,卻又不注意周圍的環境,讓剛剛接觸外界的幼苖在那麼惡劣的環境下被無情地摧殘,實在是殘忍了。孩子雖然不太說話,但是他會看什麼、學什麼的。我相信每個孩子都是天上下來的美麗天使。

每位家長都有責任為他們撐起一片潔淨、清澈的蘭天。教孩子學會文雅地與人相處、溝通之道;並且如果孩子經常處於恐懼後,若回家後能與父母進行正常的發洩、溝通還好;否則,孩子經常將所經歷的恐懼壓抑在心裡,會對他日後的生活帶來很大、很多的隱患的。建議你不如你私下問問自己的孩子,覺得上幼兒園開心嗎?

想不想換個班,或是換個環境;主要應該多聽聽孩子的表述,看看孩子的意願,一切應該以孩子的感受為前提,然後再做下一步的安排。但願可以為你提供幫助,祝好運!

12樓:獨行九霄幻聖

幼兒園老師對孩子嚴厲的管教,這是好事,學校有學校的規章制度,嚴師出高徒,只要老師不對孩子打罵,就不是不對,教育就得嚴厲,否則孩子會不成器。

13樓:網友

我認為作為幼兒園老師,應該也是嚴中有愛的。所以說,有時候對孩子嚴厲一些,也是有道理的。對於這樣的現象,我認為作為家長,應該是跟老師好好溝通。也要配合老師的教育教學方法的。

14樓:彩虹色的土

幼兒園老師對孩子比較嚴厲,這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教學秩序。如果每個孩子都這樣懶散的話,她是會被園長批評的,甚至有可能失去工作,你覺得這個幼兒園管理的比較嚴格,可以嘗試去乙個管理比較寬容的幼兒園。

15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我覺得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去跟學校申請換班,而且如果當眾批評小孩子次數多了的話,會對小孩子心理造成陰影的,會從小自卑。

1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換個老師了,因為有些人對於孩子就是沒有愛心,他們對於孩子很嚴格,這種情況,對於孩子的影響也不是特別得好,所以呢,與其這樣子不如換乙個好一點的學校。

17樓:愛靜靜愛圖圖

孩子剛上幼兒園,老師就這麼嚴厲,確實有些不妥,會加重孩子對幼兒園的恐懼。家長可以和老師、園長溝通一下,了解一下具體情況。

18樓:前承悅

幼兒園老師對孩子很嚴厲,也是為了孩子好,但是這樣的話,可能會傷害孩子的自尊心。家長最後還是私下裡和老師溝通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孩子每天總是讓老師說,你完全可以換個幼稚園上學。非得去大型的教育費高的幼稚園裡讀書,有啥好?中等的幼稚園,選擇幼師和善的,性格好的,適合自己孩子的園區才好。

不然,長大後,孩子每天都會心情不好,上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嗨。重新選擇乙個適合自己孩子的園區是最好的辦法。

20樓:曠疇

一定要求還是要有的,幼兒園小朋友有她們的規則,一樣的要遵守。

孩子老說幼兒園老師兇怎麼辦

幼兒園老師訓斥孩子家長該怎麼辦,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有矛盾了,應該怎麼處理?

首先要問為什麼要訓斥孩子,理由。一般來說對幼小孩子避免訓斥 不要急著跟老師去鬧,要跟老師好好溝通避免以後有的老師會忽視小孩子。如果真的是老師方式不對,可以要求老師跟孩子道歉,跟孩子也溝通好要聽老師的話。靜安新城精銳教育 幼兒園的小朋友如果有矛盾了,應該怎麼處理?首先,家長不要訓斥孩子 有的家長比較激...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

孩子對上幼兒園恐懼怎麼辦,如何消除孩子對幼兒園的恐懼

樓上正解,照她的說法做就可以了。讓老師表揚表揚她,注意和老師溝通的方法,多鼓勵孩子就可以了。這位媽媽,慢慢的開導,好好的跟老師溝通下,小孩子心眼實,容易被外界嚇到,可以跟他講一些簡單的道理。寶媽寶爸交流 群 12594551 歡迎寶媽寶爸的加入,大家一起來交流育兒經驗,讓寶寶健康快樂的長大!哈哈 和...